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呀來呀!!這絕B是個不一樣的泰遊記!附帶拍照小技巧😎😎(泰國+普吉島)

Min🎀👗 (泉州) LV.4
2017-07-11 01:41 1490/8

Travel in the Thailand✈️✈️

來一組背影殺

1.出遊前準備:簽證(可以落地簽或者淘寶簽,落地簽的價格是1000銖相當於200元RMB, 淘寶上辦的話方便而且出簽快,價格也便宜一半,搜索店鋪《百程旅遊專賣店》
簽證+電話卡+保險,至少提前半個月辦理
⚠️也可以開通國際漫遊七天流量套餐,隨便用!
⚠️落地簽的話最好帶20000銖或等值4000人民幣,預防抽查,
搞定簽證就開始訂機票了👯
2.機票
機票提前訂好會便宜很多哦!具體哪裡訂看個人啦!基本我都是在飛豬和微信上訂的,飛豬有挺多折扣的!
深圳----曼谷(亞航✈️,無托運)
曼谷---普吉島(泰國雄獅航空✈️15kg )
普吉島---曼谷(泰國微笑航空✈️20kg )
曼谷---深圳(亞航✈️,無托運)
亞航等廉價航空是不包含免費行李托運的,可以在淘寶買!20KG大概150
3.🏩酒店酒店可以網上搜索好評比較高預定!
曼谷入住
曼谷心靈行政酒店
(感覺一般 ⭐️⭐️⭐️,由於去到到時已經是零晨3點多了,給的是走廊的最後一間房,湊合著住吧)
普吉島入住
普吉島陽光海灘度假酒店⭐️⭐️⭐️⭐️
(還不錯,就是隔音不太好,酒店挺大,像個迷宮一樣,環境優美)

普吉島卡塔海灘溫泉度假酒店
(海邊酒店,超贊的)

當你決定出發的時候,你已經在路上了...
好好玩耍吧✌️
6月29日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23:30飛往曼谷廊曼機場
⚠️飛機上空乘人員會發一張入境卡,所以提前準備好一支筆叻把出境卡也填好,把出入境卡嘟填好,這會省事好多,入泰國境內海關會收取你的入境卡,出境卡一定要放好,出境的時候需要給用到

凌晨1:15
到達廊曼機場,泰國時間比北京時間慢一小時,記得調下時間!
在飛機上也順便把提前買好的電話卡先裝上!
下飛機-入境-聯繫司機-送至酒店✈️🚘
6月30日 Day1
曼谷
睡到自然醒,在酒店吃的早餐!訂房間的時候沒有➕早餐,所以是另付的早餐159株每人!
打車出發大皇宮!(打車🚖用的是Grab,極力推薦!和國內用的滴滴打車軟件是一樣的,很快就有司機接單,超方便!)

打車🚖來到大皇宮就在外面玩了一會!由於太熱了📷📷📷拍拍拍
拍完就到附近吃飯去,打算明天再進大皇宮裡面,(因為在曼谷主要就是來看一下大皇宮,其它地方都不想去!服裝方面有要求哦)

吃完飯就找了家咖啡店,就在大皇宮附近的一個美食城,好好享受下午茶時間

悠哉悠哉地渡過了一個下午決定晚上唐人街走起
大皇宮到唐人街用Grab居然叫不到車果斷打車🚖過去80株,切忌上車前一定要打表!
一路看到了很多網紅餐廳,看到一家香蕉餅的,那隊伍排得老長老長的不過都是中國人啦!人多的不要不要的!我們就不去湊熱鬧了……逛完打車回酒店🏨
在唐人街是比較難打車的,因為太堵車了!很多司機嘟不願意走

Day2
出發大皇宮🚕
進入大皇宮得注意了,不能穿短裙短褲和背心,必須要有過膝長裙長褲,上身不能太露!
大皇宮門票:500泰銖每人,其實是套票,可以逛好幾個地方呢,幾個怕曬的姑涼不想去逛了

熱辣辣的太陽🌞啊!一出來就買冰飲料喝!那個爽啊
吃完飯回酒店咯!來到了健身房玩耍,晚上出去酒店不遠處逛逛街,吃了個宵夜!贊👍完美的一天

Day3 曼谷✈️普吉島
繼續用Grab打車去機場,一般起飛前兩個小時內值機,不用去太早的!只要拿護照就可以換登機牌了,然後過安檢,可以飛咯✈️

下飛機後聯繫接機的!一般都會在出口處等的,普吉機場不大,國內飛的出口也很小!
到達入住的酒店,酒店走幾分鐘就到巴東海灘了,整理好行李出門晚飯玩耍
剛好趕得上看日落☀️

