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美景不要太美哦。

孤行者 (上海) LV.4
2017-07-17 15:36 357/0

上有天堂 下有苏杭。
这里我只说杭州的西湖 因为杭州美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其他地方没怎么去过。关键我独爱西湖啊。

我每次都是从上海南站过去 两个小时到杭州东。下了火车直接就可以去坐地铁了 很近很近的。到龙翔桥站下来D出口 如果没记错的话。出去走500M左右就是西湖了 你们随便看。
西湖三面环山 一面环城。随便拍张照片就是有山有水 山里面有树林。

答应我 一定要去坐船 而且是坐那种小船 因为师傅会给你讲好多关于西湖的故事。好多师傅都是杭州本地的 所以对当地的文化非常了解 俗话说 看景不如听景啊。那种小船的话一般可以坐四个人 一个人50块钱吧 由于坐船的人多 你可以和别人一起搭伙 还可以认识新盆友 然后一起聊人生 谈理想。看着夕阳无限好 近不近黄昏不重要。

西湖的夜景 一定要看啊 毕竟我是个夜行者 我喜欢夜里千家万户开灯的时刻。西湖边夏天的时候好多人在散步 还有老年人拉着二胡哼着曲子。不要太开心哦。如果你不赶时间 请一定要放慢脚步 慢慢感受在西湖旁边的时光。说的再多 不如你们自己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