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们一场闲适的欢畅

蚂蜂窝用户 LV.2
2017-07-10 21:47 599/3

嵛山岛去了一次,那时候写了漫天星光共良辰的游记,酒店船票车辆饭店都安排完毕,所以轻松出行,第二次去可用完美和美好来形容不为过。
那日阳光还不是很炽烈,我们顺利来到嵛山岛已经是傍晚,换了拖鞋就前往沙滩。大自然真的是最美丽的画家与最治愈的医者,黄金的阳光加有些许凉意的沙子,映射在每一个的脸色,都洋溢着美好温柔的神情,滩涂的竹竿远近都成为风景,我们奔跑拍照,加上有孩子,还有许多童趣与童言无忌,每每想起都不禁嘴角带笑。
夕阳慢慢和海平面融合,海浪慢慢前移,然后夜色和海浪声共鸣,嵛山岛进入了乡村的夜晚,晚餐的海鲜因为奔跑的饥饿也格外香,饭后已经夜深,看了会儿星星,谈天说地,也就入睡了,章小孩闹着要和胖胖睡的样子着实可爱。
第二天清晨四点上山,有些凉意,因阴天没有看成日出,却看见了金边万丈的云海和光投下海洋的奇景,让人不禁雀跃非常。
环岛的路途依然美好,海岸拍打的痕迹,渔村的石头房子,统一的渔舟,广袤的草坪,安宁的湖泊,以及光波荡漾的大海,天涯海角的孤独浪漫之感,都在短短的旅程里收获足够的欢笑和悸动。
……
附上我们的行程单和我们的花费表
温馨漫旅嵛山岛行程单
人员:6大1小
时间: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10:30至5月29日下午
住宿:嵛山岛一晚,3间(福瑶之星280元/间,大标间)
物资预备:一套衣服,拖鞋,遮阳帽子、零食、充电器
行程:
28日上午11点10分在福州南站见面,乘动车到霞浦
13:00霞浦海鲜午餐一顿(准备点零食干粮)
15:00顺风车出发嵛山岛码头
16:30 到达嵛山岛入住福瑶之星酒店
17:10 准备步行到海边看日落,沙滩玩耍
18:30 嵛山岛晚餐
19:30 饭后散步,爬小山看星星听海浪,篝火小音乐场
21:30 回酒店休息(预约次日早上车上山)
29日上午4:30出发上山看日出,看草甸和山顶湖泊
06:30日出结束,岛上随车半日游
12:30 回酒店午休
13:30 出发回霞浦,坐动车回福州
备选:嵛山岛出发回霞浦后可以去看一下滩涂再晚点回福州(已定5点半D3291回福州的票,可改签晚点,可到时候再决定)
我们的花费表
船票6大1小520(酒店帮忙定有优惠)
福瑶280三间810,小孩不算,每人135算。
动车票520(来回霞浦福州
水果饮料87、霞浦午餐380(7人)
霞浦动车站打车去市区吃饭24(两辆)
打车去码头240(两辆)
晚餐256、早餐70、午餐280
码头回霞浦240(两辆)
租车环岛600(小孩不算,6人)
除房间和车票,其余按照6.5算,人均支出650.
大卓写于2017年7月10日午正
感谢司机亿万哥13859614327 ,微信同号,可以加他,因为他这个土著带领,我们领略了最美的风景。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2017-07-14 09:36

愿我的服务带给你嵛山岛一次愉快的旅行…应该是为你们服务两次了嵛山岛愉快的旅行了...我还为做的更好,想来嵛山岛旅游可以联系咨询我☎️13859614327微信同号 带领你们欣赏游玩嵛山岛醉美风景

2017-07-21 23:06

嵛山行—》找他就行(嵛山岛小谢) 出行好帮手 带您玩转美丽的嵛山岛。 免费提供 船票 门票 住宿(帐篷)预订等服务 我在嵛山岛等你  详情致电17689662969  微信:477579965  欢迎前来咨询  愿我的服务换你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