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南京路到南京,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韩朝露_LL (山西) LV.17
2017-07-17 15:19 1.9w/83
  • 出发时间/2017-06-09
  • 人物/情侣/夫妻

故事才刚刚开始,以后的所有风雨都是风景。

去南京,那是一种少女情愫。

2012年,还是单身girl的时候,因为爱上一家摄影工作室就想不管和谁结婚都要到这家工作室拍照,2017年,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选择去南京拍照,而不去拍三亚的蓝天沙滩和大海或者厦门的浪漫情调,其实去南京那是一种情怀,与其说是去拍照,不入圆梦更能体会我对这家摄影馆的少女情愫。这也就是此次去上海南京的初衷。

Day 1、太原直达上海,shanghai好久不见

首先,先总体概括一下出门必备:
 1、电子产品:iPhone7、卡西欧TR500、充电器、耳机、充电宝
 2、女士必备:防晒霜、凹造型的帽子、墨镜、舒服的鞋子,上镜的裙子、遮阳伞、美瞳
 3、男士系列:T恤、短裤、凉鞋、墨镜、剃须刀
 4、其他系列:蚊香、耳机、水杯

出门APP:订酒店美团,订机票去哪儿,看攻略蚂蜂窝,就是这样简单

Let is go !!!

大概提前了半个月在去哪儿网订了6.3号中午11.05的飞机,所以早晨赶了7.40的动车到太原,一切都在预料之中,下了动车,到对面打了滴滴直达太原武宿机场,飞机也没有晚点,一切都进行的刚刚好。感觉飞机没有延误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事儿,因为点儿背,坐10次飞机总要延误那么7.8次。why?

出发的时候神采奕奕!

小伙子一上车就各种瞌睡,我掩盖不住内心的激动,毕竟期盼了好久的旅行。。

到达的时候已经是疲惫不堪!

上海的地铁很方便,上海虹桥到徐家汇站,2号出口就是我们酒店的位置了,出门在外选住宿,交通便利一定是第一步。酒店很小清新,梳洗了一下先拍了好多照片,臭美的也是没谁了!到了是中午3点左右,误删了酒店照片,网上搜来的门头来凑。

下面是一波特别:“作”的照片~~ 请耐心欣赏,哈哈哈

紧接着,换了悉心准备的裙子,去了此行的第一站,人民广场,人民广场去外滩的路上正在施工,所以没有前几次来的时候舒服,外滩也是人山人海。
外滩南起延安东路,北至外白渡桥,在这段1.5公里长的外滩西侧,矗立着52幢风格迥异的古典复兴大楼,素有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之称,成为旧上海时期的金融中心、外贸机构的集中带,也是旧上海资本主义的写照,一直以来被视为上海的标志性建筑和城市历史的象征。如今我们见到的外滩大楼大都经过改建,浦江夜游更有一番情趣。加之这里交通发达,购物方便,历史掌故丰富,旅游设施完备,使人流连忘返。

与外滩隔江相对的浦东陆家嘴,有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则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外滩的游客不论什么时候总是很多人,也成为游客必不可少的拍照地标之一。

毕竟男朋友拍的很辛苦,此处放他一张照片吧,哈哈

本来是想留着看夜景的,可是人着实有点多,所以我们临时决定去城隍庙。。前几次来上海没有去过城隍庙,也是有点遗憾,所以这次肯定是要弥补一下的!
上海市城隍庙,道教庙宇,位于黄浦区方浜中路。城隍,又称城隍神、城隍爷。是汉民族宗教文化中普遍崇祀的重要神只之一,由有功于地方民众的名臣英雄充当,是汉族民间和道教信奉守护城池之神。上海市城隍庙,道教庙宇,位于黄浦区方浜中路。城隍,又称城隍神、城隍爷。是汉民族宗教文化中普遍崇祀的重要神只之一,由有功于地方民众的名臣英雄充当,是汉族民间和道教信奉守护城池之神。

