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雨里的成都是栀子花味的——你们是我带不走也要带走的回忆,毕业了。

• 出发时间/2017-06-13

6.6号答辩完,室友钰说约了宽哥他们去毕业旅行,我不以为然,这样的约定太多了,大学五年都没有成行。但没想到这一次,大家都认真了。订车票、定行程,一切都顺利得超出想象。

行程安排

06.13晚  飞机✈️ 武汉成都      宿成都
     06.14      小龙坎-太古里-宽窄巷子-兰桂坊      宿成都
     06.15      都江堰成都 - 小名堂      宿成都
     06.16      成都 - 乐山-赵鸭子-汤牛汤跷脚牛肉-乐山大佛 - 电影+泡脚 - 徐烧烤      宿乐山
     06.17      乐山 - 雅安 碧峰峡熊猫基地-邛崃平乐古镇      宿平乐
     06.18      平乐古镇 - 成都 - 大龙燚-软卧成都武汉      宿火车

06.14——成都篇

13号晚六点,宽哥、张老师、钰姐和我从寝室慢悠悠地出发,怀着期待而又安定的心。除了张老师半路下站拉了个肚子,一切都算顺利,亲测从光谷地铁站到天河机场一个半小时。到了机场✈️,k已经帮我们值机,一贯懒散的她在出游这件事上向来都非常积极。表扬(可是不知道她为什么一人点两份餐吃不完都不给我们吃)。
        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晚点了几分钟,却居然提前到达,并且一路非常平稳,川航好评!落地成都时,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半了,外面飘着小雨。带着四个箱子,我们五个人打了两辆出租车到名宿,我、k和钰钰姐姐打了辆车(由此证明了我们三个女孩子做不了什么大事😼)。名宿是在小猪上定的,四间客房,装修虽然略显陈旧,但挺文青,我们8个人住着也算宽敞,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一晚四百多),推荐!!!(地址:芳草东街39号)
        划重点:原来成都分芳草街和芳草东街呀!我们三个女生不看订单,盲目自信地以为地址是芳草街39号,一路到了目的地,冒着雨,拖着行李,站在一家已经打烊的串串店门口,看着门牌号芳草街39号,一脸惊讶!小航和大伟提前半天到了成都,已经入住。和他们联系却发现我们描述的地标完全对不上。也不知是下雨的缘故还是什么,十二点的成都大部分商铺都已打烊,没有喧嚣的人群,没有飞驰而过的车辆,我们仨孤零零地站在雨里,茫然不知所措,而宽哥和张老师也迟迟不见人来。等收到大伟他们分享的定位才发现我们离得足足有了两个街区,宽哥打来电话,他们已经到了,地址是芳草东街39号!雨渐渐小了,收了伞,拖着行李朝着地图上的小点移动。我们一边为自己的自立自强感动,一边大声抱怨,他们怎么都不来接接咱们呀!转过街角,路越来越僻静,阵阵栀子花的香味透过细细的雨珠袭来,六月夜里的成都是栀子花味的。走了不久,在黑夜里,远远地看着宽哥从远处跑来,还好,我们没有丢。深夜习惯性地想要吃宵夜,餐桌上还剩着一盒大伟的泡面,嗯,不好吃。吃了几口,剩下的宽哥替我吃了。等洗漱完,已是深夜一两点了,躺在房间,听着外面的声音,貌似阿飞也到了,总算,大家集齐了。ps:脑中总是自动脑补tvb经典台词,一家人,最要紧的是整整齐齐,开开心心。

