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境”迪士尼

关于花费

路费:北京✈️上海 1500+
        住宿: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2晚 3000+
        由于本次上海行算是泰国行的前篇,也就没有刻意计划花费,走哪玩哪花哪就是了~~

9月底决定下个月我们去泰国,简单定了日期后于先生说我们可以先去上海多玩几天,然后忙碌的十月我们就没有停下来
       废话不多说,去年很多次自由行都受益于马蜂窝,终于可以手机写游记了,懒人也可以奉献一次咯。

10.27一大早北京✈️上海,中午前到达虹桥机场,携程订了接机,直接去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
       由于酒店要在下午14:00以后入住,不过可以寄存行李,而且很方便,寄存行李后可以在酒店门口坐免费班车到迪士尼小镇。

调皮捣蛋

酒店里的商店,有很多东西可以买买买

下午到迪士尼小镇转悠,拍拍照买买东西,人群都在里面玩,正好小镇人很少,适合闲逛。

迪士尼小镇的商店很大东西比酒店多好多,🐟先生喜欢的最大号史迪奇终于收入囊中,全程抱着不舍得撒手

之后还买了我们俩的米奇米妮杯子、小盆友的米妮碗、迪士尼胸针等等……采购完毕回酒店办入住。

微信好多人问住酒店送玩偶?答案当然是:No!

双床适合带孩子住,床很大很苏胡,听说大床只比这个宽一丢丢。还有bb的拖鞋、牙刷、牙杯,超级适合带孩子的住。酒店楼下可以用餐,交通也方便,有可以到地铁站的大巴车🚌。休息片刻我们就去徐家汇吃饭饭🍜🍕🌭🍰🍹咯~~

北京的外婆家实在太火爆了,每次去商场都懒得排队,只能到上海杭州解馋。第一次吃到外婆家的时候北京还没有开店,心心念念了好几年终于开了却总是门庭若市,死等的节奏。不过菜单还是有一点点区别,有些菜北京没有哦。吃饱喝足抓紧时间回酒店睡觉迎接明天的超强战斗!

2 迪士尼乐园嗨嗨嗨

前一天酒店的热心工作人员说早上7:30从酒店出发时间刚刚好,最近周五人反而不多。于是我们为了保存体力早上墨迹到7:00才起来~~
        到了小镇后往人多的地方走,大老远就看到安检排大队,这时候人群中就有卖米奇发卡、雨衣等等,10元买了两件雨衣,为雷鸣山漂流做准备。后来发现是明智的,因为里面的好像是10元还是15一件的不然就要被淋湿咯
        8:30开始安检,要开包,没开封的食物和水可以带进去,不过玩为主,带太多不方便啊(我们俩水带了两瓶,基本没顾上喝)安检后去门口等待开园验票。提前买票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了。开园后可以进入米奇大街,有乐拍通工作人员在门口拍照,当天买了一张乐拍通打包下载卡,应该是绑定一个账号可以用三天或者绑定三个账号用一天。我们俩绑定了两个账号用了一天,可以看到全部高清照片。

拍照后会给一张乐拍通卡片,之后每次拍照给工作人员这张专署卡片即可关联到自己账号中。

米奇大街上等了一下下,九点正式开园。

终于等到正式开园,人群那叫一个疯狂,基本都是跑去领飞跃地平线FP的,等我们俩慢慢走过去的时候发现FP都要排大队,果断放弃了,直奔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5分钟,像是捡到一样,开心愉快的玩耍咯
       结束后顺着路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拍完红皇后准备去拍队创急速光轮,看到地图上信息要45分钟,等吧……存包后正式开始排队,由于没有领FP这一天准备所有项目都去死等!
       事实证明这个还是非常值得等的,玩一次不过瘾,鉴于还有很多项目要玩,果断离开~~

出来后看到了史迪奇,于先森情有独钟的玩偶,一定要排队去拍照,还进去了太空幸会史迪奇的房间,打个招呼“aloha”坐了大概五分钟就走了,感觉这里更适合小盆友。
        看时间差不多到花车表演了,顺着地图去米奇大街,我们走到的时候已经人山人海了。差不多表演快结束的时候,于先森悄悄的叫我走,还说加勒比海盗突然开放了,因为上午去的时候临时关闭,刚刚开放不用排队!于是我们俩疾速前往目的地。坐在船上观看的整体的效果还是很震惊的,等我们结束后出来此项目已经要排队30分钟了,暗自窃喜了一下下。

颇有海盗风格的礼品店

正好赶上万圣节前,很多主题玩偶,对这个帽子情有独钟~~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一项任务了,死排翱翔·飞越地平线,打开app看到足足要等120分钟,一咬牙一狠心一个字“排”!路上买了食物,开始了漫长的等待之路。在这里顺便说一下吧,很多游客都是学生,三两人组成一个小群体,分别去排队,分工很明确,时不时你就会看到后面来的几个人潇洒的走去前面同伴的队伍,真是羡煞旁人。但这样真的好吗?走了大概三四拨人后我后面的大哥就不乐意了,凭什么我们都在排队,你们就能往前面插。小插曲过后又恢复了正常的排队,终于坐上去后才发现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那种视觉和感官的体验让人觉得不枉此行。

下午开始下雨🌧️,原本以为雷鸣山漂流还像之前要排队1小时,大概由于天气原因此时排队人甚少,不一会就排到了。此刻天气微凉,雨衣必不可少,若是炎炎夏日那水泼下来定是清凉无比坐在旁边的两个外国小妹妹没有穿雨衣,一趟下来甚是凉爽啊。

把主要的项目玩过后才4点多,时间尚早,我们俩开始漫无目的的闲逛,找乐拍通去拍照。某一时刻突然刮起大风,被困在城堡下面躲雨了,心里真心担忧晚上的夜光幻影秀是不是要取消了。还好狂风只是一小会,接着去逛吃。

天渐渐黑了,6点左右准备去排队,到了还排到了第二排,差不多一小时的等待又开始了。

下过雨后天气还是有点凉的,真心怕感冒耽误之后的泰国行程。最后我们用意志力等到了夜光幻影秀,又是一个感叹:不枉费我的等待。
      终于写完了,跨越了大半年的时间,我真的是太懒了,不爱修片,还删除了大部分照片,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写游记!最后奉上本人画技不佳的手绘图,别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