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记

BOBO LV.1
2017-07-10 21:08 168/0

从2010年12月15日,那天,锦州银行北京分行获批,至今己经近7年了。为什么记得那个日子,因为“天大喜事”,我便开始了异地工作的“旅行”。
         北京鞍山本溪,一路走来,留过些照片,可把工作的地方当成旅行的城市写点什么,还是读了x《西藏之上》开始的,这不今晚7点在望溪公园的山上,拍下了本溪车站,仔细之后才读得了《本车》,有点意思吧。不过看照片便知这个城市的空气不怎么样。

这种白色花朵在家乡南桥公园很多见,盛夏季节,在闷热的天气中有着那么散不去的甜香,浓郁异常,让人避之不及,可看着这张照片,却一点也记不得她的香气,想想,怪自己的心❤️

总是觉得无论什么样的风景,大体相近,不同只是看景的眼睛和读景的心,而人却总是不同,年龄的不同,性别的不同,民族的不同,季节的不同,时间的不同等等,所以能拍些人物留下也许更好吧。小姑娘的对面是一群舞蹈的阿姨,小姑娘认真极了。嗯,是认真,我以为。

这便是舞蹈者,极好的,每每看到她们我总是要驻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