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草原之行

天苍苍地茫茫,风水草地见牛羊~想着这样的场景~骑着马在草原上奔腾,住着蒙古包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开始对内蒙种种想象…说走就走
出行日期:2017.6.27
出行人数:1人
天数:6天
花费:1600元(穷游)
     昆明-西安(中转)-呼市 单程机票 650元
     呼市-锡林浩特             火车票91元
     锡林浩特-乌拉盖         汽车票70元
     住青旅4晚143元

1  DAY:
        昆明-西安,由于下雨原因飞机晚点23:10起飞,临晨一点下飞机,之前查过的巴士已经没有了,巴士小姐姐说只能坐到市区打车,后来有一躺开往火车站的刚好离七色青年客栈不远,1小时左右下车打了滴(10元),(巴士25元),到住处有位女生同屋,怕过多打扰,迅速洗漱睡下4点了。

2  DAY:
         10:30出门,骑着小黄车去回民街,本想着去钟楼看看,但是排了老长的队,就回去旅店休息会,坐6:30到机场的巴士,步行到维景大酒店有机场大巴(25元),今天准时,只是不太熟悉咸阳机场,转了20分钟,差点误机。

天空飘来五个字:热热热热热!本打算吃碗凉皮烤串什么的,但是到那里我只想喝雪梨汁

入住七色青年青旅

西安呼和浩特
同样,坐巴士到万达广场下,今晚就尴尬了,12点拖着行李箱找八福青旅,未找到,问到说搬走了,我没生气,在拿哈住一晚35,洗漱完睡。

3  DAY:
      10点出去找点吃的,云南米线,然后打个车去内蒙古博物馆,凭身份证免费,蹭听美女解说员讲解草原文化与人类历史~想象很久很久以前上千种野生动物在大兴安岭里生活是什么样子…回去休息了会,订了一张
呼市—锡林浩特21:12     06:40    91元
出门坐K1路到呼市东火车站
在火车上遇到一位蒙牛买草的大哥,他说要看草原还得去乌拉盖

回去休息了会,订了一张
呼市—锡林浩特21:12     06:40    91元
出门坐K1路到呼市东火车站
在火车上遇到一位蒙牛买草的大哥,他说要看草原还得去乌拉盖

4   DAY:
      下车跟着大部队坐1路,在人多的地方下车,打的师傅带我去了贝子庙转了转,去包子店吃早点 包子 喝奶茶,吃完去旅行社咨询一下决定自己坐车去乌拉盖,汽车客运站10:30出发70元,班车限速80,五个小时才到

乌拉盖3点半,入住在路上青旅,40一晚,放下行李收拾一下,洗漱完 出去溜达,晚上气温微微变凉~镇上不大

5  DAY:
      早上和老板商议好200包车+300油费载我去溜达,去了布林泉(门票30),芍药谷(门票30),后来不想去景点,就让小哥带我去没人去的地方,一天转下来400多公里,晚上参加他们一群小伙伴的烧烤聚会,一听云南,好地方!都想去…

冯绍峰签名

第二天本打算去白桦林,各种原因就留点遗憾,下次去,一早店主给我找了一个私家车120到锡林浩特,下一站: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