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遇見·最好的自己

古月 (深圳) LV.3
2017-07-10 23:04 403/3

獨自出發飛向花海昆明,8:00-11:00的到達,由於下雨班機被迫降到貴陽,晚上六點多才再次到達昆明,但⋯不足以影響接下來將要遊玩的心情

2017.6.25

第一站雲南民族村
看雲南所有的少數民族的風情文化,感受不一樣的文化傳統,滿滿的陽光🌻門票78/人

2017.6.26

露天寺廟
有一種白族的感覺,好純潔的感覺,但上一炷香,香油錢需自理😊

超喜歡這些好看的小木屋,自己稍稍和這些美麗的木屋留影😜

納西族·納西人的住房特質

佤族美女,一個已黑胖為美的民族

獨龍族·一個獨立的小木屋屬於一個族,感覺好神奇

木製吊橋,有fell的一座橋,很適合拍照☺️

民族少男少女對歌,他們的聲音很獨特,唱出來的歌好好聽

坐纜車去滇池
          在纜車上滇池盡收眼底·门票不到一百

滇池上面偶遇美術展

乘坐晚上23:00左右的火車臥鋪🛌️出發去麗江,大概早上五點到麗江站,好有感覺的火車,紀錄下來,火車票只要一百多左右😝

清晨五點到達麗江站,接下來去麗江古城我即將居住的客棧·雲隱閣

2017.6.27

一個人住一個大床房,好蘇服🤗到達之後休息了一下,中午起床去麗江古城

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早中餐,全是當地食物,好好吃,特別推薦這個雞豆涼粉,真的特別特別推薦,好好吃😋這個地方是客棧老闆推薦的,很地道,一頓下來才二三十元

麗江標誌·大水車

東巴許願風鈴,聽說蠻靈驗的,掛滿了男男女女的小小心願❤️

接下來走街串巷

手工雕刻藝術

麗江酒吧一條街,最多的就是一米陽光🤣

當地最本土的老人們,真的平常就是穿這種服飾,好民族好好看

每去到一個地方,必去之地,收藏明信片,將所有的記憶鎖住☺️其實很多人都喜歡去收藏

走街串巷意外的驚喜,小米餌絲,當地特色推薦去吃,辣辣的口感好好

大花港巷,晚上是另一番風味

白天的大花崗巷看上去好安静,好舒服,感覺能在這兒坐上一天,喝喝咖啡泡泡茶,能和朋友聊聊天會更好

和白天的大花崗巷不同,夜晚的麗江鬧中有靜,在大花崗巷的上方一覽麗江古城所有的夜景,讓愛留在麗江

晚上雲隱閣的天台上也可以觀看麗江古城,喝喝茶看看星星,滿滿的浪漫。美美的水上一覺,醒來將出發去大理

到達大理的這一天,天有些下雨☔️稍後坐輪渡觀洱海,訂的自由行,跟車比較方便,不然一個人不是很方便,畢竟景區路途不近😝兩天在三百八左右,一人住補房差價一百,大概總共四百八左右

2017.6.27

坐船在洱海之上,天慢慢放晴

洱海之上,太陽很毒,一定要塗防曬霜,不然就會像我的背一樣,曬傷🤣

南召風情島上的觀音

午餐過後出發三塔

崇聖寺三塔
6+1三塔三隱加一人😝

寺廟的僧人

掛滿了祈福條,當天去剛好趕上在誦經,可惜不能讓人進去觀看,只能在外欣賞靜聽

途中遇見的一位美女,後來成為了朋友,我很喜歡這種旅途的感覺,不斷的認識新朋友

下午·蝴蝶泉邊

一大片竹林有種武俠小說的情節感,風飄飄亦瑟瑟

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角,天景一線,美翻

在祈福條邊留念,願我的心意奎知道❤️

五道水,用五道水洗過手五福臨門😁

蝴蝶泉眼

最後的渡輪⚓️

今天很悠閒,逛大理古城,感受大理人的生活氣息

2017.6.28

當地的水果按個數買最划算,因為大理的消費水平不高

真正鮮花所製作的餅,推薦大家買潘祥記的,我買了幾盒寄回家😝

美女在手工製作鮮花餅💐

手工酥糖

當地小吃:餌塊

意外找到的最本土的一條街·地攤街,裡面超多便宜又好看的東西,感覺要逛好久☺️

隨意的大理古城路邊街景·nice

超好看的民族風耳環,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條街哪兒哪兒都有🤗

從中挑選了我喜歡的三對送給我的好朋友,分享旅途的喜悅😘

下午大理的天氣陰沉沉😒準備回住的客棧

雙廊附近的一個好看的小木屋,就在客棧旁邊,早早洗漱休息,因為大理沒有夜生活😉

今天出發去看天龍八部的拍攝場地🎬·蒼山

2017.6.29

蒼山需要坐纜車上去,上去後會看見一個小木橋,上面掛滿了愛的鎖定🔒,和心愛的一起去鎖定那一份愛情更有感覺💓

掛滿許願風鈴的許願樹🎋

今天的天格外的好🌼

最後雙廊附近拍攝留念,明天要啟程回昆明,再玩一天就要回家啦🌈

啟程回家的日子,昆明機場飛機晚點,在機場等了盡四個小時,23:00才飛

2017.6.30

回到深圳已是7月的第一天,凌晨3點到家,最後留下想念,紀錄。在旅途中別人說的最多的就是,你一個人出來玩的啊,沒有人陪你嗎?好厲害。其實我想說,一個人旅行並不可怕,很多人會覺得一個人旅行會很孤獨,其實孤獨的是內心。而旅行的意義在於,在旅途中不斷重新認識自己,發現最好的自己,認識更多的朋友,發現更多的意外驚喜,享受當地的民風民俗,一個人滿滿感受自己的內心。
最好的旅行是自由行,因為會很舒心很慵懶。
最後的最後把愛留在雲南🌼

2017.7.1

再说一点,你的照片真漂亮,就像韩国的男女主角!

2017-07-11 11:36

引用 ihot5143 发表于 2017-07-11 11:36: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