按着约定吃早餐的时间起床,全屋静悄悄的,只有大伟和阿飞低声的说话声。自此早餐三人组正式组合出道。八点半的成都街头静谧美好,没有提着菜篮的老人,没有背着书包的学生,更没有行色匆匆的上班族。大部分商铺还关着,和昨晚无异。三三两两的早餐店透着热气,却也不见往来照顾生意的客人。我们沿着街道慢悠悠地逛着,早已忘了还躺在家里等着我们带早餐回去的小伙伴们。小区出门没多远有家军屯锅魁店,窄窄的店铺,老板和老板娘是对中年夫妇,说着我不太听得懂的四川方言。锅魁大概已摊熟了好一会,躺在玻璃橱窗里并没有那么诱人,我想大抵也不会有荆州锅盔好吃吧。我们仨买了一个,想着好吃再买。拿在手上,锅魁居然还是热乎的,金灿灿的酥皮在阳光下泛着油光。终于知道大胃王密子君为什么可以一口气吃掉那么多军屯锅魁了。转身回去时又带了两个,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强烈推荐!!!街角的奶茶店—一只酸奶牛🐂还未开门。来成都前,大王作为一个成都女婿以性命担保说酸奶牛特别好喝。我们信了。后来中午出门时抱着无比期待的心买了一杯,我觉着还行,但还是不值得用性命担保成都虽然遍地都是吃的,但早上出来觅食显然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我们仨走了两个街区才找了家里面一个客人都没有的面馆。点了两碗牛肉面、一碗抄手和一碗凉糕。凉糕好吃,冰冰凉凉的,红糖水甜而不腻。抄手也还不错,面很难吃。对我们吃的不太满意,回去的路上换了家面馆为小伙伴们觅食。牛肉面、肥肠粉、叶儿粑、锅魁一样跟他们带了点。
         划重点:早餐总结而言,推荐锅盔和凉糕,随便买都不会出错。至于其它做好攻略才比较不会踩雷。

#太古里#等小伙伴们吃完早餐出门,已是中午时分。中饭我们是赶不上了。打车到了春熙路,小龙坎早已排起了长队,高高的台阶上坐满了排位的食客。天有点微凉,风攀上台阶,穿堂而过,在狭长的长廊里放肆地欢笑。小伙伴们肚子都还不饿,于是我们转身到了太古里转悠消食。不是周末,太古里却仍是人头攒动。精致的立面,可爱的橱窗。宽哥他们逛到Tesla的时候挪不开眼,这是他们喜爱的东西。“也不知道工作两年后买不买得起。”“肯定能!”。从Tesla出来,钰钰姐姐她们早已不知进了哪家店,消失在了街角。
         出于职业习惯,小航一路上都在问:“这个工字钢是怎么回事?这里为什么是这样?”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是啊,我们以后都不再只是一个纯学生了,我们得专业地去看待这个世界了。
         #方所书店#闲闲逛逛了许久,宽哥提议说去方所书店看看。我们兜兜转转好久都没找到,却意外地在街角遇到了钰钰姐姐她们。她们也没找到。身旁路过一个漂亮的小姐姐,上前询问才知道书店在我们脚下。时光隧道一般的入口,裸露的屋顶结构,微微偏黄的灯光,一切都舒适的刚刚好。大家都各自挑选着礼物,在里面流连忘返。方所书店满500有折扣,下单成为会员也会有折扣。可以和好朋友们拼单。大伟吃过早餐就去面基了,等他回来我们才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文化总是有这样的吸引力,你不用花大力气便可以融入。如果你和我们一样不爱景点,不爱喧嚣,方所是一个你会喜爱的地方。四星推荐!!!