上海城隍庙小吃位居全国四大小吃群之一(南京夫子庙小吃、苏州玄妙观小吃、长沙火宫殿小吃),是上海小吃的重要组成部分。城隍庙小吃形成于清末民初,地处上海旧城商业中心。其著名小吃有南翔馒头店的南翔小笼,满园春的百果酒酿圆子、八宝饭、甜酒酿,湖滨点心店的重油酥饼,绿波廊餐厅的枣泥酥饼、三丝眉毛酥。此外还有许多特色小吃如:面筋百叶、糟田螺、氽鱿鱼等。

城隍庙的蟹粉包排好长的队,所以我们就跟着排队,想尝尝上海味道,20元一个,味道也是一般~

城隍庙在夜色的笼罩下,显得格外庄重,逛完了城隍庙就安分的回酒店了,很累,但是很happy。。

Day 2、旧上海 七宝老街 外滩的夜

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又名上海影视乐园,为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坐落于上海市郊松江区车墩镇。上海影视乐园有旧上海的市井风情,有拍电影的幕后秘密,有欧式的标准庭院。老上海特色的风貌是其特色之一。国内大部分讲述上海故事的年代影视剧都在这里拍摄过。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情深深雨蒙蒙》、《色戒》、《新上海滩》、《倾城之恋》、《金大班》、《与狼共舞》《飘帅》等。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主要景点有:30年代南京路、弹格路街道、石库门里弄、苏州河、浙江路桥、中世纪酒庄、天主教堂以及风格迥异的欧式建筑等。建成6个电影电视组合摄影棚,其中一个为亚洲最大的摄影棚,面积1728平方米。已有42部电影,108部(1518集)电视剧,105条广告(MTV)在此拍摄。近年更接待过米高梅公司《奇袭战俘营》、日本电影《T.R.Y》;成龙的《超时空战士》、周星驰的《功夫》和中英合作巨片《伯爵夫人》等影片摄制组。出发前就想会不会碰到有剧组拍戏,有幸真的碰到了。

码头,黄包车,车站,黄包车,好像回到了旧上海

为了更有感觉,临时扎了辫子,帽子也带的刚好,感觉还挺应景的,如果你喜欢旧上海的感觉,并且爱好拍照,那这个地方是值得一来的,门票是70元,在网上买的,买的太突然要不然是60元,售票口应该是80一张,景点当天的门票很难买,都要提前一天,需要做好攻略。

电影《风声》的拍摄监狱。

黄包车夫拉着大小姐,哈哈

离别的车站

上海大剧院

这是不是依萍跳的桥?

基地也不是很大,我们12点左右就逛完了,然后出了基地,门口有很多好吃的,我们随便吃了盖饭和米线,由于累了还有点热,所以我们临时决定回去休息,休息好再去下一站~路上买了一杯星巴克,爆米花星冰乐,好喝耶

修整2小时,午休了一会,换了件衣服,出发七宝老街
七宝老街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七宝古镇的新街青年路傍,街分为南北两大街,南大街以特色小吃为主,北大街以旅游工艺品、古玩、字画为主。整条街有古色古香的建筑等。
七宝老街 已成为了"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繁华街市。七宝古镇同属江南太湖流域的千年古镇,风景如画,典型的城中之镇,又是离市区最近的古镇。

走过很多城市,发现每个城市都有一条“”老街” ,北京有南锣鼓巷,天津有古文化街,重庆有磁器口、成都有宽窄巷子、福州有三坊七巷、南京有孔夫子庙,上海有七宝老街

泰国香蕉竹!如果你来七宝老街一定要尝一下,是香橙味的糯米

接下来,超级好吃的管老太臭豆腐,一定要吃一定要吃一定要吃!

