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day3 318国道之旅,注定不平凡

cling (广州) LV.5
2017-07-10 21:57 294/4

离开成都,是清晨6:30分,大路上早已车水马龙。昨天有人还说成都是个慵懒的城市,今天就打脸了吧。大都市永远都像心脏一般,不断跳动着,充满希望和活力…川藏线正式拉开帷幕,奔向318国道,我和藏地之间,只差一个你…
我偷偷的告诉你 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
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到那里
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黄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我要告诉她 如果没有住在你的心里都是客死他乡
我要告诉她相爱这件事情就是永远在一起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
从你的全世界经过,遇到稻城亚丁……

一路爬坡,海拔2k,此刻我们将很多大山踩在脚下了吧

看到的第一座雪峰,大家都兴奋地哇哇大叫

318国道,路遇各种骑行队伍和徒步驴友,甚至还有轮滑队,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心有多大,路就有多远,有梦想就不怕路!加油,佩服你们的毅力和勇气

兴致勃勃来到海螺沟森林公园,结果却过了售票时间不能进去了。售票时间是7:00-14:00,冰川看不了了,那就在门口拍个照留念吧。攻略没做好,我们也很崩溃呀!

萝卜牦牛汤特大碗,感觉是十人份

我的小面包也有了高反,涨得不行

现在海拔三千多,温度十度左右,开始感觉气喘,耳鸣。一路盘山公路,七十二弯,巍然雄伟的贡嘎雪山一路跟随相伴。进入新都桥,气温骤降到了10度以下,奈何我们都没有带足够的保暖衣,是谁跟我们说带秋装和夏装就可以了,你给我出来,保证不打你!一定要带够保暖衣服,人家当地藏民都穿棉袄和羽绒。旺季出行一定要提前订好房子,不然就会和我们一样,顶着严寒,挨家挨户问有没有房,结果都摇头说满人了。今晚不能洗澡哟,真的吗?第一天进入藏地,以防高反。但是我好累,我还是想洗个美美的热水澡才舒服,再美美地睡个好觉,养精蓄锐,明天继续赶路。真的很冷,布满血丝的双眼,干燥的皮肤损失有点大,真的很累!风景真的很美,很惊叹,amazing!还有路真的很惊险,不愧叫天险!

抗高反神药-红景天。提前十天吃的。现在海拔三千多米的新都桥,整个人感觉气喘,心跳加快,头晕头胀。能不能进藏,就看明天反应了。药不能停,睡前吃一片布洛芬,喝葡萄糖水,减轻高反,就这么愉快决定了。真的好冷,我在新都桥开着暖气,广州的亲,不要热到中暑啦!晚安啦,好累…

辛苦楼楼抗高反更新,今天的美照好多啊,楼主加油

2017-07-11 08:32

是谁跟我们说带秋装和夏装就可以了,你给我出来,保证不打你!一定要带够保暖衣服,人家当地藏民都穿棉袄和羽绒;
任何时候进藏都要带冬天的衣服,特别是自驾!在西藏,夏天也会下雪!说带秋衣的人都是没有去过几个地方的!
洗澡是看条件——只要保暖好就可以!

2017-07-17 10:47

引用 走遍中国的梦想 发表于 2017-07-17 10:47:02 的回复:

洗澡是看条件——只要保暖好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