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城记,四人游|重庆|成都|九寨沟

蜉蝣不浮游 LV.3
2017-07-10 22:38 376/0

1 7/1 晚上 解放碑 八一小吃街

1.好又来酸辣粉好吃!就是太辣了,那个粉很好咬断,不辣我应该可以全吃完,太辣了吃的一脸汗➕鼻涕,最后只吃了半碗
2.一只酸奶牛 一定要加冰喝,常温不好喝感觉那个酸奶很稀

2.川美 磁器口 佩姐火锅 鹅岭公园

今天早上七点半起床,八点多出门,早上打车去李子坝地铁站(号称穿楼的地铁)感觉很酷,这儿全是山坡,房子都是建在山上的,几乎没有平地,是个3D感很强的地方,可能你所处的是在十几楼,但你以为平地,去了川美,地铁票要7元好贵啊!在市里面如果四个人的话建议打车,比坐地铁划算
磁器口一开始进去是个小门,全是卖火锅底料的,每家店都会自己炒料再包装,比较商业化,磁器口很大,没什么好玩的,里面有很多卖麻花的,司机师傅说只要是陈昌银的都是正宗的,总店在走出去最后一条马路边上。
傍晚去佩姐火锅(较场口店)吃了饭,食材很新鲜,鸭血是流动的然后倒在漏勺里去煮,但是味道并没有很惊艳。(在重庆上学的同学说不挂科火锅比佩姐火锅好吃。)
🌟吃完饭打车去了鹅岭公园🌟!!!划重点强推!!!爬上那个塔可以看到整个重庆,超级美啊!
 然后打车去洪崖洞(司机师傅说洪崖洞是十几年前人造的一个景观,是重庆小天鹅的老板建的,不建议特意去,因为感觉很坑,不是很值得特意跑过去玩,其实可以坐晚上的船看两边夜景,晚上10:30最后一班船,如果去了洪崖洞那边不好打车上楼坐电梯到11楼上面又是一个平面,那里稍微好打车一点

3.长江索道 皇冠大扶梯 太古里 春熙路

先去了花花市碗杂面,一大早去吃吧感觉很干,而且很辣,忘记说少辣了,面底下是辣子和肉末酱,面的上面放了豌豆黄,面里还有几颗空心菜,然后去做长江索道,旅行团真好有优先权,人好多虽然已经比平时少,再去了皇冠大扶梯,2元一次,上去下来4元,上去好可怕,恐高,下来还好,一分多中,然后没去朝天门就直接去解放碑,吃了个甜筒真难吃,全是香精味,然后吃了汤圆(汤圆是 山城小汤圆!小!!!解放碑有好几家汤圆店,➕酒酿的好丑和鸡爪(降龙爪爪很软,很辣,但是没有去鸡脚指甲,还吃了根烤肉,一般就不介绍了。傍晚去的成都,晚上去了春熙路,❌有一家卖牛肉饼❌☠️☠️☠️的店千万别去吃!看上去很多人排队,其实是骗人的,他都最好了但是故意卖几个然后不买了,过好一会再卖,店名忘了,在张飞牛肉旁边,而且他是你先给钱然后给你个袋子你去排队,我朋友不吃牛肉,想要退钱还不给退,他说红烧牛肉哪个口味里面的是鸡肉,大家千万别上当啊!!!‼️‼️‼️,还去了太古里,适合买买买,无印良品真的好大,三层,里面还可以自己定制短袖会衬衫上的图案