兜兜转转,很自由

接着还要推荐一个五星级小吃,龙门花甲,也是一定要吃,我们本来只吃了一份花甲,逛了一圈又回来吃了一份花甲,因为太好吃了,可以加泡面、豆腐皮、宽粉什么的 ~

夜色下的七宝老街,美轮美奂

逛完七宝老街大概是8点左右,天色已晚,本来说回宾馆了,可是一时兴起说想去外滩看夜景,因为第一天没有等到夜景就放弃了。而且回去睡觉有点早,就去外滩啦,晚上天气太冷了就去HM买了妈妈牌长裤

手机随便拍了两张都没有滤镜,美景啊

欣赏完美景,实在是太冷了!搭乘地铁回宾馆!

Day 3、下雨天狂欢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乐园(Shanghai Disney Resort),,位于中华人民共和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是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标志性景区,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一直是全球建造成本最高的主题乐园之一。上海迪士尼乐园占地963英亩,大概是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的1/26,上海迪士尼是香迪士尼的3倍,但是每个迪士尼都有他独特的项目,香港迪士尼必玩项目:狮子王剧场,飞跃太空山对我的印象也是特别震撼的,此处奉上香港迪士尼的游记链接http://www.mafengwo.cn/i/3388528.html

入园前
    先确定好入园日期,提前在网上用身份证号买票。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在检票口排队直接出示身份证,待验证通过后就会拿到纸质门票入场。而检票口,往往比入园时间早半小时开放。
    也就是说,你不仅能省去现场购票的时间,还能比正式开园的时间早半小时入园,马上去拿快速通行证。进入园区一共有两道门。第一道是安检,第二道是检票。安检时,随身携带的包需要打开,让工作人员检查,他们会比较仔细地翻里面的物品。很多人问可不可以带食物进去,其实没有开封的食物和饮料是可以带的。
    此外,按照我个人的经验,最好自备雨衣。这不仅是因为天有不测风云,而且可以预防一些项目中的“湿身”。在乐园的探险岛区域,乘坐“雷鸣山漂流”,稍有不慎就会被漂流时溅起的水弄得全身湿漉漉。

不过,我们的迪士尼之旅和大雨相逢,如果当迪士尼遇到下雨天,一定是糟糕的,真的不要心存侥幸,觉得下雨人会少,不但有很多人还让人很狼狈,户外的项目会关闭,也没有心情拍美照,烟花什么的也没看,最主要还很冷。但是在网上买的是限时票,又没办法改,真的是哎!

我先粗略的罗列一下迪士尼的网络热门项目

7、幻想曲旋转木马
8、雷鸣山漂流
仅个人意见

如果是一日游的话,是不可能把所有项目都玩完的,因为热门项目可能要排2个小时的队。出发前也看了很多攻略,关于拿FP,还有下载乐拍通拍照什么的,可是由于我们那天去的时候大雨,所以也没有使用乐拍通,体验感还比较差,就随心随便玩了,从头到尾也玩了6个项目,算得上不虚此行。

拍了几张照片,就开始了迪士尼之旅。首先第一站是去明日世界,玩了最热门的创极速光轮,来的前一天电视剧欢乐颂关关来玩了,然后就好多朋友和我说一定要玩,所以我第一站就先把他拿下了,这个是我玩的最刺激的项目!应该也是园内最刺激的项目,全程尖叫,哈哈哈

玩完创极速光轮,看见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的人特别少,就排队进去,是小孩打枪的游戏,个人感觉没什么意思。出来看到晶彩奇航排队人多,然后就跟着排队,“晶彩奇航”坐船游玩,感觉走进了童话世界。欢快的喷泉和雕塑在水边林立,庆颂神奇和幻想洋溢的经典故事,激发游客的美梦和想象力。在旅程的终点,驶入隐藏在“奇幻童话城堡”下的岩洞中,伴随着摇曳的灯光和池水沉浸在神奇的音乐和色彩中。

慢慢的雨也是越下越大,肚子饿了,就搜了搜迪士尼的擦音,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公布园区餐饮菜式。园区菜式摆脱一贯的美方风格,大卖本土风味,七成为中国菜,包括米奇北京烤鸭Pizza、米奇大圆蹄,还有米奇虾仁滑蛋饭等。我们就近选了,老藤树食栈,基本套菜都在80元左右。能吃饱,味道一般。