#小龙坎#从方所出来,大家都饥肠辘辘。过了饭点的小龙坎仍需要排位。风呼啸而来,大家都冷的瑟瑟发抖。第一顿火锅大家还算比较保守—微辣就好。大伟已经吃过饭了,说出去转转。作为纯肉食热爱者,我们一口气点下来没有一盘素菜。小航不太能吃辣,所以每次吃火锅,他永远都是拿个勺在那不停地捞东西,然后说:“来,你吃你吃。”等大家酒足饭饱,大伟提着樱桃🍒回来了。早上吃早餐路过水果摊,随口说晚上买点水果回去吧,没想到这么快就吃上了。如果本次出游要投最佳导游的话,我要跟大伟投五颗星。
        敲黑板、划重点:微辣的小龙坎并不辣,对于湖北人来说就是一般般,天南海北应该都可以hold住。下次去吃,我应该会吃中辣,微辣并不能满足我。评分来了!!!
       鹅肠、鸭肠、猪血、虾滑、酥肉、还有个忘记名字了,羊肉里卷了个秋葵,按着这个描述问服务员就好了(我们都点了两份以上)🌟🌟🌟🌟🌟
       一系列肉类 (除了麻辣牛肉、辣得有点苦了)🌟🌟🌟🌟
       玫瑰丸子 ,很普通🌟
       麻辣牛肉 负分  冰粉 难吃 负分!!!
       人均:80。小龙坎四星推荐!!!

#梦龙#梦龙在太古里办一个月的快闪,我们幸运地遇上了。排队的人不算太多。28/个,可以选三种配料。巧克力脆皮有棕、黄、白三个颜色,味道一样颜色不同而已,黄色和白色拍照比较好看。配料很多,我们八个人基本上把配料都吃了个遍。不愿冒险的,就选巧克力豆、草莓干之类的,愿意冒险的可以吃辣椒面、跳跳糖之类的。建议甜味和酸味的搭配选要不然太腻了,辣椒面口味的出奇的还不错,很神奇的口感,后劲有点辣。遇上了千万不要错过!五星推荐!!!

#宽窄巷子#从太古里坐地铁到宽窄巷子两三站的样子。去地铁站的路上遇到IFS,大家都不想上去拍照(太懒了),于是就远远地和大熊猫拍了个合影。张老师说IFS的大熊猫是#名媛#必来打卡的圣地。怎么办,一点都不想写宽窄巷子却还是要硬着头皮写下去。可是真的就是没有东西可以写啊。半小时逛完打卡走就可以了。两星推荐!

#九眼桥—兰桂坊#宽窄巷子过于无聊,于是大家提前结束来到了兰桂坊。时间尚早,清一色的酒吧都还是门厅冷若。大王和他女朋友提前订好了位置。于是我们成为了第一批客人,很明显,服务员都才上班。没有喧嚣声,我们八个人自娱自乐地很开心。不知不自觉时间已是深夜,酒吧里人头攒动,聚光灯,喧嚣声蜂拥而至,彼此的声音渐渐消失在嘈杂的音乐声中。习惯午睡的我,此时早已困的不行,身旁的小航看上去也兴致不高,于是我们结伴出去吃宵夜。从酒吧出来,世界一片宁静,虽然外面依旧是雨声阵阵,人来人往。酒吧附近很明显并没有什么美食,随便吃了点抄手和卤味,却意外地很好吃。个人不是很喜欢太嘈杂的地方,所以酒吧篇不详写了。可以私信介绍。

