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之旅

慵懒的猫 (丽江) LV.5
2017-07-11 03:04 281/2

首先马来西亚我们是过境签,可以呆5天,5天时间包含入境的一天和出境的一天,哪怕入境的你是快到夜里12点,但还没过,就是算一天的哦,伙伴们,记住了。

电话卡:7天的流量卡机场卖比较贵,个人感觉哦,需50马币,人名币兑马币是1:0.6,一张电话卡要我快一百,太贵,要不中国买好,是最方便的。要不在地铁附近买,那大概25马币。

中和旅行路途中的感觉,个人觉得时间安排行程以下:

时间比较充足的话,可以提前入境马来西亚的机票,和从吉隆坡槟城机票。提前订的话,吉隆坡槟城才人民币45左右,非常划算的哦

槟城因为没有去,不能给大家很详细攻略,不好意思。呆2~3天差不多吧,一般景点都可以玩了。
注意事项:国内飞吉隆坡,一般是到K1机场。吉隆坡槟城一般是亚行,在K2机场。其实机场一个机场,但是航站楼不一样,需要留出一定时间。从K1机场到K2机场有机场线,10分钟左右一般,价格好像不到3马币。

然后槟城吉隆坡吉隆坡机场站不管K1
或者K2都是有机场快线到达市区,需要半个小时左右。注意:这个价格有点高哦,在55马币一个人。如果想去茨厂街,需要转地铁。

也可以选择机场大巴,可能时间长点,需要一个多小时,应该是25马币。

可以住在茨厂街附近,一般的价格在100多点人名币,网上订便宜。可以出国前下一个Agoda,比较好用哦。

我们订的是吉隆坡1915酒店,印度人开的,但是会有华人前台。价格人名币110左右,但是房间太小,但是交通位置非常好,过条马路就会到地铁站,楼下就有小吃,还有印度人开的餐馆,他们家的炒饭一份够两个人吃,附近水果一份1.2马币。

大家可以住一晚,在附近找,附近很多酒店都很便宜。

基本这里离茨厂街很近,10分钟左右,一日游的景点都在附近一街上。时间比较赶的人,直接选用这边逛逛就可以了。

茨厂街,独立广场,清真寺,教堂还有中国庙等等……

时间充足,第二天,可以选择去双子塔,门票一人是85马币,带你们参观一下,而且可以看全景。个人感觉,去不去都可以,门口拍双子塔就可以,进去有点不划算,而且需要排队,等候时间入场。

附近还有一个高塔,夜晚会绽放五彩灯很漂亮。

第三天可以选择去黑风洞看看,喂喂🐒,看看建筑。不过黑风洞附近景点不用去看,因为感觉什么都没有。黑风洞是不收费的哦。有地铁可以直接坐过去,很便宜。

吉隆坡逛完,我们去了印尼。印尼回来又在马来西亚转机,因为考虑机票便宜。

这次5天我们去了马六甲,机场下一楼有直接去马六甲的大巴。一个小时一般,很方便。

当天晚上到的太晚,我们在车站附近找了一家酒店住,90马币左右。

第二天,可以选择住在鸡厂街附近,因为周围都是景点,著名的红房子什么的……

有很多人力卡通的车子,整个景点绕一圈不贵,马币30是大圈,20是小圈。但是可以自己走,真的,因为景点间太近。

可以夜游一下马六甲的河,几十块马币,风景拍照都不错。

还有一个旋转上升看全景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