吃完饭,就排队找杰克船长拍照,是真人噢 ~

紧接着,就排队看冰雪奇缘表演。Let it go !~

冰雪奇缘看完后,就去看凡迭戈剧院:“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也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进行全球首演。由杰克船长领衔主演的“风暴来临”将上演奇幻特技和激烈打斗,让观众直面壮观场景和惊人的视觉效果。该剧充满了栩栩如生的场景和幽默诙谐的笑料,在狂风暴雨里,杰克船长最终在旋风中击退了英国皇家海军。场景特别有代入感!

看完出来下的更大了,买了个雨衣,60元,质量还挺好的~

紧接着就去评价最高的翱翔 飞跃地平线
这个算得上评价最好的项目了,所以又来排队,等待中,和星空一样。

飞跃地平线是很浪漫的一个项目,他具代表性的各处地标,探访游历每一片大陆。从云雾森林中的天文台古迹出发,游客们翱翔于天空,欣赏景观奇迹,包括上海天际线与中国长城美景。这是一个适合全家人的游乐项目,有原创的故事情节、新鲜的游览体验和全新的环球飞行之旅。“翱翔·飞越地平线”是在深受游客喜爱的美国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翱翔·飞越加州”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全新演绎。可以从美国法国,从草原到大海,被星辰一路追随

全球迪士尼乐园的首个海盗主题园区,所以我们来到了海盗的穿上参观了一番。

最后一站,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最震撼!!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是一趟壮观无比的室内乘船漂流历险。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在欢乐冒险中偷走戴维·琼斯船长最珍贵的宝藏。这处游乐项目完美结合迪士尼故事讲述和尖端技术,配以独具特色的三块巨型多媒体穹顶、投影效果、栩栩如生的人物、剧院级的布景以及复杂的光影效果。游客们将畅游海面甚至潜入海底展开一场生动的航海大冒险。安全可控的全新驾乘系统使得海盗船能够完成旋转、侧驶甚至逆行的动作,打造出极具个性化的体验。游客将会遇到勇敢无畏的海盗、美人鱼、甚至北海巨妖。迪士尼获得专利的声音动画技术、机器人科技及最新成果将更加逼真地还原出这些海盗们的故事。

看完加勒比,就想回去一定要把电影都看完,太喜欢了!这时时间差不多是5.30,雨那么大,也不想看烟花了,饥寒交迫的拍了些照片,Ending

Disney ,Bye !

天儿太冷了,所以晚上火锅走起!

Day 4 、上海最后一天探亲转南京

终于可以懒洋洋睡到9点了,约好了和弟弟中午一起吃了饭,之后就转战去南京,差点误了动车,哈哈

南京,简称宁,是江苏省会,“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南京拥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上曾数次庇佑华夏之正朔,长期是中国南方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遗存。

这样的文化古都,底蕴一定很强大,但想起来主要目的是拍婚纱照,所以就先去影棚视察情况,摩拜真是方便全中国!不想P图了,随便看看吧

核对过拍摄时间和地点和风格之后,来到孔夫子庙,夫子庙是一组规模宏大的古建筑群,历经沧桑,几番兴废,是供奉和祭祀孔子的地方,中国四大文庙之一,被誉为秦淮名胜而成为古都南京的特色景观区,也是蜚声中外的旅游胜地,是中国最大的传统古街市。夫子庙不仅是明清时期南京的文教中心,同时也是居东南各省之冠的文教建筑群。今夜,主要来觅食,继续吃臭豆腐,我发现全国的小吃,臭豆腐都必不可少!吃了点东西,然后进了一家女装店,2条裙子2双鞋,然后有些人对我也是无语了满足之后就回去休息了!

Day 5 、和最爱的人拍婚纱照

花絮两张,第五天完!

