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牌档-南京不能错过的一餐

童工 (昆明) LV.6
2017-07-11 03:23 419/0

南京南京,具有历史厚重感的古都,历史与现代的交汇,中山陵,夫子庙,秦淮河,当然也不能少苏菜。
其实,一开始到南京知道生煎,鸭血汤这些是南京特色,但是不知道那家好吃,一看微博推荐的很多家,但是其中一家-《南京大牌档》基本上没差评哦,带着试探的意思前往一吃
  百度地图一搜,他家好多间连锁,选了离夫子庙最近的,之前已经看其他网友说他家晚高峰会排队,所以下午五点不到就前往了,已经开始排队,取号,已有二十多桌等候,微信一扫,开始提前点菜。慢慢的人就开始陆续多了,听口音,本地人和外地游客一半一半。一个小时后开始终于到号,这时候排队的已经车水马龙了。
   长江白鱼,鸭血汤,烧鸭包,盐水鸭,酱香肉,石锅莴苣,干煸茶树菇,冰粉,桂花糕等等,等等。推荐不完啊,大厅有艺人的评弹,可惜啊,江苏话听不懂啊😓。
   在南京两天,晚餐都是吃他家,他家的招牌菜都尝了,对于我这种 在云南经常重口味,喜好辣的人来说,来到江浙,南京大牌档是感觉最爽口的,菜肴问道都不重,清新的口味,鲜淡。一定要避开高峰去他家吃,不然排队太痛苦,建议像我一样吃两次吧,他家的招牌菜很多,一次吃不完呢。
   最后还是要说,这不是广告,都是个人喜好的推荐,不喜勿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