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走遍你的大街小巷(超全景点)

ing🏊 (洛阳) LV.11
2017-07-10 23:59 15091/81

北京游玩地点总括

有什么问题・_・?,都可以留言问哦

故宫                  八达岭              长城                  圆明园                 天安门广场            北海公园             景山公园              颐和园             明十三陵              玉渊潭              什刹海                世界公园               清华北大            中国国家图书馆               王府井小吃街          烟袋斜街               南锣鼓巷              北京CBD              新央视大楼            世贸天阶                中山公园              鸟巢            奥林匹克公园         人大 理工大学 中央民族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                 护国寺小吃街          望京SOHO           国家大剧院            前门大街            五道营胡同

我们比较能走,所有行程共计五天,有点恐怖,建议不要这样!

可否让我为我的家长插一波广告
若问古今兴废事,请君只看洛阳城。
这座城市绝对带给你惊喜。没落古都的慢节奏,等你来⊙∀⊙!

感觉还可以的图拿出来献丑了

本人大一学生,都是用手机拍的,并且不是原画质了,有点模糊,最近要兼职赚钱买单反,希望能留下最好的画面。

北京,一个神圣的地方,从小知道的便是首都,天安门升国旗,毛主席,给我烙下了红色记忆,没错,我是爱党爱祖国的,在这里我要明确提出。这是第二次来北京,第一次太小了,记忆都模糊了,还记得那时候为了进颐和园免票,一个家长只能带一个孩子,我爸妈非要把我塞给叔叔带我进去,我便嚎啕大哭,哭了长廊一路(现在想想小时候真是个制杖啊!辛苦我爸妈没放弃把我养大)

好了好了,故事开始了,我的旅行故事很简单,
春冬交替时
两个大学生
开学之际
乘着一辆票价50从洛阳开往北京的绿皮火车
奔赴心中的圣地
开始一段穷游

原谅第一篇游记,都是先字后图,很不合适。

体验过的最挤的火车

沃德天,坐火车就是这样,
以为的
安静的车厢
干净的玻璃
靠着窗
听着音乐
看着窗外灯火流光抑或是绿荫流动
然而现实的
飘香的小鸡炖蘑菇面、麻辣香菇面、老坛酸菜面五味杂陈的味道
过道上蹲着站着睡着挤满了的人
的行李箱的空隙容不下你的两只脚

北京西站凌晨6点等着安检坐地铁的长龙

第一站 天坛

蓝色的琉璃瓦,阳光下格外美。天坛公园是世界上现存最大,也是保存最完好的古代祭天建筑,即使皇帝不能亲自祭拜,也要派遣大臣替他行礼。踏着岁月的青砖,去轻抚灿烂的文明。遥想当年皇帝车马浩浩荡荡来此处,只为期盼苍生的平安,来年的风调雨顺。

看这张图,当时北京就是刚下过雪,有的还没有融化,遗憾没能看到雪中的北京城啊!

第二站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初遇小黄车,从此踏上不归路,北京的很多行程都是靠他,可以说是骑遍北京城!!并且小黄车起源于北京大学校园的团队,创始人戴威是北京大学的一名大学生。厉害厉害。

感受到恐惧了吧!千回百转十八弯啊!对此我只能表示双击666,温馨提示平时人超级多,大热天排队多难受,你们就赶在快要关闭的前半个小时去好了。我们就是最后进去的俩人,哈哈机智

博雅塔前求博雅,未名湖畔誓闻名。
这是文学的象牙塔,这是多少人的梦想!我也做过白日梦,能手捧一本书坐在未名湖畔,当然只是想想了,看看北大,感触颇深,高三,永别了,那段时光,永远珍惜!