Day 6 、参观总统府,夜游秦淮河

南京总统府,位于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292号,是中国近代建筑遗存中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建筑群,也是南京民国建筑的主要代表,中国近代历史的重要遗址,现已辟为中国近代史博物馆。门票40元,乘坐南京地铁2号线或南京地铁3号线至大行宫站

南京总统府建筑群占地面积约为5万余平方米,既有中国古代传统的江南园林,也有近代西风东渐时期的建筑遗存。其历史可追溯到明初的归德侯府和汉王府,清代被辟为江宁织造署、两江总督署等,清康熙乾隆南巡均以此为行宫。

中午是12点,从总统府出来路过南京图书馆,南京图书馆是中国第三大图书馆、亚洲第四大图书馆,首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国家一级图书馆,江苏省文献资源保障中心,本来想进去参观的,太饿了就放弃了。

最喜欢的就是吃饭时间,我吃了烧鱼饭,他吃了KFC,时间这么尴尬就回宾馆午休了,毕竟前几天和打了鸡血一样兴奋,现在有点吃不消,旅游一定要放松身体,不能过度劳累,不然会很疲惫。

休息好了看了看攻略,准备夜游秦淮河。

秦淮河,中国长江下游右岸支流。古称龙藏浦,汉代起称淮水,唐以后改称秦淮。 秦淮河有南北两源,北源句容河发源于句容市宝华山南麓,南源溧水河发源于南京溧水区东庐山,两河在南京江宁方山西北村汇合成秦淮河干流,绕过方山西北至外城城门上坊门从东水关流入南京城,由东向西横贯市区,南部从西水关流出,注入长江。

秦淮河大部分在南京市境内,是南京市最大的地区性河流, 历史上,其航运、灌溉作用,孕育了南京古老文明,被称为南京的母亲河,历史上极富盛名,被称为"中国第一历史文化名河"。

秦淮河是一定要夜游的,坐着小船,听着故事,那是自由的感觉。据说,秦淮河,夜景是最迷人的部分。见识过那灯火辉映的河面,迷人则已,却觉得它失了本来颜色。秦淮河合该是纤柔的。留下过秦淮八艳的影迹,又怎么会不沾染上她们的气息。

烟笼寒水月笼纱,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又是一天happy ending

Day 7 、先锋书店、游玄武湖

先锋书店是南京的著名文化名片,以"好书总在先锋书店"的读书理念,承诺读者要让书店在读者的眼中更多成为一种亲情文化、一种品牌体验、一种文化符号,18年来探索出一条以"学术、文化沙龙、咖啡、艺术画廊、电影、音乐、创意、生活、时尚"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品牌书店经营模式,搭建一座可供开放、探讨、分享的公共性平台。

他在看书,我就偷偷写了明信片留在那里,也许多年后去南京,还想去看看,希望我们一路平安,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

从先锋书店出来也是中午12点,想去逛商场,坐地铁去了新街口,吃了个豪华套餐,牛腩饭和牛蛙饭,很好吃,写到这要流口水了

然后我这个该死的生物钟非要睡觉,整个人也处于一步路都走不动的状态,然后我俩就去必胜客点了个茶店,我就在沙发上小憩了一会

满血复活起来之后,就开始逛街了,在德基广场还碰到了章子怡,哈哈哈,与明星面对面,感觉还挺神奇的

逛完商场后,先去著名的南京大牌档吃饭啦,美滋滋,点了几个招牌菜,吃饱之后该去玄武湖遛弯消食了,蟹黄豆腐也是很好吃。南京大排档无论从建筑外观、服务员穿着打扮、还是食物器皿,都极具南京古朴特色,如果你到的巧,还能听到正宗的苏州戏曲,一饱耳福。可以说,如果你来南京不去吃一次大排档那就真的白来了。

玄武湖位于南京市城中,是紫金山脚下的国家级风景区,中国最大的皇家园林湖泊,当代仅存的江南皇家园林,江南大名湖之一,是江南最大的城内公园,被誉为"金陵明珠"。巍峨的明城墙,秀美的九华山,古色古香的鸡鸣寺环抱在右。
玄武湖是南京的最后一站,是群众游玩赏景的绝好去处,并有一大批“老渔夫”常年垂钓于此。

