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的毕业间隔月之旅 7/1——8/16 川藏线,拉萨,尼泊尔,印度

叶子 LV.13
2017-07-10 23:54 238/4

[cp]在索松村看雪山。
  在林芝的最后活动,有个导游推荐我去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直白村去看南迦巴瓦峰,虽然这个多雨的季节很难看到神山真容,但我还是想去。昨晚平措大叔说索松村看南迦巴瓦峰是最好的位置,并给我推荐了他的亲戚罗布家。早上坐班车来到八一汽车站,等到下午两点半才坐上到派镇大峡谷的班车,大峡谷的门票要270,之前翻攻略,建议找景区门边的村民自家的黑车进入景区,那样可以省下门票钱,于是便联系罗布叫他帮我找了一辆黑车到景区门口直接接我到了他家,大峡谷景区严禁黑车带游客进去,一路上,司机一个劲儿地躲避警察和摄像头,看来景区治安的严刑酷法,使黑车司机们深思极恐啊。
    罗布家的屋子和院子也不错,在他家院子可以看到南迦巴瓦峰,环境特别好。雨停了,下午七点多的时候,雾渐渐散开,我竟然看到了南迦巴瓦峰的真容,南迦巴瓦峰海拔7000多米,被称为中国最美的山峰。我真的运气很好,在雨季能看到它的真容。[/cp]

2017-07-11 10:00

引用 叶子 的图片:

这些地方真的很舒服啊

2017-07-11 10:11

我是一个旅游的爱好者,同时也是一个互联网创业者,去过的地方:厦门、云南、上海、成都、重庆、扬州、南京、哈尔滨、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大家都是年轻人,有梦想有追求,如果大家喜欢交流的话可以加个v:jun1439128745

2017-07-11 10:12

引用 Sarah🚿 发表于 2017-07-11 10:12: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