北大美的像个南方园林,导致我回到大连的学校,内心一时无法接受学校的样子,也只有西山图书馆的美能给我慰藉了。

除非你是很好看的妹子,北大学子才可能会让你借用校园卡买饭(也未必)!借了三个同学,都被委婉的拒绝了,尴尬啊,杵在哪里。所以千万别想着在北大餐厅吃顿饭,不过三楼倒是可以,不过七八人一桌,我们俩就饿着在附近流荡这找到了一家面馆凑合了(好气)不过也可以理解,游客那么多,要是我是北大学生,才懒得编饭卡没钱这种理由,直接拒绝。

清华也很美啊,别人家的都是好的啊!说笑了,清华北大,强烈建议骑共享单车,否则累死,如果你坚持走着看,那我建议你穿双好鞋。还有就是北大清华不是每个门都像别的学校一样随便进出,有给游客提供的进出门,还有规定的时间,不过如果你长得像学生,比如我们俩,你可以试着直接进去,我骑着车冲进去的时候,看着看门大爷盯着哦,那叫一个怕,被叫住,就尴尬了。。。。。敢不敢冒险看你们了,因为这个门和规定的门相隔万里,真心不想费工夫了,所以提前一定查好!!!!

第三站 圆明园

比较失望的一个地方吧!看百度地图以为很大都是遗址,然而就像一个现代建造的公园,走了好久好久才看到断壁残桓,可能是之前走路太多了

走了好久,不过看到的时候,整个人心都静下来了,眼中看这,脑里构思着他原本的样子,那般的宏伟那般的典雅,终究逃不过一场火,一场掠夺,就像大清帝国一般,光鲜亮丽的表面像泡沫般脆弱,侵略者炮火炸的大清千疮百孔,终是没了。如今,只剩下这大水法和无数的石灰残骸,在浅浅岁月的流逝中向一代一代人讲述当年的故事。

第五站 王府井小吃街

我能说我不喜欢这里吧!感觉就是跟所有城市小吃街一样,除了老北京爆肚和驴打滚,就都是长沙臭豆腐和草原大肉串了,后面会建议护国寺小吃街。

第六站 八达岭长城

这张照片便是我用学了八年的蹩脚的英语请友好又热情的歪果仁和我合照,留下了至今十八年以来自我感觉最好的照片了。讲真,他们都好会跳,还伸舌头,我显得好僵硬,对了这是连拍的效果。

对比一下我给我朋友拍的,你们就知道我有多心机了,哎,,,,当时一走神,就在他们跳完 落下的时候才按下。哎,朋友好气。

请忽略他的肚子

傻傻的在长城上买的,刻上自己的名字 25,最后下了长城,路边店铺一样的只要10,MMP,别在景区买纪念品!!!!

第七站 明十三陵

我们俩是上午爬完长城,从长城坐车来的定陵。我们看到有长城有南北段,选的南段结果那么短,好气,还没怎么累 ,就到头了,感觉自己一点都不好汉,蓝瘦香菇,然后折回去爬了一点北段,哎。。。。我们属于走不累的那种,体力不好的建议就不要两个景点一天了,但是如果分成两天,这两个景点离城区都远,耗费时间,自己根据自己情况定吧。
我来之前,真的以为是十三个陵墓了,然而现在只开放长陵、定陵、昭陵、神路。这次我们路过神路,只看了几眼,直奔定陵。

遇见即是缘分,一对退休的夫妇,一个出差的三十来岁的大叔(不恰当可能,不过我就想这么叫),哎,都是缘分。一起开始地陵探险喽!

看这华丽丽的衣饰

清幽静谧,古柏阴阴,能体会到杜甫的
丞相祠堂何处寻,锦官城外柏森森。
映阶碧草自春色,隔叶黄鹂空好音。
好一个柏森森,当真是柏森森!

陵墓内景,恢弘大气(一般般),可能是盗墓笔记看多了,书里面的太夸张 ,毕竟是地下陵墓寝宫

当真是红红火火超级爱国喽(阿姨说配上小国旗很好看)想到了穿越时空的爱恋那部剧的最后一集就是这里诶

真美,端庄大气,庞大恢弘的定陵,斑驳的墙体,棺材中早已化掉的骨灰,夕光透过古柏洒在我1200万渣渣像素的摄像头上,我站在栏杆边,凝望,远处群山绵延,透射着北方的大气,难怪说古人考究风水。