Day 8 、延误7小时禄口机场一日游

大早起来退好房后等待我们的是大暴雨!大暴雨!!超级大暴雨!!心想估计要晚点了~到了机场离原定起飞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如果不是晚点估计也要误机了!
由于天气原因,百分之80的航班都延误了,于是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7小时后,终于起飞了~~

由于误机时间太久了,到达的时候每位乘客退款200元,这是我坐飞机第一次因为天气原因给退钱的~意外之财啊~到达太原已经是10点,动车也没有了,坐了火车终于在半夜3点见到我可爱的妈妈。每次旅行都会带给我们一些对生活的启迪,我们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会看到平时看不到的风景,然后我们会发现,哦,原来日子还可以这么过,原来生活的方式不止是朝九晚五的一种。每个地方的人都会有自己的生存法则和规律,每个人也有对自己生活品质的要求和对幸福的理解。

每一篇游记对我而言都是记忆中的宝藏,每次写一篇游记,就好像自己又回到了那段旅程,回忆,感受,沉淀旅途中的每一个点滴。我们的旅行还将继续。

hello大家好,我是韩小露,无意之中注意到蚂蜂窝这个网站,然后痴迷于你们走的每一步,现在我也想把自己走过的路,看过的美景分享给大家。让行走的心静下来,来划分现实与梦想。
微 博: 韩小露Vicki
微信:  hanxiaolu0508
欢迎大家关注啦
厦门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387218.html
香港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388528.html
深圳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394578.html
平遥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395343.html
福州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47793.html
重庆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53003.html
哈尔滨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333482.html(星级游记)
深圳二游:http://www.mafengwo.cn/i/7126172.html

行程不错

2017-07-17 17:15

引用 韩朝露_LL 的图片: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208492.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

2017-07-17 20:30

2017-07-17 22:38

2017-07-17 22:52

如果方便,欢迎回踩我的南京骑行游记

2017-07-17 23:03

漂亮

2017-07-18 09:04

2017-07-18 09:06

非常有特色

赞一个

2017-07-18 09:29

2017-07-18 09:32

哎。。。。那个根本不是正宗的上海小笼包,城隍庙现在太多外来承包者的外地粗制滥造食品,上海根本没有这种巨大的什么灌汤包。唯一正宗的就是九曲桥旁边那家南翔小笼店楼下排队买的那种纯肉小笼。

2017-07-18 22:30

2017-07-19 15:17

引用 小猪头 发表于 2017-07-18 22:30:38 的回复:

回复小猪头:嗯不好吃可是排队的人超多

2017-07-27 15:45

引用 走自己的路 发表于 2017-07-18 09:29:08 的回复:

非常有特色

赞一个

回复走自己的路:谢谢

2017-07-27 15:45

引用 韩朝露_LL 发表于 2017-07-27 15:45:29 的回复:

嗯不好吃可是排队的人超多

回复韩朝露_LL:以后再来,可以考虑去云南南路美食街,就在大世界背后,里面有个大壶春生煎是以前的老上海味道,同一条街还有小绍兴白斩鸡,鲜得来排骨年糕还不错的

2017-07-27 17:13

引用 小猪头 发表于 2017-07-27 17:13:01 的回复:

回复小猪头:好的没问题谢谢你啦

2017-07-27 19:29

好美

2017-08-11 18:08

引用 Blue。 发表于 2017-08-11 18:08:30 的回复:

好美

回复Blue。:谢谢

2017-08-12 01:08

皮带不扣回更好看😄不好意思,有点强迫症

2017-08-13 17:09

看了你的游记好有感触,9月2日也打算去南京旅游,不过和你路线相反,是先南京再上海…对我很有用啊!

