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岛之行 …一家四口的暑期旅行

出发时间:上午9点
出发地点:云霄
每年暑假都会来东山岛玩耍,但是都是走骂观花,由于宝宝的爷爷奶奶都属于宅爷宅奶型,所以你们知道的。。基本上是开车一小时只玩半小时就回家的!这次来玩之前就跟他们探讨出来玩就开心玩,放松玩。他们也一一答应要好好玩。
9点从云霄自驾出发,上高速后应该东山县下高速的,宝爷听朋友说有直达景区的路口下,就一直开到了东山岛,宝爷又说不是这个地方下,由于我们也对这地方不是特别熟就听了宝宝爷爷的话。过了东山岛收费站就觉得不对了。因为下个收费站是诏安东,足足多开了20多公里,我们就选择诏安东下高速再上高速往回开,由于再怕走错我用自己的手机开启了高德地图进行了导航,快到东山岛站导航还是提醒直走,宝爷执意下了高速,后来才知道这个东山岛是一个小村庄一样的地方,我跟宝宝爷爷说还是听导航的吧!就把导航设置到马銮湾。。。半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这是海边一角的洋房

我们家小宝和奶奶,第一次看到海不敢下水,奶奶一直引导她下水玩

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下水

我家老公跟大宝的背影

海边的大宝宝

三代人的合影

丑媳妇也得见公婆

即将扬帆起航的⛵️

玩了半个多钟差不多到午饭时间,宝宝爷爷同我们说一个朋友邀请我们去海上餐厅吃饭,我们冲忙得上了岸,开车到了朋友回合的地方

准备上船

餐厅接送客人的快艇

餐厅的一角

爷爷和二宝

宝宝爷爷奶奶的合影,爷爷每次拍照的招牌动作

插着国旗的钓鱼俱乐部

。。。。省略用餐时间,因为要看住小宝没办法拍照,吃完饭爷爷奶奶还是耐不住要回家,看到宝贝玩得这么开心,也不想扫兴就选择了他们倆回去,我们4个继续再这玩,爷爷朋友是本东山人他执意要帮我们开个房间要我们多玩几天,悠不过他就说住一晚。宾馆在马銮湾的附近,走路大概两三分钟就能到,方便我们去海边玩,来到宾馆大概2点多,这个时候的太阳特别的烈就暂时宾馆休息,一直到了下午4点多,帮大小宝换好泳衣带上装备出发去海边

爸爸抱着小宝感觉特有安全感不怎么怕水了

对面的这个小岛屿,放大照不怎么清晰

家有3宝

小宝的各种poss,是不是超可爱

开始下饺子咯
5点多人慢慢的多了起来

准备上岸的最后一张背影,小宝不听指挥

6点多女儿说饿了,跟老公商量了下,回宾馆清洗下,洗好澡的大小宝特辛苦到床就睡着了

宝宝睡着了,又不忍心把她们叫醒,我跟老公说用美团外卖直接送到宾馆方便不用累着去找吃的,看了下美团一家桂林米粉还不错就下单了。不贵总共就花了69元,店里搞活动减10元这顿晚餐就花了59元。味道还不错,就是对于一个食量好的人来说量少了点

美团送餐过来的时候快8点了,当当当当

听朋友说海边晚上很热闹,有点期待~8点多怕太迟,就把小孩叫了起来吃东西填填肚子,迫不及待就出发去海边了.并不像他们说的那样热闹。及其安静,没有下午人流嬉戏喧闹的声音,看到的是卖闪光棒跟孔明灯工艺品的商贩

月亮在哪呢?

猜对了月亮灯!1⃣️场意外的邂逅

渔🔥

我们在海边小路散散步,感觉特幸福!希望一直都能这样幸福下去

宝宝的战利品(海边小路买的)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下面还给大家放放毒😁😁

由于老公说饿了,就出现上面的账单😂😂
吃完睡觉咯👩‍👩‍👧‍👧大家😴好梦
(第一次写游记请大家多多指教,能看完游记的朋友点个赞额🌸

你好,请问下,那个要坐船过去的吃饭的地方叫什么,从哪里过去,消费贵吗

2017-07-12 03:03

不好意思,我也不清楚,是当地的朋友带我们去的。

2017-07-12 10:32

那边热不热呀

2017-07-14 06:15

引用 to-Jasmine 发表于 2017-07-14 06:15:03 的回复:

那边热不热呀

回复to-Jasmine:上午比较热,基本上不出门。下午4,5点有海风比较舒服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