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爆棚的一次旅行~苏梅与帕岸,你想要的美这里都有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7-10 23:25 422/5
  • 出发时间/2017-06-27

我几乎是一个不相信运气的人,当好友@新斯的明突然中了微博的#六月畅游苏梅帕岸##BuriRasa送福利#双人游奖时,我一边一呆一愣地质疑着这奖的真实性,一边一惊一叹于她的狗血运气。她说我们一起去时,我心里默默开了花。瞧,她可以去买彩票了

Day 1

我们的飞机是早上6:30到达苏梅国际机场的。这里先插播一个搭机前的小曲:好友买的春秋航空从上海广州与我汇合,由于她过来的飞机晚点了三个多小时差点就赶不上苏梅的航班了,那一刻真的是与时间各种赛跑,我们这两年出游总是闹一点小心跳

坐大晚上的航班出行,妆容是很难保持靓丽的。想着我们在奔向目的地酒店之前除了司机应该也不会遇上什么人,于是懒洋洋地素颜下了飞机。但当在机场换好当地卡出去后,看到酒店安排了一个帅哥司机和一个漂亮的MM接机,我们不想抬头了。好友嘀咕了句“还是自由点好”,意思是希望此刻不要有人接机了,然后对方美女来了句“欢迎来到泰国”,what~~泰国人的中文也这么好吗!?哈哈。坐上酒店的接机车来到了酒店,一下子被酒店热情的迎接阵势惊喜到了,为什么我们没有make-up。酒店的迎接图:

素颜让我们真的好尴尬,但我们又被酒店的热情给暖暖着。先是让那么多员工排队迎接,然后到前台后马上有人端来两个椰清给我们,接着请我们去吃早餐及安排洗热水澡。虽然前一夜几乎无眠,但此刻的心情难免不欢喜啊。By the way ,酒店的美景真的很震撼,不愧是五星酒店~

我们后来商量确定的行程是前三天去帕岸,后一天再回呆苏梅。去帕岸的交通是到码头坐快艇,这里建议穿短裤与拖鞋最方便,因为下快艇时要触碰到水。当到达帕岸那边时酒店又再来一次热情满满的迎接!太热情了!!!

我们很快顺利办理入住,请看酒店的床

酒店专派出了Banana员工陪我们。事实上,这里的每一位员工都超级nice 。我们兴奋不已,下午便直接去体验了泰拳课。晚上回来后当然是泰式SPA好好放松

第一天很愉快地结束啦。都说泰国美食不可抵挡,这里就先直接给大家分享几个美食了

Day 2

我们第二天的行程是出海潜水一天。这里隆重推荐帕岸岛的H2O original 潜水学校。教练Lee实在是太有耐心了!我之前从来没有潜过,也不会游泳,并且超级怕死,Lee全程耐心地温柔鼓励指导,没有一句不耐烦的话。

Day 3

第三天上午酒店安排了我们去看大象。本来是要我们去体验泰国的骑大象项目,但我们之前有了解到每年由于人类的骑行活动不少大象因此死亡,骑象是一项不合理的旅游黑幕活动,也许许多人都处于无知无谓中,我们拒绝了骑行,并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知道《黑象》的纪录片。我们要认识到“负责任旅行”的意义,不要不经意间成为伤害地球的“帮凶”。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世界运行的一份子,当我们改变了自己,改变了身边的朋友的时候,就是改变了这个世界。

我们觉得海岛还是潜水好玩些,于是下午又继续了我们的潜水活动。很恰巧地碰上了泰国tv3找Lee 的团队出海拍摄保护海洋的宣传片,我们俩吃瓜群众便拿了一次最佳路人奖。

行程如此满,时间好不够用,酒店有超好的泳池我们还得体验呢。突然感觉三天在帕岸真的太短,这里的小岛有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与淳朴气息。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应该也是件非常惬意的事。

Day 4

今天吃完早饭,我们就得离开帕岸回苏梅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与Banana 告别,与这边的每一位和蔼可亲的员工们道别,好想尽快再回来。这里非常适合度蜜月或者家庭/好友出游。

上午十点多坐快艇回到苏梅,苏梅酒店的美女lily照常热情地接待了我们。苏梅的行程是今日在酒店跟着五星厨师学习冬阴功汤,然后在酒店好好放松,明日再出行。我们觉得在泰国做一次SPA是不够的,但酒店对我们太好不好意思再继续享受霸王餐,于是趁着自由的时间缝隙我们溜上了大街,就近原则找了一家环境看起来还不错的店,体验了一回豪华的全身SPA套餐,那一个字叫“爽”。下图为苏梅酒店房间与学习做菜过程及龙虾晚宴☺️

Day 5

越是遇见美好的东西越是希望时间慢点走,可惜行程的最后一天还是到来了。今天上午我们安排了去游览苏梅著名的景点大佛寺(Big Buddha Temple)与纳挽瀑布(Na Muang Waterfall)。说真心话,大佛寺的佛真的好大,有佛教信仰的朋友值得去拜拜,但太阳暴晒时会睁不开眼。参观此景点不能穿拖鞋与露肩的衣服。纳挽瀑布我朋友好喜欢,但我一心担心着蚊子没怎么沉醉于此景。瀑布不算高,底下有一个潭池适合游泳,此处有树林很凉快,但请同时做好防蚊准备。

苏梅还是一个商业味道比较重的岛,可能我们刚从更自然淳朴的帕岸回来。当然这里也有很多浪漫元素:绵密细软的白沙滩、傍晚的椰林树影、奢华舒适的临海度假酒店。

每年至少去一个从没有去过的地方吧。用行走照亮未来,用热爱温暖现实。

End~

本篇游记共含1938个文字,2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7-07-11 15:32

2017-07-11 19:46

引用 piaoyu 发表于 2017-07-11 15:32:05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piaoyu:

2017-07-13 14:02

引用 y走走 发表于 2017-07-11 19:46:09 的回复:

回复y走走:

2017-07-13 14:03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