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的西安 你可以去这些地方

40度的西安 有没有被融化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可以让你感觉到丝丝凉意甚至 有些冷的避暑胜地
【此次介绍排名不分先后、文末有彩蛋】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山界】它位于宝鸡黄峪沟附近 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造就了它不凉不可能的事实
(适合全家出行 情侣出行 朋友聚会 容纳人数较多)
山界附近最近在修路 环境有一些影响 要去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询问
【老板Tel:15191718669】

晴朗的午后 有可能会赶上一场暴雨的冲刷 很刺激 因为坐落在山里 气候本就多变 没有商量的暴雨来得总是不讲道理

不得不说今天42度的西安 中午时刻【山界】只有25度 不吹牛!就是这么炫酷

老板是个很有爱心 很有范的年轻人

谈一下大家关注的吃的问题吧 暂时【山界】的饭菜比较单一 自助烧烤或者火锅 80一位 小孩半价 早餐20一位 口味都不错 很新鲜

再来谈谈【山界】的住分两个房型 小房260 公共卫生间 15平方 大房 400 独立卫生间 50平方 大房总共三间 小房总共两间 住宿的话需要提前预约

【山界】很有特色的玻璃房 不是用来住 而是摆满了老板游走全国各地的纪念品 明信片 钞票 收藏品 等等 坐在玻璃房 沏一杯茶 放上老板专门为你准备的音乐(老板的ipad 歌真的超级好听)可以发呆一下午

【山界】就介绍这么多 有想去的移步下面👇
抵达方式:位于宝鸡市近郊,西宝高速姜城出口下,必须使用高德地图导航-山界客栈-可以抵达,百度地图会给出错误的指引。
说实话不好找 很容易走错 想去的朋友可以私聊我要定位 有了定位会好走些 wechat475788475(请注明要去哪里)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第二个避暑的好地方
(适合情侣约会 地方不大 容纳人数一般 饭菜可口 好吃不贵)

【梦之家农家乐】位于210国道附近(九龙潭附近 过了继续往分水岭方向进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丰裕口转盘 往南 一路向南 上山 宁陕方向 具体地址私聊我 我发定位wechat475788475(请注明要去哪里)
【029-85929198 来自大众点评】

三楼的露台 非常适合表白呀 浪漫呀 等等 一楼一般般 特点就在三楼了

很干净 很惬意 很凉快 晚上估计要盖被子的!!!

吃的饭菜很新鲜 菜量也是可以的 人均消费40-50 味道都还不错 也可以自己烧烤 具体价钱没问

重点来了 阳光房 星光房 一晚上500 很干净 我没住 只是参观了 二楼还有别的房型 普通房型  具体多钱也没问

麻将你就说6不6 老板明码标价100元3小时 说说好话好像可以打4个小时哟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第三个避暑山庄【慧博雅居】位于杨庄街道 库峪红庙子村
适合 朋友聚会 全家聚会 公司聚会 等等
【老板Tel:13289296039】山上只有联通有信号

这个农家乐很好找 一直开车上上上 就能看到找不到的私聊我
wechat475788475

出了农家乐门就是河道 水很sen(冰)

环境很好 一年365天 全年无死角蓝天

最近因都在治污减霾 老板说今年烧烤是不行了 看来老板是一个很重视环保的人

白天吹吹风 河里冰个啤酒饮料西瓜的 无敌了(喝酒别开车哟)

用餐大厅很大很大很大

房间基本都是100多元 很整洁 很干净

接下来介绍第四个【97motel】美式乡村风格动车客栈 这个名字够长吧 如何到达 请移步👇
曲江大道向南与南三环交界处有一个超级大大大大的转盘,转盘南侧就是包茂高速的入口。从这个入口上高速,一路向南(安康方向),在穿过18公里的终南山超级无敌长隧道后,第一个收费站“营盘”,下高速。沿102省道向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方向走,经过牛背梁入口不要拐弯,继续上山10公里后,我们的客栈就在路边。一栋与周边其他农家乐最格格不入的建筑。就是我们了。马路旁边有这样的招牌。
【老板Tel:13324679386】二期现在也搞起来了 二楼到五楼都是客房

因我去的时候拍的照片少 所以就用一些商家自己的照片来说明问题吧  这个地方适合 公司聚会 家庭聚会 朋友聚会

大门及外景

一进大门

阅读室

说说吃的吧 稍稍偏贵 可以自己烧烤 但是每天限两户烧烤 为的是环保 食材需要自己带 也可以选择在店里吃店里做的 不管吃还是住都需要自己去订 所以想去的朋友私聊我
wachat475788475 我会将信息都发给你哟

阳光花园

草坪可以搭帐篷

会议室 你没看错

可以召开小型会议

客栈房,两个实木架子床,可住四人,公共卫生间

下面这个是公共卫生间 没错 公共卫生间

小标间,(双床,大床),公共卫生间

大床房带独立卫生间

二楼景观房
独立卫生间,带阳光露台

三楼景观房
带大视角阳光露台,独立卫生间

除此之外三楼还有两间阳光房 带阳光客厅 风格不一 带卫生间

除以上这些 再给大家介绍近一点的两个农家乐 因为饭菜味道太合适 不介绍有点说不过去 图片拍的少 直接说重点!
🌟🌟🌟🌟1、育花农家乐 位于子午抱龙峪山里 凉快凉快凉快 好吃好吃好吃 尤其这个现做葱花饼和红烧鸡(一鸡两吃 一些肉少的部位炖汤)老板娘做饭真的是 绝了好嘛!请自行品尝后再来聊 最主要是好吃不贵
🌟🌟🌟🌟2、菊花台农家乐 位于祥峪沟村 凉快凉快凉快 好吃好吃好吃 老板一家人都很好 很客气 烧烤的话可以自带材料 他们有炉子 他们家不管凉菜还是热菜也都做的相当到位 还是那句吃了再评价
大家好想去的话 记得私聊我
wechat 475788475 我把地址电话发给大家

结束语 总结一下 当然还有很多好地方没有写进去 也希望有好地方的说出来 大家一起分享 文中对每个商家都是很公正的评价 并无任何商业合作 也是作为一个消费者和吃货写下的一些自己的感受吧 希望能够帮的上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