这个冰激凌真的不好吃

芒果香精味

4熊猫基地 杜甫草堂 人民公园 宽窄巷子

熊猫基地夏天去熊猫们看不到什么只有1、2号别墅和月亮产房能看到熊猫(月亮产房看完后要走到后面去,外面有一条路上有熊猫可以看,纪念品不建议在园内买,因为出去后会有很多人卖熊猫的和店里卖的一样,还便宜,当时好后悔啊😭😭,
杜甫草堂 自己看的话什么都不懂,我们去的时候正好遇到小小讲解员,他们都是在上小学,然后会给人讲解,很厉害杜甫草堂附近有个 【乐山先知钵钵鸡】👍好吃,微辣的不是很辣能接受,【豆奶】超级解辣,吃辣必备品!冰的好喝~
人民公园 从杜甫草堂骑自行车一个多小时,还偶遇了锅盔店,好吃啊,5元一个,比起昨天晚上吃到的牛肉饼十元一个真的是超值!味道完全不能比,还不错。去人民公园的鹤鸣茶馆喝了茶,不太会喝,点了份抄手,辣中带甜。
【廖记老妈蹄花总店】在人民公园对面,不知是不是吃的不正宗,反正觉得不是很好吃,蘸料也不喜欢,红糖糍粑就那种很普通的一般 不推荐
宽窄巷子 很商业化,里面的吃的小吃别吃🙂,朋友试了一下掏耳朵,说很舒服!不知为什么中国电信的卡在成都网的信号不好?可能是自己手机问题

5.洞子口张二凉粉 太古里 锦里 九眼桥

八点多起床去文殊院吃【洞子口张二凉粉】👍!一口吃下去有种辣条的味道,辣中带甜,真的好好吃哦!去地铁站的路上路过一家【宫廷糕点】和闻酥园 【宫廷糕点】好多本地人在买,问了一个当地的阿姨,阿姨说隔壁那家闻酥园比起宫廷糕点差远了,而且两家生意很明显,后来回去之前又去了一次,排队好长,要买的话推荐宫廷糕点。还路过一家双流兔头,没吃,看到兔头怂了,牙齿尖尖的露在外面🙈!下午去了太古里妈妈呀,逛街!里面真是有钱人天堂,还去了ifs拍大熊猫,在【momoko 】吃了个甜筒,五粮液甜筒和抹茶两个,我对酒真的是无力,一吃就晕,中午喝了一口梅子酒就头晕。晚上去了锦里可惜走的时候等还没有开,感觉也很商业化,没啥好玩的好吃的,然后又回住的地方吃串串,叫【小肝郡钢管厂串串】,按串串的签字称斤,香油没有佩姐的好吃,晚上去了九眼桥,酒吧一条街真是可怕,拉客好可怕会拉着人不放,绝了。匆匆走了,没有民谣都是放音乐,失望。中午吃了绝城芋儿鸡,芋头很糯,好辣!晚上回去时,还在住的地方发现了心心念念的【贺记蛋烘糕】👍真是好吃啊!老板人很爱很好已经打烊了,但还是给我们做了!那个line真的好小

6.去九寨沟

住的民宿超级好!要强推!!!【卓安温馨客栈】当时看网上的评论很好,去了后发现真的好好,,到了停车场会有民宿的人来接,我们是老板来接的,大哥很酷啊,戴了副墨镜。到了住的地方阿姨们很热情,一下车就给我们吃水果,晚饭时候还不停的说多吃点,问我们要不要加菜,菜也很好吃!!!每天晚饭都是不同的,民宿的姐姐人也很好,(我们千古情的门票提前买买贵了,她没说什么,后来第二天另一个阿姨说在她们家买只要200还是VIP)我们去九寨沟是做的[简途]的车,要是去玩也坐他们家的车的话,只坐车不要买任何导游推荐的景点,真的坑,我们就被坑了,我们去千古情在简图上买的260,真的是坑,还不接送。如果去九寨沟玩的话,门票演出别着急买!!!虽然演出门票没在民宿买但是老板也把我们送过去,看完表演来接我们!真的超级好!在民宿定票的话他们会接送的。第二天去九寨沟玩也是他们接送的。还有民宿前面一家小卖部里面的老板娘和老板人也好好,我们走的时候还和我们说一路顺风,反正就像那种朋友一样!

7.九寨沟 千古情

一大早6:00就起来,弄到七点半出门去九寨沟,民宿送过去的,👍早饭喜欢吃花生和青稞饼里面有核桃甜甜的,然后出发去九寨沟,真的一开始进门那会以为回不及玩拼命跑啊!然后三点多就结束了,我们的门票是提前买好然后送到酒店就是多了八元,九寨沟夏天去就是蓝的和翠绿那种颜色别无他色,公交车上的九寨沟风景介绍语言十分优美,一天走了这几天最多的路,很多都是台阶,走到后来很累,晚上去看了千古情,真心觉得还好吧。第二天早上走的时候买了青稞饼带走,阿姨乱好的还给了好多花生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