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第二次旅行也是匆匆

tyue (融安) LV.5
2017-07-10 22:30 88/0

一去一来几乎都在车上度过,因为很久没出去玩,所以迫不及待

因为从起点坐车到吉首需要七,八个小时,所以睡醒一觉天亮了,下车站有很多那种拉客人,最好别信,特别是的士,直接出车站往左边走大概五十米的地方有一个车站,在哪里买票到凤凰就好,很多车去凤凰,你买票直接就可以上开往凤凰的车,人满就走,人满上不去就等下一趟,大概好像是一个小时的路程吧,不记得了,但是到的是一个车站,下车后还需要坐公交车去凤凰,一个人一块钱,很多地方可以下车,大概三四个站就可以下车了,我们去的时候是已经对外开放不收取门票的

在古城里随便转转,因为去的前几天都是下雨的,所以没什么可拍的,水比较混

两碗面去了我们35块

买了一双绣花鞋去了40块

白天很多酒吧不营业,晚上有的玩咯,而且风景很漂亮哦,可惜我太过匆匆需要赶回去,所以没有住上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