哥伦比亚-如何像本地人一样的自由行

¡Hola!

我是一名旅游和摄影爱好者,来自匈牙利,但我非常热爱哥伦比亚。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也住在意大利北部和南部以及西班牙。我的工作与国际项目有关,主要是与国际年轻人,我专注于营销,市场研究,体育科学和旅游业项目。我从2016年11月起就住在波哥大,并准备长期的居住在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不断被国内外游客发掘,这就是为什么“孤独星球”,“福布斯”和“CNN”在2017年全部出版了关于该国的指南,这并不是偶然。我的目标是要将这个神秘的国家介绍给全世界。这意味着我会写许多的游历,特别是那些庞大的旅游博客和网站没有提及的地方,海关和相关景点的信息。而且我想通过分享我自己的经验和故事,组织波哥大一日游,提供一个全面的旅游经验。

哥伦比亚拉丁美洲巴西墨西哥之后人口第三的国家。过去五十年来,全国发生游击战。自2002年以来,政府逐步消灭游击队伍,到2016年底,政府与最大的游击队组织签署了和平条约。到目前为止,和平条约的一部分并没有得到所有哥伦比亚人的同意(2016年10月,对此事情的投票失败),但是所有人都同意:国家是以血腥的过去而做的一个和平的未来。所以对于喜欢旅行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哥伦比亚是天堂,其中包括安第斯山脉,加勒比海,其魔岛,南太平洋,亚马逊丛林,西班牙殖民地村庄以及哥伦比亚脉动的大城市。

如果你想要访问哥伦比亚,了解当地的民族风情,想要像一个本地人一样的融入这个热情的国家,但是不知道如何搜索和准备相关信息,可以访问我的个人博客:yourcolombia.com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7-07-11 11:5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