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兰塔10日游

15号
下午17:10春秋航空从浦东机场--清迈国际机场
16号清迈丛林飞跃,周日夜市
17号素贴山双龙寺,蒲屏皇宫。宁曼路。
18号瓦洛洛市场,机场免税店
19号6:30清迈甲米
20号rok岛一日游
21号摩托车环岛
22号四岛游(取消)
23号摩托车环岛
24号兰塔--甲米
25号甲米--浦东机场

浦东机场到清迈机场

我和老公都是第一次做灰机,第一次出国,英文还不好。所以刚下飞机是非常忐忑。结果出门发现,清迈机场工作人员中文都超棒,看我们是中国人,会直接用中文和我们交流。忐忑的感觉一下消散了。
 值得一提的是,清迈机场的欧莱雅眼霜三瓶装套装,人民币只有300多。真的是相当便宜。而且专柜小哥超级帅,可惜当时不知道行情,没有下手。
在国内换的泰铢都是1000面额,我们正在纠结没办法给小费呢,遇到一个美女,很慷慨的跟我们换了1000泰铢的零钱。
淘宝定好了接机,转了一圈,在门口找到了会中文的接机小哥,让我们在旁边长椅上等一会。我们刚感受了一会清迈的热度,接机的丰田车就来了。司机很主动的帮提行李。

等待接机车

接机司机,泰国司机是坐右边,行驶线路也是靠右。车速超快呦~

酒店门口就是帕刑寺,在清迈的几天,这里成了我们的地标。
帕辛寺对面有个7-11,非常方便。
这只狗就在人来人往的7-11大门口睡下了,泰国的动物似乎都是这样,不怕人。猫狗都很随意的躺着。
采购完必需品,回酒店六字休息。

入住酒店,是属于小而温馨的宾馆,总共四个房间。是两个年轻的广州夫妇开的。很干净,早餐很棒。他们正在准备开第二家宾馆。

酒店窗外的风景,天空真的很蓝

鸡蛋花,很美~

宾馆大堂

宾馆公共区

很喜欢这些装饰画,清迈夜市也有卖

酒店早餐,呆了几天没有重复。好吃又好看。

第二天 丛林飞跃+周末夜市

丛林飞跃,我是淘宝定好的,有900m索道的飞跃天际,说是最刺激的一款,但是全程下来还是可以接受的。同行的都是中国人,教练也会简单的中文。

丛林飞跃里平滑道并不刺激,最刺激的是这种,垂直速降。教练会让你自由落体下来,快到底才把你拉住。平时做过山车不会叫的我,非常丢人的一路尖叫着下去了

外国毛毛虫,哈哈

传说中的900m索道,没有恐惧,只有飞翔般的爽快

结束后提供的简餐。咖喱饭🍛🍛🍛

返程后,回到酒店,略微休整。出发,去清迈的一大特色,周末夜市

泰国好像很流行柚木雕刻。我们买了她家的一只小象

他家的画超级好看,可惜不好带回去,酒店挂的画大概也出自他家,风格很像。

这家店卖很多卡通饰品,看到都感觉少女心爆棚,人气也是很旺的

夜市路边的马杀鸡,好多外国人在享受

糯米做的,像我们这边的糍粑

煎饺~

炒面,2块钱人民币一份,可以自己加小料。吃起来是酸酸甜甜的正宗泰式风味

这份面里肉好多的,还是泰式风味

椰子冰激凌,超级香

蜂蜜柠檬水

重点在这,当当当~椰子糕或者椰浆糕。别看他其貌不扬,上面是半固态的椰浆,超级香。下面有一层饼底似的。一盒四个,拿到手瞬间被我消灭三个,差点吃完才想起来没拍照。准备去夜市的同学要好好找找。后来回头想再买就找不到了。特别遗憾。

香蕉薄饼

周末夜市就是吃吃吃,最后实在撑的不行不行的了,打道回府。

第三天蒲屏皇宫+双龙寺+宁曼路

今天的行程想自由点,没有报一日游,一觉睡到9点才醒。悠悠的吃了早饭。和老板聊天,本打算租摩托上山,老板说太危险了。前段时间还有中国游客骑摩托车上山掉下去了。建议我们包车上山。
一打听包车价格比我们报一日游还贵,于是准备试试转车上山。
看攻略,古城一般打双条车去清迈大学,然后去清迈大学就有车上山。于是,出发吧。

顺利的搭双条车到达清迈大学,车上就我们两个人。和包车差不多嘛

果然,到门口就有招揽生意的牌子了

10个人开车。到两个景点有优惠。司机是当地人,英文也不太好。不过还是连比划带猜的搞定了去蒲屏皇宫和双龙寺的车子。每一站司机在门口等一个小时给我们游览。时间是够的。因为景点都不是很大

引用 O(∩_∩)O 的图片: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208492.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