06.15——都江堰篇

昨晚的酒意还未散尽,早上八点的火车从成都北站去都江堰,大家尽量起了个大早,却还是未能赶上。半路上临时购买晚两小时的犀浦站的车票。因为人多,在成都出行我们一直都是以滴滴优先。但去车站较远,加上堵车,打车真的不是很方便。我们半路在人民公园站下车,转道坐地铁去犀浦站。换了车票,时间充裕,于是我们决定先在人民公园吃个早餐再过去。吃完早餐去地铁站,宽哥早已为我们买好了地铁卡,超温暖。
        从犀浦站到都江堰25分钟,迷迷糊糊睡了一会便到站了。从车站到都江堰景区还有一段路程,出站右拐有公汽直达,2块钱,半小时(划重点!!!千万不要被车站外拉客的司机们忽悠,都江堰景区的门票只要几十块,他们却忽悠要几百块,让你们跟着他们从另外一个入口进,给折扣一百块。反正采取不听不理不回应的态度就好了)。
        #郡守养生宴#下了公汽,小雨已经停了,天开始慢慢放晴。已至中午时分,我们决定先去吃饭。远处的山上还是雾气腾腾,山形看不尽全。耳边却是隆隆的水声。走到石板桥上才看见,脚下竟是奔腾的江水。见惯了江南秀丽的江河湖泊,面对此情此景既兴奋又敬畏,既想久驻却又不知觉地加快了脚步。在都江堰居然买到了我最爱的贡茶,张老师居然说是洗衣粉的味道,可它明明是一款功能性饮料(喝了可以嗨一整晚,熬图那段日子每天最少一杯)。中午我们八个人在郡守养生宴吃了一个十人餐,份量挺足,价格适中,鸡汤非常好喝,毕竟我们还续了一盆,对就是一盆。如果人数较少过来吃单点菜推荐鸡汤!!!不要点鱼香肉丝,难以下咽!!!其它的都还可以。地址靠近都江堰景区大门,非常方便,在景区,它应该还算不错的选择了。三星推荐!!
        #都江堰景区#吃完中饭,我们开始爬山了。山不高,挺好爬,路程整体态势很平缓,大致呈上台阶-平路-下台阶的走势,风景不错,可以俯瞰走马河。沿路有几处景点,寺庙之类,我们都没有进去看。沿着山路一直走到了安澜索桥,穿过安澜桥到了对岸,下桥右拐可到鱼嘴分流处,左拐便是回程,途中还会有几处景点(可先去看鱼嘴,然后回程,体力不够的可在鱼嘴处坐电瓶车出去,半路搭不到车)。向来对都江堰的评价都是褒贬不一,有的说值得看,有的说浪费门票钱,但世上景致本都大同小异,不同的只是我们的心情,它的历史罢了。看个人喜好前来,如果对景点有超高要求,那可能会失望,但个人觉得仅仅只是都江堰这个地方都令人心旷神怡,是一处弥漫着仙气(其实就是水汽啦)的地方。

#小名堂担担甜水面#从都江堰成都,在省体育馆站下车,步行至小名堂担担甜水面(玉林店)。第一次吃钵钵鸡,原谅我见识短眼光浅,觉得好神奇。一大盆上来,随便吃,剩下的下一波客人接着吃。味道四颗星,环境三颗星,整体推荐!!!凉面和钟水饺特别推荐,非常好吃!!!四星推荐!!!
       #冰粉#划重点了!!!从省体育馆地铁站下车步行至小名堂的路上有一家冰粉店,一间小小的店铺,只卖冰粉,超级好吃!!!给料特别足,你能想到的所有料里面都有。k一口气吃了三碗!!!在接下来的日子k每天都念叨着吃冰粉,吃了很多家但都不如这家好吃。五星推荐!!!

06.16——乐山篇

昨晚吃得太饱,大家都还在睡觉消食。今早依旧只有我、大伟和阿飞起床了。八点多的阳光透过阳台的窗户射进来,阿飞坐在阳台的沙发上,低头不语,大家都在以自己的形式享受着成都的阳光明媚。
      #卢记华兴煎蛋面#八点多的成都街头一如往昔,只有零零星星的早餐店在冒着热气,为寂寥的街道增添了些许烟火气。和大伟、阿飞选了一条新的道路去探险,结果无功而返,依旧顺着昨天的路闲逛。大伟在网上看到一家还不错的面馆,于是决定去试试。成都早晨的阳光温暖的刚刚好,明亮而不刺眼,特别怕晒太阳的我,关上了太阳伞,尽情地感受成都六月的阳光在身上映出夏天最温暖的图腾。玉林中路上有一个规模不大的菜市场,这可能是这条街道上此时此刻人流量最大的地方。菜市场人不算太多,我们走在狭窄的道路里也不觉拥挤。偶遇一家锅魁店,买了三个,味道和昨天的不尽相同,却都很好吃。从热闹的市场转到僻静的小路上,两侧高高的围墙刷着明亮的鹅黄色,墙壁上挂着一溜的鲜花💐,恍惚间会以为自己是到了鼓浪屿或者青岛。大伟找的面馆叫卢记华兴煎蛋面,在玉林北路上。面馆依旧是没有一个顾客,老板和老板娘自顾自地在面馆吃着自己的早餐,桌边围着一只可爱的猫咪🐈,脖子上系着一只小铃铛。面馆最特色的就是煎蛋面,大伟和阿飞各点了一碗,我不吃蛋所以吃了碗肉丝面。肉丝面很一般,但煎蛋面很好吃。跟宽哥他们打包带回去,都觉得很棒,住附近的小伙伴,特别是鸡蛋爱好者可以来尝尝。但一个早餐而已,住很远的小伙伴还是不用特意来了。四星推荐!!

