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高峰期游玩攻略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7-11 01:25 495/2

写在前面的话,其实这个攻略是给和我一样无奈的人看的。其他人建议为:能淡季来就不要旺季来,能不六月底七月初来就错开这些天,因为六月底有些放假早的已经期末考试完了,而且那个时候价格比七月便宜不少所以人超多,我记得我在app上看的最长210分钟的等待时间就是六月底,七月初是孩子放假但培训班还没开始上课,所以有培训班的一般也挤在这个时候出行,所以不培训的大宝小宝晚一点点人会少一点点。七月初排队最高记录是180分钟。
        无奈的我经不住小宝要求,只能硬着头皮先把票订票了,避免自己反悔。定票后参考了很多别人的攻略,下载了迪士尼的app观察了几天,选出我想玩的重点项目后,我带着孩子和妈妈出发了。
     我们的行程是2017年7月5日坐动车去上海,6、7玩迪士尼,8日去东方明珠,9日回家。
      我们第一天玩的项目有: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漫游童话时光,小矮人过山车,旋转蜂蜜罐,看了花车巡游 ,冰雪奇缘 ,夏日狂欢城堡秀,小熊维尼,爱丽丝梦游仙境,看烟火。
      我们第二天玩的项目有:飞跃地平线,矿山车,小飞象,小飞侠天空奇遇记,夏日狂欢城堡秀,晶海奇航,太空幸会史迪奇,花车巡游,冰雪奇缘,雷鸣山漂流,远远看了半场烟花。
      迪士尼游玩重点有几个:1.一定要下载迪士尼的app可以看排队时间。2.如果你在8:10分以后入园,雷鸣山漂流或飞跃地平线如果排队不到一小时那么赶紧排队吧不要去排fp了。原因后面详细介绍。3.如果你是坐地铁,可以自己选择买地铁一日票或3日票,省去回程时排队买票的时间。4.暑假去一定要带塑料杯子,一大一小,一定要带个大点的,因为进去后你会发现接水也是要排队的。
        我订的是迪士尼两日联票所以一下地铁我就买了地铁三日票(45元一张)。后来我行程最后一天东方明珠时才觉得买联票是很英明的。我去东方明珠时三日票的期限已经过了,我就买的单程票去的东方明珠,结果回程时人太多排了20分钟买票的队伍都没任何动静,无奈之下只好在南京东路地铁站乱转,最后发现了一个只收硬币的售票机,因为大部分人都不会带那多硬币,而我亲爱的妈咪有随身携带硬币的习惯,才终于把我们从排队的困境中解救出来。
        到上海我住的是秀沿路的如家快捷酒店。真心离地铁口好近,二号口一出来就能看见。刚来时不觉得,等你玩了一天出来后就会觉得近了真好。
         如果宝宝不晕车建议早起,最好是七点前到,虽然那时已经很多人了但依旧比过了七点好,因为七点十分左右地铁会送来一车的人,到时你就会庆幸自己是七点以前到的了。
         如果你家小宝和我家的一样会晕车那么还是建议坐最早一班地铁,那个地铁最早一班到秀沿路的时间是7:01,秉承着超过一个是一个的原则,请您一下地铁就开始奔跑吧,记住1出口最近,可以节约不少时间。
         排队时,遇到那种带几个人边走边说我有朋友在前面的那种,能不让就不让一般都是黄牛。
         然后说一下安检和携带的东西,密封食品都可以带,夏天建议带些咸食可适当补充盐分。盒装的牛奶酸奶也是可以带的,密封水也能带,带很奇怪的是密封水500毫升的能带,更大瓶的不能带,我第二天去玩是亲眼看到他们收了我前面那个女孩的大瓶水。但我带的杯子里面装了水的人家也没说让倒掉。
        过了安检就赶快去入口排队,建议直接在网上订票,入园处直接刷身份证可出票,入园处记得拿指南,有app指路,纸质的留着当纪念也好。
         入园先看时间,八点以前入园的可以先去排飞跃地平线的fp,请记得探险岛的fp特火爆,所以不能一人领多张,只能一人领一张,有人说还会对照片,我没领过漂流或飞跃地平线的fp所以不清楚要不要对照片,但一人只能领一个是真的。如果你是在8:10分之后入园的,如果是大孩子敢玩创极速光轮的,建议向左跑先去玩那个其他再看。我家是小宝,所以我入园后一路向右,跟着人流跑就对了,入园前几天就要给宝宝做好动员工作,要不她入园后会要求到处看耽误时间。我第一天就是八点十分入园的,等我跑到fp的队尾时才发现fp的队伍已经排到了飞跃地平线的门口了,当时我查了一下,直接拍飞跃地平线是45分钟,于是我们决定直接排飞跃地平线不领fp了,第一天我就舍弃了雷鸣山漂流。
         九点十分我们已经玩过飞跃地平线了。飞跃地平线真的是一个好玩的项目,我家小姑娘六岁玩了一次说还要去排,这时我一看排队时间变成160分钟,果断不理她,马上跑去排加勒比海盗。
         这时加勒比海盗显示排队时间是50分,我们是10:20玩了加勒比海盗出来,马上跑去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我觉得迪士尼员工的水平真的很好,有问必答,我排fp时我问那个工作人员要排多长时间,人家说差不多20分钟,真的就是那么长时间。为有问必答的工作人员点个赞。
         我家小姑娘说加勒比海盗不好玩很吓人。我们大人觉得挺好,我后面那个小男孩说还要再看一次。
