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圳、香港DAY4(2017.9.10)

深蓝 LV.7
2017-07-11 00:34 313/0

香港旺角的早晨

去石澳沙滩沿途风光……
PS:酒店附近太子站到金钟下,然后港岛线金钟去筲萁湾下,出地铁站转乘新巴9路终点站石澳沙滩下,车资6.9港币

石澳🚌站

蓝天、碧海、沙滩🏖️……符合你的所有对海滩的想象和期待。
干净细腻的幼白沙滩,人非常少,只有部分当地人和外国友人在此休闲。
沙滩上有租赁帐篷⛺️及沙滩🏖️椅及太阳伞⛱️的,记住一定讲价,要是会粤语就说出来,可以抵现金用滴😄
旁边有沙滩烧烤,非常有感觉。
可以现场买泳衣,入口对面有很多家小店专卖泳衣、泳帽及游泳圈、沙滩排球、各种各样的小孩挖沙子等所有的海滩用品。游泳圈可以租赁,30港币左右。记住:一定讲价还价。
沙滩入口卫生间带更衣室,并且有很多简易露天冲洗的浴头,非常干净,话说香港本身就很干净,什么都很便利。
我的俩宝儿玩的超开心😄😄😄……
从上午11点一直玩到下午两点,游泳、打球、捡贝壳……我和老公懒得换泳衣,就坐在沙滩椅上看俩宝儿玩,或是在水边光脚踩水冲浪,好不惬意!
要不是因为小妮下午保诚集团实习5点报到还有老公不是很舒服,俩宝儿得玩一整天😄

回酒店,小妮冲澡换正装去报到。
老公和老二睡觉,我洗澡洗衣服,收拾房间。
晚上,美团查了一家米其林一星,评价不错,打算一家三口(小妮从此不再和我们一起行动了)亲临前往品尝!

到的时候已是晚上9:00多了。但是,店内座无虚席。

真是酥啊!

皮蛋瘦肉粥,是目前喝的最好喝的,没有之一!!

炸酸奶,我儿的大爱!!

不负我期,每一样东西都美味可口,大赞!
尤其小儿对炒酸奶赞不绝口!
另:10:00关门,10不到就停止营业。
         2、不能刷卡,只收现金且不收大额,得小于等于500港币。我们只有面额1000的,(土豪,当然假的😄)他们不给找零,老公没办法去外边便利店买了几瓶水给换开,又折回来结账,弄得很有情绪!

备注:这是7月10号的游记,更完已是凌晨近一点钟了,显示为11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