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重庆~~~你要啥子锅底?!

• 出发时间/2017-07-01

知道吗,去重庆的决定一共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
这次自由行太随意,下午一点多,我问大酱要不要去重庆吃火锅(他的最爱就是火锅)而我就一般
只是想出去玩。
他答应了,然后我截图给了他一些酒店,我们达成共识后,我就下单了
先斩后奏
他也没有生气,惊讶后便答应了
然后定完机票,就可以出发了~~~

机场下来的站头叫这个

重庆地铁张这个样子

地铁名字也很有趣

出游前
做了简单的攻略,十八梯已经拆掉了,我们想去朝天门,长江隧道等热门景点
若大家时间充足,一定要去重庆这山城周边的山城,eg鬼城什么的,听说别有一番风味
我们只有周六周日周一三天时间,所以就准备只在市中心逛逛吃吃罢寮··· ··· ··· ···

洪崖洞可以去一下,到处都是吃的小吃,凉皮,凉粉,凉面,凉虾,冰粉,凉茶,都是不错的

明国10年创建的,最早的火锅,在重庆,正中,美味

十八梯已经被拆除了

重庆的交通的确不是特别的便捷说实话,出行打车和嘀嘀叫车最方便,可是重庆是山城嘛~~~每一个高度都是一个平面,一楼出去是个平底,二楼三楼出去都是平面~~~所以如果嘀嘀叫车师傅已经和你碰头了,但是你却看不见他,不要怀疑,他很有可能在你的楼下或者楼上哈哈哈哈,而上上下下又需要绕很大一圈,重庆多单行道~~~~地铁同样也是很方便的,他们的安检做的也都是比较严格,让我印象深刻,近地铁口就必须大包小包全部检查,坐地铁连水都不放过,坐飞机更不说了,来回扫了很多遍,安保很全面~~~~

吃了两家火锅,一家是小天鹅火锅,在洪崖洞,比较调和外地人的口味,不是特别的辣的鸳鸯锅,但原材料做的也比上海好多了。
第二家去的是重庆第一家火锅,明国10年开的,非常地道,价格也不贵,九宫格火锅,味道很正。

去了朝天门景点,感觉真的是被坑了,可能是因为太热了,司机都说晚上去看好看,白天真没什么好看的

ppps:建议大家去的时候避开生理期啊,比较重辣而且也玩不好了,不要像我没算好日子~~~好像重庆上海都是大暴雨~~

春秋很便宜,但.....来回都延迟了呢,哎,可能是由于天气原因。去的时候延误了半小时,回来等了三个多小时,到上海半夜了,正好去的时候是重庆刚刚开始热的时候,白天温度可达37度,不愧为火炉城啊~~~

小编第一次去闹吧,以前都只去静吧,唉呀妈呀太嗨了,音乐听的我都耳鸣了,的确很嗨,我们还去高台上跳了一会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