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之行

如果MM (无锡) LV.4
2017-07-10 23:12 625/1

女儿期待已久的迪士尼之行,终于提上议程啦!
        说走就走,提前网上订好了酒店门票,因没有做攻略,又怕入园以后望东不识西,所以万能的淘宝找了 HN(他的作用不是帮我们排队,只是帮我们优化排队,带我们领快速通行证,告诉我们什么时间去玩什么项目,在哪里),费用300/人,对于第一次去,没做攻略又想多玩项目的人来说,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能赶在早上第一批入园,HN通知早上5点30分之前必须到门口集合,好吧为了早上不迟到,我们晚上9点半无锡粗发上海,两小时到达迪士尼附近的橘子水晶酒店入住。根据约定的时间5点05分我们就到达了迪斯尼小镇,兜兜转转没地方停车,后来问了才知道停车场6点半才开门,还好定了乐园的房间,直接把车停迪士尼酒店了,私家车出行的小伙伴一定注意啦!

5点20开始漫长的排队,我们在队伍的最前列,随着火辣辣的太阳慢慢升起,眼看着后面的队伍越来越长,人越来越多,直到望不到底!因暑期人流量大,7点整园区就开第一道门(安检),(夏日防晒必不可少,记得只能带防晒霜或乳,喷雾属于易燃品不可以带,自拍杆也不可以带)!
        安检结束,千军万马直冲第二道门排队,那百米冲刺的速度真把我吓一跳,我一手拉着女儿一路狂奔HN告诉我们的最左边门!(左边最空,离租童车点最近)。

7点半,正式检票入园,直冲左手边的童车租赁处,给娃租了个推车(据说淡季70/辆,现在旺季90/辆)。

此刻开始,我们整个的节奏就是一路快走小跑,HN一手推我家娃,一手撑伞,那速度,我在后面紧赶慢赶还是够呛。只见身边的游客都跟早锻炼似的跑着,我还纳闷怎么都这么赶,后来才知道是去抢着拿迪斯尼快速通行证!
        入园第一站,直冲自助一体机,刷快速通行证(FP卡),在屏幕上选择想要游览的项目。您将收到一张标明指定返回时间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证。此时您可以先体验其他景点,不必再去排队等待。有了这张证,无需长时间排队(比如:没卡的需排队1小时,有了这张证10分钟就能玩上),
注意:一张门票一次仅限选择一个游戏项目,FP卡两小时可以凭入园门票刷一次,数量有限,派完为止,所以大家入园越早,拿到的越多,我们当天拿到了每人3张。
        不过,FP 并不是所有的项目都有哦。上海迪士尼共 7 个项目可以领取 FP卡。
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雷鸣山漂流——探险岛主题园区。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那么 FP 的热门程度如下:飞越地平线(争议)>小矮人=创极速光轮>小飞侠>雷鸣山漂流>小熊维尼>巴斯光年。所以一定要根据热门程度提前安排好先抢那个哦。

拿到了FP卡以后,就开始找哪个项目空,先玩哪个啦,这里我们就没有多花心思考虑。HN指示我们去哪,我们就去哪,跟着走就是啦,我们进去玩耍,他在外面等着,出来他再告诉我们应该去哪个点玩。自己玩的话,先下载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实时查询每个项目需排队的时间,游客根据等待时长决定先玩哪个。
         接下来说说,本次迪士尼之行我们玩耍的项目!
        1,飞越地平线(探险岛)
        这是一个视觉体验项目,身临其境如在空中翱翔,环游世界。据说有人评价这是整个迪士尼最好玩的项目,可能是我之前体验过这样的游戏,所以没太大感觉!

2,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宝藏湾)
        这个演出值得一看,30分钟的时长情节很紧凑。杰克船长帅气搞笑,科技特效与演员的完美结合看的很是过瘾。

3,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宝藏湾)
       这个项目比较惊险,视听感官都很过瘾,与杰克船长一起叱咤公海,找寻宝藏。大朋友小朋友都表示玩的很过瘾!

4,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
        这是个小型过山车,97厘米以上儿童都可以乘坐,还挺刺激,老少皆宜。女儿在排队时候听说坐过山车,怕的不敢上,被我骗上去玩了以后,下来跟我说好好玩,还想玩一次,哈哈。

5,旋转疯蜜罐(梦幻世界)
        我们入园早,看到这个没多少人,直接就玩了,没有排队。有点类似碰碰车的游戏,比较呆萌,适合小朋友玩耍,大人没啥意思。

6,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梦幻世界)
         这个是音乐类表演。女儿是个爱莎迷,所以这个肯定不容错过。这个演出时间不固定,每天有7~10场不等的演出,如果你喜欢冰雪奇缘那得看好时间表提前去排队,表演长达18分钟。

7,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
        这是个比较有趣的坐车游,场景美轮美奂,适合小朋友。

8,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
        这个项目和小飞侠类似,也是坐车游,吸引人的就是动态场景美美哒!

9,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明日世界)
        这是个坐车射击类项目,拿枪射击机器人的内核就会得分,游戏结束可以和小伙伴比比谁的分数高。

10,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区域,最火热最刺激的应该就是这个项目啦。位于明日世界的西面,建筑很大,一下就能找到,这个项目有身高限制,122厘米以上才能玩,所以我陪女儿木有进去,有点小遗憾。老公和同行的朋友一致认为这个项目是此行最带劲的项目,没有之一!背骑摩托式过山车,速度最快的过山车,特效最多的过山车!

11,太空幸会史迪奇(明日世界)
       这是一个互动虚拟表演类项目,史迪奇与你现场互动,会说很多好玩的话题,挺有意思,小朋友几乎是从头笑到尾。

上海迪士尼乐园童话专列(花车巡游)与夜光幻影秀是两个最大的演出,这是绝对不容错过的。花车巡游暑期每天两场,12点30和3点30,经典童话人物一一再现,我们错过了12点半那场,3点半那场突破重围等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站着直冒汗,很佩服那些敬业的大头娃娃们!

夜光幻影秀晚上8点30开始,实在太累了没有坚持到底,在酒店阳台远距离观看了!有点遗憾,有机会再去现场感受吧!

用“打仗”形容这充实的一天,一点不为过,连续作战14个小时,中间用餐休息了1个半小时左右!除了拿到快通证的三个项目排队时间短,其余项目的排队时间也都在半小时到四十分钟,还在可接受范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