#赵鸭子#因为买的是中午的票,大家吃完早餐悠闲地前往成都南站。乐山站一直是我们最期待的部分,以至于我们的行程安排里近乎都是吃饭。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已是中午时分,简单收拾一下便开始出去觅食。中饭我们选在了#赵鸭子#,酒店附近一公里处有一家,于是我们决定步行过去。我们冒着大太阳走了近20分钟,终于找到了,却发现赵鸭子是一家外卖店(笑而不语),类似周黑鸭。赵鸭子味道总体偏甜,喜爱甜食的肯定会非常喜欢,我个人不是很偏爱甜食,加上在平乐吃了更好吃的甜皮鸭,所以觉得一般,没有美食攻略上说的那么好吃,但还是值得去试一试。三星推荐!!
       #汤牛汤跷脚牛肉#临时在大众点评上找了评分最高的店,到了却发现门庭冷落,环境也很是一般。但由于大家都比较疲惫,加上天气炎热,我们也就将就着留下来了。等菜间隙,发现卖蛋烘糕的小摊贩,来成都我一直心心念念要吃蛋烘糕,结果到了乐山才吃上。一共吃了三个口味,奶油萝卜丁、奶油牛肉、奶油肉松,奶油肉松最好吃,奶油牛肉最难吃。蛋烘糕这个东西还是吃甜口比较好,甜➕咸感觉不伦不类,也不知是没吃对口味还是这家店不好吃,整体感觉很失望。大家都是第一次吃跷脚牛肉,胡乱点了一通,意外地很好吃。高汤炖的牛杂,口味很鲜很清新,没有异味。小碗牛肉添加了类似糯米粉的东西,口味很软糯。炒腰片、炒脊髓都很好吃。五星推荐!!!

#乐山景区#吃完中饭,我们终于要去玩景点了-乐山大佛。大家都不想爬山,所以我们选择在乐山码头坐船远观大佛。70块的船票还是学生票(貌似),从上船到下船不到半小时,就是带你去看一眼佛,然后回来......不能吐槽更多了。适合爬不了山的老年人吧。第一次来乐山大佛是买票进景区玩的,个人比较推荐进景区,可玩度高太多了。
       #徐烧烤#意外提前结束了景点这一部分,我们临时决定去看电影-《异形—契约》。看完电影时间尚早去泡脚缓解一下几日来的疲劳。忙完这些已是晚上九点,终于要去吃大名鼎鼎的乐山烧烤了。通过网上攻略和当地人推荐我们选择了-徐烧烤。正如攻略所言,人气很旺。烧烤品种不多,上菜速度很快。但是味道却差强人意。感觉比较像炸物,没有什么烧烤味。一星,不推荐。
        吃完烧烤,趁着微风,大家决定步行回酒店。乐山是一座有着二十世纪气质的城市,街道上很安静,上个世纪装修风格的发廊💈、ktv,霓虹灯闪烁,却没有丝毫吵杂声。老板娘静静地坐在店铺门口,看着我们一溜人走过,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06.17——碧峰峡、平乐古镇篇

