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赶烤

Grace🐻 (湘潭) LV.2
2017-07-10 22:16 460/0

第N次北京游记流水帐开始~

进京路上:幸运的没有因为不可抗力停运,但我们差点迟到所以连票都没有来得及取,跑的我喉咙痛,有一种回到了高中跑800米的感觉…所以在🚄上吃了些小龙虾压惊,这一盆小龙虾比我的行李还要重,如果不是有李吃吃提着它奔跑,它就要我遗弃在长沙南了,哈哈

第一次坐动卧,以后还是✈️吧,因为对我这种有点小洁癖的人来说还是有点小折磨,总觉得哪都有点不干净…但其实比传统的火车卧铺还是高大上许多

北京第一天的早餐必须是庆丰包子铺,饺子好好吃😋北京西站真的好多骗子,还好我们也是大城市来的,见过世面…

终于到了朝思暮想的雍和宫!十五是礼佛的大好日子,心诚则灵,心之所愿 无所不成🙏

做了好事,传递了香火,愿望肯定实现,哈哈🙏

第一天的中餐胡同菜 :七寻八找~味道不错😋

饭后开展了进京后第一次麻将切磋,我小胜✌️

入住希尔顿,订酒店的时候跟我说要穷游,进了房间之后,她们哇哇哇哇哇…,说就应该跟我一起出来玩😓终于可以休息了,一躺一下午😌真好

重头戏二:田馥甄演唱会原来仙女是个话痨,人美歌甜真好听❤️某人看第五次了还能叫得那么惊天地 泣鬼神,还哭脸,还抱怨说我平常都是坐前十排的陪你们坐最后面看,还不肯我们打牌,不肯我们早退,我无fuck可说…

第一晚撸串据说很多明星来这个店子,反正我不信

第二天早上10点,酒店早餐,外卖庆丰包子😋爽歪歪,舍不得睡懒觉,满满一整天的行程,出发!

天安门、紫禁城真的热爆炸了,我们的总结就是以后再也不会选择夏天进京,再也不会!

中午四季民福烤鸭吃吃吃

第二天下午本来安排了北海公园和景山公园的,太热了,大家要求回酒店睡觉,正合我意✌️

第二天晚上逛三里屯,没啥意思,AF都没什么款式,失望😞这两天常常经过经过北京分行

一到晚上就撸串,不扫兴,撸起来🍺

凌晨要去看升国旗🇨🇳,看在某人装孙子的份上帮我按摩的份上答应了,不得不去,感觉不去的话会被打死,我嘞个去
~~~
凌晨三点被打起来看升国旗,不起来真的会没命…交友不慎…
升完国旗路过中南海,听到国歌,来到这些地方还是会有一点小激动的

第三天中午外婆家,真的便宜到令人发指,让我觉得生活在四五线城市真的好艰辛

第三天下午南锣鼓巷,明信片什么的一点也不酷,看我买的小礼物收到的朋友请背诵全文并默写谢谢小曾送我的大红喜喜字,将来肯定贴在我家新房的冰箱上…

回家咯~我大广发真威武霸气承包了首都机场

平安落地,特别鸣谢彭行爹地亲自接机

回家路上写总结:第一次写就是一篇长篇游记,每天记录一些留给未来的自己,感觉很有意义,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把近几年去过的地方还有记忆的,都补上游记,N年以后仍可以回味这些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