定陵发掘的悲剧-------考古学的悲哀
轰轰烈烈的定陵考古发掘开始了。一切还尚算顺利,两年时间,很多考古学家发挥了他们的聪明才智和奋斗精神,找到了地宫隧道,打开了金刚墙,进了玄宫大门,瞅见了万历的棺敦和无数珍宝。然而令人遗憾的事情发生了,那些稀世珍宝,比如独一无二的明代皇家织锦,没有条件去脱水保存,木俑也没有条件存放在超低温的冷冻室里。更大的伤害是,反右运动开始了,这些考古学家,大部分都被下放。已经打开的皇陵,就那样放了半年,大多数的布料和木料,在地宫里经历几百年的恒温恒湿条件,艳丽如初,现在就处在自然条件下,迅速干枯腐败,都糟践了。定陵博物馆甚至让外行来掌权,把万历皇帝的金丝楠木棺材都给扔到野外,最后让农民劈了当家具(比当柴火好一点)。尔后又是文革,**小将扫荡定陵,取出万历和他两个皇后的尸骨,一把火烧得干干净净。叹息!

第八站 什刹海

北京的湖为什么都叫海呢?第一个原因,皇家在园林营建时追求东海三仙山的格局,以湖泊喻东海。第二个原因,元朝的蒙古族以“海”的称呼表示对水域的珍惜。

去的时候北京刚下过雪,这不湖面还残留冰渣。我们仍旧是骑车绕湖,走着 估计要累死,就是不太方便,道路很窄。

这个糯米糕是真的好吃,强烈推荐!

这张图就很有意思了,两位老人拿出钱,在比较谁今天挣得多,劳动人民最光荣!

什刹海也叫后海,这里便有后海酒吧一条街了,想体验北京酒吧,不要错过哦

第九站 烟袋斜街

据说,当时居住在北城的旗人,大都嗜好抽旱烟或水烟,烟叶装在烟袋中。由于烟袋的需求与日俱增,所以斜街上一户一户开起了烟袋铺。除此之外,烟袋斜街本身就宛如一只烟袋。正是基于这两方面的原因,以“烟袋”命名斜街,真可谓名副其实。

现在它就是一条纪念品工艺品街,橱窗摆放的很漂亮,我们就看看

这个店,挺有意思,大清邮政,里面都是卖的北京明信片和手绘地图之类的,可以邮寄给朋友。

他穿着这亮橘黄色的上衣,真是与老北京的一切都格格不入

这个糖酥饼和炸糕挺好吃的,炸糕稍微有点干,这是一家附近小巷子里的店,烟袋斜街附近也是纵横着很多胡同的。

什刹海边,有一位敲击一种不知道叫什么的鼓的音乐人,音乐声很清脆,晚风拂过,乐声伴耳,残阳入海,优哉游哉。

第十站 南锣鼓巷

毫不意外,和烟袋斜街一样,不过晚上走走,看看艺术品挺好的。

恩,欲练神功,必先自宫

第十一站 北京CBD 央视大楼 世贸天阶

北京,很多人都会觉得没有什么CBD,不过现在再去,你就能感受到在一片低矮楼中有一撮小高楼冒出来了,那便是新央视大楼附近。晚上,渣渣手机的本质显露无遗。

苏州大秋裤怎么能跟北京大裤衩相提并论呢!一个是丑一个是艺术美。(自我感受,可以喷我

世贸天阶,算是印证一个时代的落寞吧!
几年前这样评论他:这座天幕将为整条商业街带来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组合,成为一座吸引人潮的世界级奇观。
然而现在天幕上各种乱七八糟的广告,这是得有多缺钱啊!广告还做的那么低俗,哎,理科生都看不下去了。

第十二站 天安门广场

其实一共去了三次的,第一次是夜游天安门长安大街;第二次是白天参观;第三次是凌晨4点起床去看升旗。

我们去的时间是淡旺季交替处,其他景点人都不多,唯独天安门广场,排队那叫一个长,主要是安检过得太严密,建议不要带行李去天安门广场,省下很多过安检的时间。

天安门广场真的是大气,让我不得不提大连的星海广场,它是世界最大城市公用广场,天安门广场的四倍,然而变故太多,物是人非,华表不复存在。。。。。

这是早上我们起早坐地铁前来看升旗,排的长龙。

大家都跑着向国旗涌去,激动地我赶紧拍了张照,压压惊,这张图不好,看不出来跑的迹象,不过大家真的是抢占前排,飞奔往国旗

恩,我身后的A说:我们看不到啊!
B机智的说:看他们手机里的啊!是不是笨!
这操作我给满分。

毛主席纪念馆很巧的闭馆了,我记得是闭馆半年,还发了说说,现在写着游记看到这图,真是一言难尽。就闭馆一个月

我排队无聊,就装作自拍的样子,不过兵叔就是不简单,立马示意我停止这愚蠢 的行为。我打马赛克了,不违法吧。

第十三站 中山公园

此为中山雕像,中山公园顾名思义是纪念孙中山的公园,公园不大,但是小巧精致。并且里面的金鱼展真的很漂亮!

