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记

王小树 (抚顺) LV.1
2017-07-17 15:34 397/3

永远猜不到生活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一次生活给我的暴击,让我开始了从未想过的澳洲之行。2017年的五一,怀着忐忑与不安我踏上了飞往墨尔本的班机,开始一段寻找本心之旅。
       10几个小时的飞行,终于踏上了这片净土。因为带了些自己破英语说不清的药类很担心出关被询问,好在一路遇到大马华人帅哥,真的像高晓松讲的那样很淳朴善良,一路帮我翻译,跟我安检被狗闻,带我出关找到家人。所以英语烂的不用紧张,全世界都有我们的同胞
       5月的墨尔本微凉,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干净的空气有一种能用眼睛看到的透净,永远蓝蓝的天空,永远清新的空气。
       游览墨尔本市区,坐火车去city一路欣赏涂鸦文化真是神奇的体验。
       到了墨尔本一定要试试她们的Brunch 文化,美味与美貌的结合,吃货的境界……

墨尔本的city自有一种繁华与休闲并存的节奏,静静流淌的亚拉河旁就是疯狂的皇家赌场,没带护照的我没被查也混了进去,应该高兴吗

5月6日,正式开始一个人的旅行,坐上旅游大巴前往堪培拉,很幸运的认识一个英语超棒的美女一路相伴去悉尼
作为首都的堪培拉意外的宁静,没有大城市的浮华喧嚣,只有格里芬人工湖静静地环绕城市。

国会,感受一下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的民主。

看到中国大使馆还是很亲切的,虽然长得跟座庙似的

悉尼,真的很蓝,蓝蓝的天,蓝蓝的海,搭配上海港大桥和歌剧院,完美的视觉冲击

麦考利夫人的椅子,坐在这里静静的想象当年的总督夫人等待先生归来的样子

悉尼真的很棒,宜人的气候,美丽的景色,繁华的都市……

海外的旅游团真的怪怪的,不管饭也就算了,还不全程跟,要自己买机票去往下一个地点,还是这么幸运,搭伴两个大马阿姨,一路顺利通关前往黄金海岸

南太平洋,那片海太多情,一个人独自看着流着泪

黄金海岸,各种主题乐园,超人过山车棒棒的,号称南半球最大的海洋乐园,南半球也就这两个国家

天堂农庄,遍地的袋鼠,抱上考拉,在这里圆梦了

大堡礁真的名不虚传,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美丽,相机拍不下的色彩,只有眼睛能记录下留在回忆里

回旋镖,鸟是打不到了,人不好说🙊

可爱的蒸汽小火车,带着我们一个小时穿梭在森林中,火车站可爱的义工爷爷们真的很像玩具

Sunday market 在跳蚤市场淘宝

在深秋的郊外享受一下澳洲国宴BBQ

坐几个小时车穿着棉袄蹲在海边等小企鹅回家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傻❌,但在途中看看白袋鼠还真是软萌啊

如梦一般马其顿山上的私家花园,最喜欢的地方没有之一

最后一站,十二门徒

旅行的意义从不在于你走过多少,而在路上感受了什么……一路走来我努力忘记,学会重新去爱与被爱

2017-07-17 16:29

不错,写的相当详细,配图攒👍

2017-07-17 18:46

引用 王小树 的图片: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208492.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