路邊吃到了特色香蕉煎餅,超級好吃,一定要吃哦……今晚早點休息,明天出發PP島

DAY 4
出發PP島咯,提前一天在淘寶訂的一日游!早上6:30在酒店大堂等待司機過來接,起的有點早嘟沒時間吃早餐,出發前記得帶上泳衣,碼頭可以換,(還有防曬一定要帶哦!)大約一個鐘的車程到達碼頭⛵️碼頭會有一些點心飲料,湊合著吃點吧,雖然不怎樣總比餓著肚子好吧

哈哈哈,暴露出來的每一個地方嘟要噴

差不多一個小時到達PP島

玩了差不多50分鐘、接著是去游泳🏊,還有浮潛、水下沒有拍照,水裡面珊瑚不是很多,小魚還挺多的!水還是挺清的

Lunch Time 上島吃午餐了,在島上玩起了盪鞦韆

繼續前往下一個竹子島此時聽著音樂,坐在沙灘上enjoy著下午茶

準備返航途中臭美一下nice day

DAY 5
自由自在的一天
起床吃完早餐,餐廳外面的雞蛋花很美、隨手拍了幾張,景色還不錯(這家酒店像個迷宮一樣,想要吃早餐一定要提前來認認路
)哈哈哈

前往下一站卡塔🚗,酒店門口就有車,不過就是有點貴,為求方便我們還是選擇坐了!二十分鐘的車程500株!到達酒店後雨停了,卡塔海灘就在酒店前面,所以去海灘是很方便的!行李放好後,我們坐在酒店外面的躺椅上看別人衝浪🏄🏄🏄

到了晚飯時間出去找吃的,附近很多海鮮餐廳,隨便找了一家坐了下來,解決晚飯

吃完飯逛了一下,看到攻略上面有介紹的炒冰激凌🍦泰國特色呀!真的很好吃

DAY 6
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睡醒先去海邊浪一浪

中午的太陽🌞太猛了,吃完午飯回酒店休息!這時候海邊還是很多人在衝浪🏄曬日光浴(這都是外國人才會做的,普遍中國人怕曬黑)這時候在酒店睡個午覺還是很不錯喲

冲冲浪
傍晚了!出來看日落躺在躺椅上吹著海風,多舒服

今天剛好是我的小夥伴生日🎂決定晚上出去買燒烤回來,打算在房間開Party🍻🍻

超嗨的😬😬😬

Last Day
回程:出發普吉機場曼谷素萬那機場(1個多小時

到達素萬那機場,由於是新機場,特別大拿行李嘟要走很遠!取了行李,走出2號門口有免費巴士🚌坐到廊曼機場!只要出示回程票就可以了!半個小時一班車

廊曼機場免稅店,拿好機票過了海關!裡面就是免稅店,太大了,可以預留兩個小時逛免稅店,買買買我們幾個這幾天花的錢嘟沒有今天花的多又敗家了

旅程结束,抵达深圳安国际机场

Tips: 預定接送機可以在淘寶訂好,相對便宜!飛豬也有,都需要提前預定!
泰銖去中國銀行預約好,提前兌換好哦!
吃飯的地方基本上嘟可以刷信用卡、

期待和閨蜜的下一起旅行
下一個目標是馬爾代夫

引用 Min🎀👗 的图片: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208492.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

2017-07-11 16:20

引用 白马王爷 发表于 2017-07-11 16:20:58 的回复: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回复白马王爷:谢谢

2017-07-11 20:32

用grab打车司机会不会问你多收钱呀

2017-07-13 01:44

引用 Lemya 发表于 2017-07-13 01:44:50 的回复:

回复Lemya:不会的,这个软件打车挺划算。就是有些地方车比较多,塞车,司机不愿进去,就没人接单。我们去唐人街逛完挺晚了,后面叫车都叫不到

2017-07-13 08:05

四个姑娘都好美吖~
问下曼谷机场离市区远吗

2017-07-14 23:31

羡慕的是三五知己一起旅行,这件快乐的事。

2017-07-18 16:22

引用 浏不lee 发表于 2017-07-14 23:31:44 的回复:

四个姑娘都好美吖~
问下曼谷机场离市区远吗

回复浏不lee:不会远哦,

2017-08-16 14:42

引用 幸運兒 发表于 2017-07-18 16:22:19 的回复:

羡慕的是三五知己一起旅行,这件快乐的事。

回复幸運兒:是的,而且我们都不同的居住地,相约在一起。这种友谊很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