光影交错,手机也只能拍成这样了

第十三站 故宫

故宫,红朱墙琉璃瓦,他的气势恢宏也罢,他的历史恩怨也罢,大家想必也都了解的差不多,也不必在多说。看故宫,听故事,想必是最好的选择了,走马观花看到的也只是建筑美,隐含在这建筑之后的故事更加的美,或凄美,或完美,听着当年的事,看着如今的城,渐渐的走过了一段历史,一段岁月。

没错,我就是这样,不会摆姿势,不会对镜头,总是摆出奇怪的姿势。。。。。。。。。

故宫里有很多这样的金缸,这是当时故宫里的一种防火设施。然而,不幸的是,1900年,八国联军入侵中国,在紫禁城中进行了大肆掠夺。掠夺中,许多匪徒用刺刀刮削鎏金,留下了累累刀痕。这就是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的历史见证。

这COSPLAY,我给满分

原来故宫的红漆门是这样的建造工艺啊。这个破损的门算是岁月冲刷的结果了,所以来故宫,不走偏僻的人少的路,会少一份体会,因为当你真的走上一条没几个人的石板路上,你会体会到那种强烈的压抑感,抬头望天,当真是四角方格天。

透过门望去的是一篇静谧

这算是故宫的喵馆长了,不过真的不怕它晚上爬进宫殿里,弄倒一片瓷器罐子吗?不是我的,可是想想也心疼。

第十四站 景山公园

走完故宫,表示腿已经废掉,还饿的前胸贴后背,最惨的是吃了这碗25块的炸酱面,对!我打的是炸酱面,我不相信传说中的老北京炸酱面会这么难吃。

没错,这就是杭州小笼包,全国统一的好吃啊!!

景山门口帮了没零钱的大朋友们,没错,这很体现了横幅中的友善,爱党爱人民,话说,我有多少次是坐公交没零钱的苦逼经历啊

景山就是拍故宫全貌的好地方,不仅如此也是看北京城的一个好地方,前有故宫,后有中轴线,左有CBD,右有北海公园。吹着凉风,蓝天白云,美哉美哉!

看!这就是前面提到的正在崛起的北京CBD楼群。壮哉大北京!不能不想起我洛阳了,也希望它能一直一直不被遗忘!

这像素,要哭了。。。。。这就是故宫角楼,太累了,就没再去取景,那里是拍故宫的好地方

这城市风格干净大气,还是传说中的霾都吗?哈哈,运气比较好,去的那几天是真的好天气,天气就是天意吧!

第十五站 北海公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童年的回忆啊!现在才知道原来唱的是北海公园

阳光刺眼啊

一定要选对进入的门,不然就是绕湖一周,腿疼一天(不要说我们娇气,前面刚走过故宫。。。。)

九陌云初霁,皇衢柳已新。
不同天苑景,先得日边春。
色浅微含露,丝轻未惹尘。
一枝方欲折,归去及兹晨。

这个手势,6

第十六站 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在北京城的北面,我们当然是骑共享单车去喽!骑车沿着北京的中轴线一路北上,穿过北京的大街小巷,看到北京的百态民生。小街上有香喷喷的栗子,忍不住,真的好吃,陪伴了我俩一路

隐隐黄昏

见到鸟巢了,激动,然后就是难受,不能骑车进去,好大好大,感觉要绕地球一圈了,体育圣地在辉煌过后,更应该考虑后期的利用,不然怕是维修费就捉襟见肘了。

梦幻的蓝色。。。

钉子塔这个名字真是败笔,钉子代表冰冷、工业、金属。而我看它就像是生命之树,代表的生机、绿色、希望。

这里,就不得不提北京的地铁了,真的是大气,很多站都有独特装修风格。这处是奥林匹克公园的地铁,设计的树形柱子,代表生命与永恒。下处是哪里不太记得了,青花瓷艺术风格。大连就是比不过,地铁狭小的楼梯通道,潮湿的地下室气味。。。。不过大连也不错,建议来玩啊!(强势加一波广告)