2017-08-13 22:27

恭喜🎈🍾️

2017-08-14 19:57

2017-08-14 19:58

引用 扳手猫 发表于 2017-08-14 19:58:09 的回复:

回复扳手猫:还有荷花的

2017-08-14 23:13

引用 严宣 发表于 2017-08-13 17:09:33 的回复:

皮带不扣回更好看😄不好意思,有点强迫症

回复严宣:哈哈

2017-08-15 08:47

引用 sophie 发表于 2017-08-13 22:27:21 的回复:

回复sophie:哈哈 祝你吃好玩好

2017-08-15 08:47

回复扳手猫:嗯 快了好像

2017-08-15 08:48

身边的美景往往不太会注意灯下黑哟!外滩不只是你描述的这一段,北外滩也很美呢!

2017-08-16 08:59

引用 sara 发表于 2017-08-16 08:59:27 的回复:

回复sara:嗯 处处美景

2017-08-16 10:34

点点不错啊

2017-08-18 23:01

我们北方的美女也不逊色于江南的女子嘛!

2017-08-22 09:16

支持美女,热门景点,游客也算是寥寥了

2017-08-26 19:03

引用 小雅 发表于 2017-08-22 09:16:48 的回复:

我们北方的美女也不逊色于江南的女子嘛!

回复小雅:嘿嘿  么么哒

2017-08-26 23:33

引用 曟鍾暮鼓🔥🌞 发表于 2017-08-26 19:03:37 的回复:

支持美女,热门景点,游客也算是寥寥了

回复曟鍾暮鼓🔥🌞:谢谢

2017-08-26 23:33

2017-09-04 07:37

楼主好美。虽然我也是女生,但是看着都喜欢!ps,我是正常性取向

2017-09-06 08:20

引用 小红玲 发表于 2017-09-06 08:20:49 的回复:

回复小红玲:哈哈 谢谢你

2017-09-06 09:09

包包好看,有链接吗,

2017-09-06 15:56

引用 Gun. 发表于 2017-09-06 15:56:37 的回复:

回复Gun.:哪个包包亲

2017-09-08 08:34

拍的好

2017-09-08 16:28

引用 市民王先生 发表于 2017-09-08 16:28:18 的回复:

回复市民王先生:谢谢

2017-09-08 18:34

在酒店拍的那组作的那套连衣裤在哪入手的,好喜欢

2017-09-10 22:26

引用 chun 发表于 2017-09-10 22:26:11 的回复:

回复chun:我私信你 睡衣吧

2017-09-11 09:08

后面反应过来了

2017-09-11 09:09

引用 chun 发表于 2017-09-11 09:09:27 的回复:

回复chun:【小番茄定制2017新款女装印花睡衣套装女开衫+修身吊带+短裤三件套】,复制这条信息¥wtW90eIoXgQ¥后打开👉手机淘宝👈

2017-09-11 09:10

引用 韩朝露_LL 发表于 2017-09-11 09:10:15 的回复:

回复韩朝露_LL:你看看还有嘛 很久之前买的啦

2017-09-11 09:10

引用 韩朝露_LL 发表于 2017-09-11 09:10:25 的回复:

你看看还有嘛 很久之前买的啦

回复韩朝露_LL:好呀,谢谢小仙女

2017-09-11 09:19

您的游记 学习到很多东西 超级棒 我现在在环游中国 今年刚刚裸辞 希望多多获得您的支持和指导 欢迎来踩 如果方可以加我微信 A262067499 多多指导 特别是摄影和文章方面

2017-09-11 11:12

小姐姐好美

2017-09-14 09:49

引用 33得9。 发表于 2017-09-14 09:49:27 的回复:

小姐姐好美

2017-09-15 11:13

Welcome to Shanghai again

2017-09-15 11:18

引用 苏州游子 发表于 2017-09-15 08:58:32 的回复:

回复苏州游子:

2017-09-15 15:27

引用 佐手緈諨 发表于 2017-09-15 11:13:37 的回复:

