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的皇家度假胜地,你只需要做两件事——泡酒店逛夜市。

不露声摄☀️ LV.7
2017-07-11 00:29 617/3

华欣的优势在于,比甲米近,方便,却没有苏梅普吉人多。到华欣只需要做两件事:泡酒店,逛夜市。
交通:没有直达飞机,飞到曼谷后在机场就有直达巴士。因为巴士是一个小时一班,所以要考虑机票的到达时间。如果打算在曼谷玩几天的,可以下飞机后就到巴士站提前定好车票,因为某些时间段车票可能比较快卖完。座位也可以提前选好。机场大巴超级舒服,座位堪比商务舱,整个大巴只有二十几个座位,一排一共只有三个座位。左边单独一个,右边两个。从曼谷华欣几乎没有拥堵,而且因为这里的人民很守交通规则,不会乱变道,所以除了红灯,连刹车都很少。同车的乘客们非常安静!三个多小时的车程简直是一种享受!其它交通方式有包车,携程预定,司机到机场或者曼谷酒店接。包车的优势在于司机中途会在休息站停一次,在休息站可以买到非常local连夜市都没有的小吃。一种黄色的像糯米糕又没有糯米那么粘稠,也没小米口感略粗,用比粽叶硬的叶子作壳包裹的小甜食,很好吃,一块钱一个,后来各种夜市再也没有找到过。我们问司机这是啥,他说了一个泰文,我也没记住。开了一段时间,他指了指路边一种树,说是用这个做的。还有很原始的炸鱼皮,新鲜得根本不敢在车里吃。 啊呦,写偏题了……

住宿:华欣的希尔顿是去夜市最方便的酒店,酒店大堂出来右转,走十分钟就到。所谓的华欣夜市天天都有,但更有特色更小资的cicada夜市,只有周5.6.7有,搭突突车150฿。夜市逛累了,做一个泰式spa。两个夜市都逛过了,就可以搬去离市区远,但更自然更有特色的酒店了。在booking 和agoda有很多,最好选一个附近有便利店的,因为这里的便利店有好多好吃的东西,各种酸奶果汁海苔薯片😝😝😝。然后么,躺在海边,拿着kindle ,捧着薯片……吃饱了,跳进游泳池或者下海游两圈,卡路里消耗掉了,继续躺在海边,拿着kindle ,捧着薯片……

Asara villa & suite hotel 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酒店,从希尔顿到阿莎拉,两百฿。如果夜市没有逛够,他们家每天晚上有免费面包车送去夜市。无论选择园景房还是泳池房,都很大,很舒服!尽管有一部分别墅区在装修,但并不影响住宿体验。这家酒店的服务超级好!每个服务员都会很用心的为你服务!最重要的是,他们家餐厅的东西很好吃,就连免费的下午茶也很讲究,有泰式奶茶和咖啡,还有现做的小点心。早餐品种不多,但味道很好!

园景房区就像一个热带雨林小公园!周围是两层楼的别墅,中间有两个游泳池。海边餐厅旁还有一个游泳池。游累了不仅可以在沙滩椅上休息,还可以点餐,或者钻进餐厅旁的图书室休息看书。

华欣的海岸线——
这是我见过最接地气的海滨小城。最美丽的海岸线,几乎是全开放的!你可以通过酒店的沙滩穿到隔壁小渔村,也可以从私人开的海边小客栈找条捷径钻进闹市区的酒吧,便利店。假如你有体力,且在退潮时刻沿岸的滩涂全裸露出来,你大可以沿着海滩走上几十公里,用脚丫丈量华欣海岸线。

除了夜市,在海边晚餐也是一种乐趣,侍者会在一个个椰子壳里点亮一盏盏蜡烛灯,搁在沙滩上,点点灯光遍布整个私家海滩……

楼主的酒店照片好漂亮,请问这个是希尔顿的照片吗?

2017-07-18 15:11

引用 chris朱小颖 发表于 2017-07-18 15:11:10 的回复:

楼主的酒店照片好漂亮,请问这个是希尔顿的照片吗?

回复chris朱小颖:谢谢!2--9,还有11和最后一张是阿莎拉,其它是希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