第十七站 驴肉火烧

哈哈,这个驴肉火烧大赞,香辣不腻,算是满足我的味蕾了。(哈哈,看着图,好像很腻)

第十八站 颐和园

颐和园有很多门,我们是从北门进的,直接就是爬万寿山,然后绕湖,这个路程偏远,耗费体力,当时去的时候春意基本没有,干枯的树枝,让颐和园少了一份美,这个淡旺季交接之际,很好,唯独少了那份春意

感觉时间都要静下来了,慢慢沉淀,在这昆明湖旁。。。

阳光晒不化的河道冰

这个井盖设计都这般的复古

像海边一样,给人一种错觉

他非要我跳,跳完说这样拍真的很棒,给我来一张

结果就成了这个样子(像不像苍蝇被打死在电蚊拍上

又一个莫名其妙的POSE,哎。。。。。真的是制杖

想想,这干枯枝丫上如果缀满繁花绿荫,该是另一番景象

十七孔桥,小时候没去,这次也是,为下一次再来留下期待吧

这完全就是滤镜加过分了,昆明湖愣是被我拍出苍山洱海的气势,那天风是真的大,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第十九站 各所知名大学

学霸集中营,北京一条街上可能就是好几个985,哎。。。。高考啊!我是拼劲努力也就挣来一个一般的211,那段时光当真是苦。

方式,小黄车
人家校园的树都是老树,我们的都是小树苗,好气啊

第二十站 中国国家图书馆

刷身份证就可以进,馆藏是真的丰富!

第二十一站 护国寺小吃街

护国寺小吃店的艾窝窝、豌豆黄儿、豆面糕、蜜麻花、豆汁、焦圈,都是老北京小吃。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美食等你发掘。

最难忘的其实应该是豆汁了,喝一口保证终身难忘

这个鸭脖是真的好吃!

护国寺街走着走着就到头了,结果有意外的发现。

第二十三站 望京soho

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之前我在《国家地理》杂志上看到了望京,就想看一下这个由扎哈·哈迪德设计的获得普利兹克奖的北京三大现代地标建筑之一的望京soho

第二十四站 国家大剧院

多想买张票,去听一场音乐会,水边的阿缇丽娜

第二十五站 玉渊潭

初露春色,晚些时候玉渊潭的樱花开了,那会是多美啊

感觉这个电视塔好像多伦多国家电视塔低配版,也挺像天津天塔。

第二十六站 世界公园

写累了,好累啊。。。。。放图了。

激动 最后一站 胡同

北京的胡同

好喝的老北京酸奶

北京,再见。北京,回见

能看到最后的,都不容易,估计没有,如果真的有,我就粉你了!

游记很棒!顶了。 有空也来看看帮顶我们的亚洲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571653.html     首尔
http://www.mafengwo.cn/i/6929327.html     日本关东关西
http://www.mafengwo.cn/i/6555836.html     韩国江原道
http://www.mafengwo.cn/i/7051226.html     泰国普吉岛

2017-07-11 10:37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7-07-11 10:38

很欢乐的旅程,哈哈哈哈哈哈

2017-07-11 10:49

引用 jadezdy 发表于 2017-07-11 10:38:12 的回复: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回复jadezdy:我也不会,这是我第一篇游记,感觉很傻,以后多看看大佬的,应该会进步很多😂

2017-07-11 12:23

同去北京,我拍的图都不能看。而且天坛什么的都没去。

引用 图图 发表于 2017-07-11 10:49:56 的回复:

很欢乐的旅程,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图图:长着一颗逗比的心😄

2017-07-11 12:24

引用 qianyizimu 发表于 2017-07-11 10:37:01 的回复:

游记很棒!顶了。 有空也来看看帮顶我们的亚洲游记

回复qianyizimu:嗯呢!