上周末我去南京的时候也是喝着一點點 逛着夫子庙

回复佐手緈諨:哈哈哈想想就开心

2017-09-15 15:27

姑娘不像北方女孩啊

2017-09-17 17:39

引用 神一样の男人 发表于 2017-09-17 17:39:01 的回复:

回复神一样の男人:就是北方的哈哈

2017-09-17 19:37

大长腿

2017-09-17 22:36

有气质 上妆后像旧上海的姑娘

2017-09-19 12:27

引用 宝蓝銫dē貓 发表于 2017-09-19 12:27:48 的回复:

回复宝蓝銫dē貓:谢谢

2017-09-19 15:21

欢迎再来上海

2017-09-21 15:07

引用 麦克瑞 发表于 2017-09-21 15:07:12 的回复:

回复麦克瑞:好

2017-09-21 17:37

拍的不错,单反拍的吗

2017-09-22 01: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9-22 01:58:3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全是手机拍的

2017-09-22 17:07

2017-09-22 21:01

引用 韩朝露_LL 发表于 2017-09-22 17:07:05 的回复:

全是手机拍的

回复韩朝露_LL:不错,苹果?拍的真好看

2017-09-23 11:01

感觉看了你的旅游记,仿佛自己也旅游了一番,照片拍的真不错

2017-09-23 11:0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9-23 11:01:23 的回复:

不错,苹果?拍的真好看

回复蚂蜂窝用户:嗯嗯没错 都是苹果

2017-09-23 20:33

引用 ←¢嘟嘟&不哭 发表于 2017-09-23 11:03:40 的回复:

感觉看了你的旅游记,仿佛自己也旅游了一番,照片拍的真不错

回复←¢嘟嘟&不哭:哈哈谢谢啦

2017-09-23 20:33

支持楼主!

2017-09-24 09:40

引用 光芒指引 发表于 2017-09-24 09:40:34 的回复:

支持楼主!

回复光芒指引:谢谢

2017-09-24 23:52

人美图美哇……全程iPhone手机拍太赞了

2017-10-09 13:00

引用 孙小芹 发表于 2017-10-09 13:00:01 的回复:

回复孙小芹:谢谢 哈哈主要拿别的设备太重了

2017-10-09 15:59

欢迎常来我们大蓝鲸😄

2017-10-11 10:25

引用 舞动的影子 发表于 2017-10-11 10:25:25 的回复:

回复舞动的影子:谢谢你们蓝鲸真好

2017-10-11 14:12

菇凉的照片都好美,正好我也是上海到南京,正好可以借鉴。😁

2017-11-02 16:07

引用 ЪaЪyル 发表于 2017-11-02 16:07:18 的回复:

回复ЪaЪyル:谢谢  好好玩儿

2017-11-02 22:14

在南京待这么久,你这么一说,玩的地方还挺多哈,写的不错!

2017-12-02 15:44

引用 从南京出发 发表于 2017-12-02 15:44:29 的回复:

回复从南京出发:哈哈哈我也没怎么玩儿

2017-12-02 20:48

照片发得好乱啊,一会这个地方照片一会那个。又变回前一个地方照片

2017-12-04 00:38

引用 A---🙃 赤热 发表于 2017-12-04 00:38:33 的回复:

回复A---🙃 赤热:啊 你说前面那几张吗  前面那个是预告片 大概发了几张没顺序的

2017-12-04 08:30

引用 韩朝露_LL 发表于 2017-12-04 08:30:54 的回复:

回复韩朝露_LL:就后来那些,不过最后那又不会了!除了迪士尼你去过得我也都去过😁

2017-12-04 09:51

引用 A---🙃 赤热 发表于 2017-12-04 09:51:06 的回复:

回复A---🙃 赤热:啊哈哈 你说完我还看了一遍,就是我有的地方重复去了2次  就按时间顺序发的

2017-12-04 10:14

引用 韩朝露_LL 发表于 2017-12-04 10:14:32 的回复:

回复韩朝露_LL:哈哈!知道了。有的我也去过好几次。之前在上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