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童年有个约定----上海迪士尼的玩拍玩拍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7-17 15:21 471/5

从小就幻想成为迪士尼里的小公主,如今,公主梦虽已不在,但约定仍在...所以,在大学毕业季,给自己一份礼物🎁,把仍在的青春送给童年的自己。

☞准备
       来迪士尼,请一定一定提前查好攻略,这样才不会浪费时间在排队上面,这次游玩的路线采取的是狂奔不排队式🏃🏃🏃,一天下来会比较辛苦,但所有想玩的项目都玩到了,没有把时间浪费在排队上
        1.早起就去排队吧,进去的早,接下来的一切才会顺利(后面我会附上具体的时间安排)👇
        2.关于FP快速通行证,用于减少在热门项目上的排队时间,迪士尼共分为5个区,共有6个项目可以领取快速通行证,每个区的项目分别在各自区域领取,2小时后才可以领取下一张,并且按FP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方游玩,飞跃地平线的FP很快会被领完,雷鸣山没有FP等待时间大多超过1个半小时,所以建议一定领这两个项目的FP。
        3.请一定一定要下载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可以告诉你在任何时间每个项目的排队情况和位置,当你玩完一个项目后,打开app,哪里的人少,就去吧,千万别犹豫,另外,大多数人会选择先去探险岛,这条路线是对的,因为从一早开始,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排队的人就相当多了,但这个时候明日世界的人会比较少,所以不妨改变一下路线!

6:30开始前往迪士尼,6:45到达迪士尼门口,然后...狂奔就开始了...(我们是提前一天入住迪士尼附近的酒店,所以一早店主开车送我们,比较节约时间,有直达迪士尼的地铁,所以只要你入住的地方在地铁站附近,就很方便乐)
7:30进入安检大门,如果同行的人多,可以让一个人直接奔进去(不带行李),因为接下来的检票大门还是要排队...排队之前一定要确定哪边是直接刷身份证进入,哪边是刷季卡进入,不然可能就呵呵😂了
8:00 开始检票 大多数人会选择奔向探险岛领取穿越地平线的FP(这个FP大概是最难领到的)
8:20 领取地平线FP,(右转请奔跑,或者跟着人一起奔跑就对了)这里要求每人持票领取一张,但实际情况是,你可以派一人去领票,其他人去排队,一个人拿着不同的票在不同的机器上领取即可

8:30 飞奔到加勒比海盗『♛♛♛♛』,这个时候过来还不用排队,直接玩就可以。大概是刚看过电影,特别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几乎不吓人(这里建议在有人去领地平线FP的时候,先去排雷鸣山漂流的队,然后再再来玩加勒比)

9:00  创极速光轮『♛♛♛♛♛』,排队5分钟
9:30  巴斯光年奇迹营救『♛♛♛♛』,排队5分钟
10:00  飞跃地平线『♛♛♛♛♛』因为提前领了FP,排队5-8分钟,一场你不体验绝对后悔的环游世界之行,必玩!!!
10:30 幻想曲旋转木马『♛♛♛』,和所有旋转木马一样,为了拍照,排队30分钟,这是我们在园区排队最长的项目。
然后,饿了就去吃吧(๑• . •๑)

12:00  很凑巧,赶上了花车游行,完全满足了少女心对迪士尼的期待

12:30  冰雪奇缘小剧场『♛♛』这里推荐儿童和少女心朋友,个人觉得,嗯(⊙_⊙)

13:00  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排队20分钟,可以选择比较刺激的路线,虽然我怂了..

14:00 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这里就是与一个玩偶拍照的地方,玩这个的原因是因为其他项目的排队时间较长,而这个不需要排队...

14:45  雷鸣山漂流『♛♛♛♛♛+』,因领了FP排队10分钟,超级好玩到想玩第二次,但是时间不够,所以建议第一个先去排这个的队,否则不用FP,排队在90-120分钟之间,个人觉得不用雨披,虽然我们买了雨披,但是雨披上一滴水没有,就是鞋湿了﹉
15:20 人猿泰山小剧场『♛♛♛♛♛』这里不剧透了,值得看
16:10 风暴来临 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货...
接下来的时间 吃个晚餐,看一看城堡,拍几张照片,18:00准备返程~

上海迪斯尼现在去热吗

2017-07-17 22:3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如果方便,欢迎回踩我的南京骑行游记

2017-07-17 23:03

上海辣么热 ,迪士尼肯定也热啊,找个阴天吧

2017-07-18 11:36

FP可以一个人代领?工作人员不查啊

2017-07-22 19:12

引用 heyjeans 发表于 2017-07-22 19:12:52 的回复:

回复heyjeans:查的不严 你换一个机器就可以了 一个工作人员就负责一个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