从乐山前往碧峰峡没有很方便的交通方式,于是宽哥在携程上订了一辆9座车,9点在酒店门口接我们去碧峰峡,然后送我们去平乐古镇。包车确实方便,但价格有点贵,一趟下来差不多是1800。从乐山到碧峰峡有两三小时的车程,昏睡了一路。进入雅安境内,国宝的气息扑面而来-雕塑、广告牌、周边等等。碧峰峡景区没有可以吃饭的地方,零食小吃也很少,建议大家吃饱了前来或者备好干粮。碧峰峡景区特别大,就是一个巨型的野生动物园,但每个景区都离着较远。熊猫园离游客中心特别远,步行需两三小时,我们爬了半小时发现时间不够了,然后折回坐观光车前往。熊猫园观光时间特别短,毕竟国宝需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大家提前查好时间,要不然错过时间大熊猫就去睡觉了。

原本打算看完熊猫就去漂流,但从熊猫园出来下雨了,无奈放弃,提前前往平乐。大家都没有吃中饭,在车上昏昏欲睡,鸦雀无声。车拐进平乐古镇的小巷中,前进十分困难,于是我们提前下车,拖着行李开始一家一户地找我们的客栈。客栈在小河边,环境不错,最重要的是有棋牌室可以玩,价格也很实惠。小河边一溜的都是客栈,环境都差不多,不用格外去挑选。
        #甜皮鸭#放下行李开始迫不及待地去找地方吃饭。沿途路过煎豆腐,炸土豆的小摊,买了几碗,味道不错。古镇的石桥处有一家饭馆,饭馆门口卖着甜皮鸭,特别好吃,比乐山的好吃,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四颗星推荐!!!沿江找了家饭点,菜品不错,价格也很实惠,普通家常菜,没什么太多的特色,周边有很多类似的餐馆,应该都差不多。四星推荐!!!(详细地址见截图)
       #泰芒了#古镇上有一家仙女姐姐开的“泰芒了”。仙女姐姐真的是业界良心,30一大杯,一整个新鲜芒果,第一次看到有实体比模型做的还要大还要好的甜品,杯子装不下了仙女姐姐还一个劲地往里塞,唯一的缺点就是上面的芒果冰不是很好吃,但芒果汁,芒果肉都非常棒,四星推荐!!!她们家的酸奶也还不错。(详细地址见截图)
       古镇非常小,半小时就可以逛完,很原始,唯一的景点可能就是江水了,许多年轻的男男女女都在江水中嬉戏,六月份的江水还是很凉,下水要注意安全(宽哥、大伟和一群不认识的美女在江水中玩到忘记回来.....)。逛完镇子回到宾馆,八个人正好两桌牌。(四川的宝宝千万不要生气,但是四川麻将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十点多大家才带着满满的困意回房睡觉了。
        #奶汤面#古镇的奶汤面很出名,大家约好第二天早上去吃。奶汤面其实就是高汤面,汤是奶白色,钰钰姐姐以为是牛奶煮的,非常抗拒,结果吃了以后欲罢不能,习惯重口的我们一致觉得奶汤面很好吃,清淡但并不寡淡。五星推荐!!!
        吃完早餐拖着行李去古镇的汽车站坐车回成都。等车的空隙,宽哥为我们去买了一堆酸奶(就是仙女姐姐那家),超感动。回程感觉好快,应该两个小时左右就顺利回到了成都

