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大角湾、海陵岛、十里银滩爱海之畅游

• 出发时间/2017-07-13
  • 人物/情侣/夫妻

题记:
  属于两个人的阳江自驾游,这次去旅游距离上次出远门旅行已经隔了快大半年多了,因为我们工作的原因这次才得以空闲下来一起“远门游走旅行”。最初以为是要坐火车去的,但是我们是从玉林容县出发,考虑到坐车太不方便而且车票也比较贵,思来想去最终还是选择开车自驾去了,去之前的前两天也大概看了看攻略,从家乡出发并不算太远,大概需要四个小时的路程吧。
  开着自家车去相对来说还算轻松,高速一路上的美景少不了,经过了很多个长长短短不记得名了的隧道,很开阔的视野,而且那样的景色给人带来非常舒适的感觉,就是开到一半的路程下起了大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

这是到达阳江的市区,没到阳江之前一直都以为阳江市人应该不多,交通也不怎么方便,车也少,但是到了市区之后才知道其实不然,跟之前想象的恰恰相反了,到阳江市区的马路上开车其实要很小心,不论本地的外地的车辆来来往往总免不了有些不守规矩的司机或者行人,这样你就要小心翼翼的慢开在两车道的马路上,而且大多数都是限速30以下,到了市区其实说到街道几乎很多都是门店,有吃的,有买物品的,买衣服的商场相对来说少,估计是我们没去到市中心吧,但是能逛的确实不算多。
  到了阳江市区之后一般都是要开放休息会的了,我们去之前并没有订好酒店,是到了那里才直接入住的,所以导致住房方面没有选好,其实选之前想的是很好的,但是住进去之后是深有想投诉的体会都有了,先说选房吧,在美团上看的图片并不是我们入住的那种,比图片差远了,128元一间,挺贵的,还有就是停车场能停车的很少,连个指导你车停哪里的人都没有,还有就是服务员态度很差,问点问题不耐烦,最主要的是连个基本的无线网络都根本没有,害我们一晚上一早上没得看手机视频,这么贵的房子到头来住得挺恼火,我并不是说要黑这个尚客艺术主题酒店,确实是极差,要不会美团入住之后不能退款,不然我之间想退房的心都有了。好吧,既然是来玩的,心态还是放端正。
  晚上以为要去逛逛街缓缓心情,由于附近没啥逛的吃了东西就早早回去了酒店。

好了,第二天睡到九点(其实是前一晚太累才睡了懒觉的),起来之后吃了海鲜大餐就往阳江海陵岛出发。沿路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爱死这样的景色了。

到达阳江港已经是中午了,我们首先去订好了房,这次的酒店相对上一个好多了,116元的潮尚酒店,也是美团订的,住的是七楼正好风景很美,也很凉爽,还有个走廊。中午休息了会就出发大角湾了。

妹子冲浪,这里说明一下,照片因为是在水里用手机装了防水袋拍的,所以比较模糊了。

游完大角湾第二天出发海陵岛、十里银滩,这两个海滩比较壮阔,值得。

阳江大角湾爱海之畅游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7-07-20 14: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