2017-07-11 12: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7-11 12:23:25 的回复:

同去北京,我拍的图都不能看。而且天坛什么的都没去。

回复蚂蜂窝用户:仔细找角度,手机也能拍好的,我们比较能走,才在五天内玩了这么多地方🤗

2017-07-11 16:27

引用 ing🏊 发表于 2017-07-11 16:27:02 的回复:

回复ing🏊:我们也比较能走但都是到了一个地方,拍两张人,就走。惭愧

2017-07-11 16:32

引用 ing🏊 的图片:

哎呀,这张图,构造很美啊

2017-07-12 12:45

厉害了

2017-07-12 12:45

引用 ing🏊 的图片:

这个黄色的东西是什么啊。。

2017-07-12 12:46

那个,想知道北大清华都什么时候开放,从那个门进去啊

2017-07-12 12:51

话说五天走这么多景点,时间很紧张吧,我正在跟计划要去北京,lz给点建议吧

2017-07-12 12:53

引用 爱喝红茶 发表于 2017-07-12 12:46:54 的回复:

这个黄色的东西是什么啊。。

回复爱喝红茶:那个是导游旗,我拍的时候,很巧合进了镜头,意外的美

2017-07-12 12:56

楼主,想问一下,住哪里去各个景点玩会比较方便?你们住的地方又是哪里?

2017-07-13 06:37

引用 彼岸花1 发表于 2017-07-13 06:37:42 的回复:

回复彼岸花1:很多攻略都是推荐住在后海一带,离故宫,景山,北海,天安门广场,都很近,不过住宿费会略高,也可以找到经济实惠的,不过就我看来,后海附近的景点基本一天就玩完了,完全可以住在二环线上任何一个地铁中转站附近的,经济实惠,出行方便。坐公交遇到堵车就很无奈了。

2017-07-14 11:35

引用 走遍每一座城 发表于 2017-07-12 12:51:29 的回复:

那个,想知道北大清华都什么时候开放,从那个门进去啊

回复走遍每一座城:清华的话,规定是周末和放假期间白天校园可以参观,时间应该是8点到下午4点半。平常上课期间校园按规定是不对外开放。清华的放假时间除了节假日,夏季的话一般是七月初到八月底。校园开放时直接进就行,理论上要登记但实际貌似不管。

实际操作的话,清华一共有东、南、西、北、东北、西北、西南七个门,一般保安查的是西门,也就是圆明园地铁站下来那个门,平常时间查的很死。位于五道口那边的东门查的频率比较低,而其他门基本没有人查。如果你是从圆明园站出来,不要走清华西门,往北边走个大概十分钟(不到清华附中),到清华的西北门,那边就完全没人管,平常时间也能进,而且距离清华的主要观光点(大礼堂、工字厅、水木清华一带)非常近。千万不要跟西门外奸商搞所谓花钱带入校,他们纯粹就是把你带到本来就不管的校门进去。

北大的话,规定是周末和节假日白天开放参观,一般游客是在北大东门地铁站附近的两个门排队,需要登记和检查身份证。其他几个门,包括比较著名的西校门应该都需要学生证。按两年前的经历,北大几个门都有保安,但在平常时间管得不算太严,一般学生模样的直接走或骑车进去基本不怎么拦,不过如果是明显让人看出是游客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去东门排队吧。——(摘自知乎)
主要是这个比较复杂,lz也难回答呢。上面的很靠谱的!

2017-07-14 11:40

引用 爱喝红茶 发表于 2017-07-12 12:45:46 的回复:

厉害了

回复爱喝红茶:😉😉

2017-07-14 11:41

引用 ing🏊 的图片:

楼主拍照超级美!

2017-07-17 07:12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7-07-17 10:53

引用 bkyyy 发表于 2017-07-17 10:53:02 的回复:

回复bkyyy:☀☀☀

2017-07-21 14:42

2017-07-25 16:07

图片拍得很漂亮,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7-07-26 09:02

我看到了最后

2017-07-26 13:35

玩的嗨!