06.18——回程篇

回到成都已是中午时分。
     “最后一顿我们吃什么呢?”
     “吃最辣的火锅,喝最烈的酒。”
     小航不太能吃辣,他却喊着要去吃最辣的火锅,由此开启了我们垮掉的回程之旅。
       最后一顿火锅选在了大龙燚(yi四声)。宽哥他们先去了,等我们慢悠悠地到店坐下,他们已经选好了一切,菜单上备注的是特辣!虽说小龙坎和大龙燚都是成都特别出名的火锅,我个人比较喜欢大龙燚。特辣真的还是太辣了,我们点的饮料迟迟未到,K半路出去为我们买西瓜(感动Ing),西瓜一抢而空,瞬间可以再继续战斗。吃火锅带上西瓜真的是太明智的选择了,隔壁桌就是提前买好带去的。等西瓜的空档我们点了几碗冰粉,原材料很简单,没有添加太多的配料,但口感很清爽,意外地也很好喝。小航一直很讨厌冰粉,不喜欢红糖味,大龙燚的冰粉红糖味很淡,加了酒糟,口感酸酸甜甜,男孩子接受度大大提高。至于菜品方面,大同小异,但是要特别推荐一道菜——香豆腐,好吃到上天,我们点了N盘。名字叫豆腐但其实并不是豆腐,有点类似年糕,但比年糕更软弱,煮久了会断掉,反正就是超级好吃。大龙燚和香豆腐五星推荐!!!冰粉四星推荐!!
         吃完火锅就去赶火车回成都,还未开车,大家都开始集体闹肚子,一个接一个,一晚上没停.....

06.21——续·武汉

#老五烧烤#19号上午回到武汉,20号毕业典礼,21号离校。时间紧张地让大家没有时间伤感,没有时间道别。在乐山吃徐烧烤的时候,我们一边吐槽说太难吃,一边说回武汉再去吃一顿老五吧。于是,21号中午大家去老五吃了最后一顿饭,味道五年都没有变,不算惊艳却也不会让你觉得失望。大家坐在那聊了好几个小时,说了些什么我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我永远都记得那天太阳很大,大家都一脸地中海的阳光,我们并不急着分别,却也没有过多地惜别,一如往常的一个中午,吃完中饭,回去要睡个午觉了......

引用 TYC让生活如花般绚烂 的图片:

超喜欢这张图的啊啊啊,好有意境的

2017-07-10 20:56

引用 TYC让生活如花般绚烂 的图片:

谁的手这么美

2017-07-10 21:06

不错

2017-07-10 21:36

大学里最后的回忆,挺美好的

2017-07-10 22:09

引用 第三人称 发表于 2017-07-10 21:06:39 的回复:

谁的手这么美

回复第三人称:钰钰吧?

2017-07-10 22:54

引用 ~winston.alf~ 发表于 2017-07-10 22:09:07 的回复:

大学里最后的回忆,挺美好的

回复~winston.alf~:张老师

2017-07-10 22:55

满满的回忆,真幸福

引用 祝航 发表于 2017-07-10 22:54:51 的回复:

钰钰吧?

回复祝航:是我,但我们不应该装作互不认识的样子嘛!

2017-07-10 22:58

乐山的早餐是我和阿宽去买的,那宜宾燃面好辣但是还蛮好吃的每天早上躺在阳台晒太阳好惬意

2017-07-10 23:19

引用 Valar Morghulis飞 发表于 2017-07-10 23:19:19 的回复:

回复Valar Morghulis飞: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啊,我没参与的事情我都不记得

2017-07-11 08:30

方所书店那张的楼主超美的!!

2017-07-11 08:45

引用 我爱画图画图使我快乐 发表于 2017-07-11 08:45:36 的回复:

回复我爱画图画图使我快乐:这里有好几张方所

2017-07-11 08:46

六月的你们,是成都最美的风景。

2017-07-11 09:07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7-07-11 11:42

引用 愤怒的盐煎肉 发表于 2017-07-11 11:42:29 的回复:

回复愤怒的盐煎肉:去吧去吧,成都真的很值得去。物价不高、节奏很慢,很适合休闲旅游。

2017-07-11 11:52

哈哈哈哈哈哈

2017-07-11 19:35

我居然有账号我不知道

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7-07-11 19:35

攻略很赞 一直很想去

引用 妮娅关 发表于 2017-07-11 19:35:51 的回复:

回复妮娅关:哈哈哈哈,评论最佳。

2017-07-12 10:07

2017-07-12 10:23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