         我拿到的矿山车的fp已经是晚上六点十分的了。一般矿山车的fp到中午就没有了,我第二天去玩时,上午11点多就说已经没有矿山车的fp了。
        拿到矿山车的fp后我带她们去看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结果我家宝觉得太晒,坚决不照像,所以只随便看了看就出来了,这时时间不多了,我们就赶往明日世界等着花车巡游,在等待过程中在欢宴广场买了炸鸡柳和卤肉饭,解决了午饭问题,结果那天很倒霉,中午只有两辆花车,说是其他的有问题😭,看了巡游后去排了漫游童话时光,出来后正好赶上13:45的夏日狂欢城堡秀(好看,推荐观看)怕淋湿要站的后面些,前面真的会淋湿的。
        然后排队去看冰雪奇缘欢唱会(小女孩特喜欢的项目)就为看这个我们也排了一个多小时😓。 看了表演出来发现疯蜜罐🍯排二十分钟,于是去排队玩了下,这个带小宝的,排队时间不长的话可以玩一下,虽然和一般乐园的转茶杯差不多,但架不住人家迪士尼色彩搭配好,看着漂亮啊,我家的颜控小宝看了后就要求坐。
       本来不准备玩小熊维尼的因为一直显示排一小时,结果在我们排疯蜜罐时小熊维尼关了,我们玩完时显示再次开放排队时间变成40分,果断排队玩了一下。
       小熊维尼玩了后我们的矿山车的fp也到时间了,就去坐了一下,我妈咪六十多了,居然也上去爽了一下😂。此项目好玩,我姑娘也要求玩第二次,真当妈妈我是超人啊。
         玩了矿山车后去吃了明星餐品火鸡腿饭,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和人家不一样,我觉得还没卤肉饭好吃😓。
         吃了饭七点多一点,本来还想去玩其他项目的但发现很多人都已经坐等看烟火了,所以我们也赶快找了个地方等,坐在地上真烫呀,不过烟火很好看,算是值了吧。
       看了烟火后看到米奇俱乐部排队5分钟。就去排了,里面就是和米奇照相,我家那个坑妈的娃自己不和米奇合影,也不让我们照,所以就直接出来了。辛亏不是白天排三十分钟时去的,要不我非得被她气死了。
       小孩累了所以我们就先回酒店了,其实有精力的还可个排队时间项目。
      第二天我们进园时间比第一天晚了二十分钟,进去时探险岛的fp完全无指望了,飞跃地平线已经显示要排150分钟了,由于我妈说她不玩矿山车了,所以她决定先排飞跃地平线说等下她带我家宝去玩,让我和我家宝宝去拿矿山车的fp,我们去的早在那排了5分钟就拿到了矿山车的fp,在这说明一下,由于矿山车的fp没那么火所以没人看时可以一人刷多人的只要有票就行。
        我们一路小跑回去,我妈还在牵绳子的地方排队,而且她还和后面的打好招呼了,没算我们插队,等我们玩了飞跃地平线后已经11点半多了,可以领第二张fp了,于是我们排了20多分钟领了小飞侠的fp,这时矿山车已经没有fp领了。领完我和小宝去玩矿山车,我妈自己去看花车巡游了。
       玩了矿山车后去明日世界找我亲爱的妈咪,然后去了前一天一直没看的明日世界。走到明日世界时大白超酷活力秀正好开始,看了半场,宝宝说不好看所以走了。我个人觉得是因为天太热所以我家的不耐烦了,看了一会人家玩创极速光轮,去玩太空幸会史迪奇,小男孩还可以去玩一下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我家一听是打枪的就不去了。然后去坐小飞象。过后接着等看夏日狂欢城堡秀,看完后去看花车巡游,因为前一天没看全。然后小飞侠的时间到了去玩小飞侠。
       出来后我家居然又要求去看冰雪奇缘。于是又去看了一次。冰雪奇缘坐中间和旁边都无所谓,但一定要靠前。
       看完演出后快跑去玩晶海奇航,我家小宝说这个比加勒比海盗好看,我也是醉了。
      玩过之后已经18点了,我妈强烈要求去排漂流,要排150分钟,没招只能硬排,估计中间有人出去看烟火了所以我们20:30就坐上船了,在漂流途中还看到放第一支烟火,坐完后狂跑去米奇大街,在视角不太好位子看了半场烟火,烟火看的很清楚,就是城堡上的灯光效果被挡着没看全。
       我家小宝说雷鸣山漂流把她转晕了,所以坚决不去坐旋转木马了。于是我们就只能回家了。
       其实我们每天回家时间都是21点,离很多节目结束的22点还有一个小时,但小孩累了,不累的可以接着玩,最晚一班地铁是22:30开,但要提前进站等待。
        个人觉得自己带着老人孩子两天能玩这么多项目很可以了。最后为迪士尼的服务人员们点个赞,因为我虽然有地图,也会分不清楚方向,这时只要找到服务人员无论是保洁的大叔大婶,安保、卖东西的帅哥美女都会很热情迅速的告诉你怎么走,让我没跑冤枉路。
       我觉得人多时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迪士尼的不少游乐设施外面也有,但真的是人家做的更漂亮,所以从好看的角度多欣赏一下,排队时个前后多聊聊天会感觉的比较快。

写的真实呢,又学到啦

2017-07-12 15:08

是的,都是自己去玩的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