2017-07-26 14:02

我  竟然看完了。。。

2017-07-27 11:31

看完了

2017-07-27 12:21

水边的阿狄丽娜

2017-07-27 20:51

我看到最后   身为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哈哈哈哈哈哈

2017-07-28 11:05

引用 ing🏊 的图片:

这...不是火烧吧……

2017-07-28 11:24

看到最后了

2017-07-28 11:25

看到了最后  我觉得楼主身为理科生,文笔却还不错啊,有内容,又诙谐幽默
如果可以有一些各景点的相关信息,比如开关门时间,比如票价什么的,就更有参考性了!
总体还是喜欢看到楼主写的这样有意境、有想象,有感触的游记,希望以后有更多精品,谢谢~~

2017-07-28 11:57

兄台好幽默👍

2017-07-28 16:03

引用 ing🏊 的图片:

哈哈,我已经默默了看完了

2017-07-28 18:22

2017-07-29 16:46

看完 没有废话 棒

2017-07-30 01:02

引用 杜 发表于 2017-07-28 11:24:36 的回复:

这...不是火烧吧……

回复杜:卤煮

2017-07-30 01:03

辽宁的老乡,喜欢你的游记,八月末下脚也去赶脚一下!

2017-07-30 22:44

好,难道从头到尾看完的一篇游记。

2017-07-31 12:20

看完。

2017-07-31 23:38

喜欢,紧凑,不废话。

2017-08-01 00:14

我也是洛阳人,前两天刚到北京

2017-08-01 12:15

游记已看完,写得好好

2017-08-02 17:17

看了这么多游记,这篇是唯一能让我感受到笔者游玩心情的游记,客观简约,阳光快乐!北京欢迎你!

2017-08-02 22:20

请问你是住在哪个酒店还是民宿,方便推荐吗?一圈攻略下来,实在看花眼

2017-08-02 22:33

人均费用大概多少

2017-08-03 11:40

我也看完啦   不容易呀

2017-08-03 14:48

有吸引力,很愉快的看完了

2017-08-03 15:08

写的不错

引用 ing🏊 的图片:

我是一个北京大学生的妈,看了你的游记,我先粉你啦!你眼里看北京很精准,我们忽略的一些美。除了你对北京小吃的发掘不够内行,其他的真的很全面了。望京的798,拍片也很带感,再来北京可以尝尝炒肝,卤煮。

2017-08-04 10:25

同问你是住在哪个酒店或者民宿... 或者青旅呢?可以推荐一下咩~ 准备八月底带妈妈去北京

2017-08-04 11:55

引用 L🎤 发表于 2017-08-04 11:55:54 的回复:

回复L🎤:你可以去爱彼迎定民宿啊,去百度找到一个注册连接,你就会有207的优惠卷,嘿嘿嘿,我就是这样搞的,

2017-08-04 21:28

作为一枚在北京喘气好几十年的人,真心没吃过你说的什么糯米糕,还带根棍~不过你这也够能跑的~

2017-08-04 23:38

去年去一直没找到你拍的图。终于看到了。

2017-08-05 02:13

看完了

2017-08-05 09:07

看完了都觉得腿疼

2017-08-05 16:23

引用 ing🏊 的图片:

粉我吧,我明天去了哈哈哈哈哈

2017-08-05 17:46

卧槽,我竟然看完了,17号出发看五月天1819号两天的鸟巢演唱会,顺带着玩几天

2017-08-05 19:36

看完了,八月末只有两天时间,重点去哪比较好

2017-08-06 08:56

小伙子你是大连海事大学的吧?学姐看到了最后哦

2017-08-06 09:29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7年07月10日-08月06日
获得顶:66个,
获得回复:63条,
有233名蜂蜂收藏了它,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7-08-07 12:06

想知道小黄车什么的不都要有网才行吗,外地的卡去北京是怎么解决的呢。说实话网络这个问题很苦恼。知道哪个景点挨着哪个景点路怎么走都是怎么做到的呢

2017-08-07 21:27

引用 图图 发表于 2017-08-04 21:28:20 的回复:

回复图图:嘻嘻嘻  好嘞。谢谢你~😘

2017-08-08 12:50

真心看到最后了😂

2017-08-09 00:33

写得真好

2017-08-09 09:40

就喜欢这种正经中带着不正经的正经,偶尔的诗意,偶尔的“制杖”才是人生嘛

2017-08-09 17:35

看到最后了!棒棒哒!五天游了这么多景点。
游记也写的好赞。

2017-08-10 15:00

2017年07月17日-08月13日
获得顶:74个,
获得回复:57条,
有338名蜂蜂收藏了它,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7-08-14 12:06

看完了。

2017-08-15 10:34

看完了  想提问  请问花了几天  能否写一个行程攻略出来
 哪天哪天怎么出发  买票、坐车、景点的串联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