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端午团聚上海,暴走迪士尼嗨翻天

2017-07-17 15:48 133/0
  • 出发时间/2017-05-27

day1喵呜~又来啦

端午三天不值班,你们都懂的~妥妥来个三日游,好像上海迪士尼还没去过,那么,就来上海吧~
读书时候去过不少次上海,有名的景点都去过,这一回不去景点,冲着美食而来

5月27日,端午假期提前一天,南京高铁一路到上海,约了云南认识的常住上海东北小妹,直接三号线地铁到新天地站,直奔主题,享用美味泰国这是大众点评上评价不错的店,马云爸爸也来过

今儿小妹带我嗨~

点的都是推荐菜,冬阴功大虾汤,香芒沙拉,泰式虾饼等等~很合胃口~

这块地儿是soho复兴广场,吃过饭转悠一圈,还在这里看到了萌萌哒line&friends~

对于这类胖乎乎毛绒绒的东西就是没有抵抗力呢

一路转悠,向新天地方向走过去,还碰到一群韩国人在大韩民国临时政府参观

好了,向前走又一个目的地到了,熊本先生的店

熊本熊形状的蛋糕,真是舍不得吃呢

五花八门的熊。。。像一家展览馆

小小咖啡厅还有跃层,二楼的大熊就这么摆在地上

门口还有骑着车的熊哥哥

出来后街对面,就是另一家泰国菜:天泰泰国料理,也是欢乐颂里安迪和奇点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继续在新天地转悠,看看各种新奇的文艺的小店

以前也曾来过新天地,这次才发现,著名的中共一大旧址就在这里

中共一大~自觉接受爱国教育

凭身份证就可以领票进入啦

里面还隐藏着一间低调的书店

爱国教育出来后,路口的这家cova是小妹推荐的,非常好喝醇正的意大利咖啡

点了一份蛋糕甜品,确实甜而不腻,回味无穷

我还是老样子,一杯摩卡,小妹则是美式咖啡

喝完下午茶,跟小妹告别,跟着老爸一路骑着摩拜单车回爷爷奶奶家,沿途老爸也在给我介绍上海老街的风情

这里是一片小资的餐馆聚集地

经过思南公馆,上海最贵的别墅酒店

环境确实不错,不少人路过都进来拍照

隔壁就是周公馆

骑车到淮海路,又碰到了一家Line,排队好长,门口拍拍就撤啦

爷爷奶奶做了一大桌子菜,多么丰盛的晚饭哈哈

晚饭后,又跟着老爸骑单车出门溜达,骑到徐家汇大概十几分钟,一圈商场逛了个遍~还碰到了排队网红喜茶的浩浩荡荡的人群

大热天的,来一份kfc新款冰淇淋~

徐家汇夜景,转悠完一整天,到火车站接上小邱邱,一起回家啦

day2逛吃的一整天,从桃园眷村开始

5月28日,端午假期第一天,美好的一天从豆浆油条开始~打卡早餐店中的爱马仕:桃园眷村

上海很多分店,早晨8点多,步行到离家最近的田子坊附近分店,这会儿还没排队

研究了一排菜单,点单最热门的桃园米浆,甜豆浆,油条,烧饼和饭团

今儿约了留学回来,定居上海的莎莎软妹子,我们三个点了这么多,吃撑撑

比一般早餐摊子上,确实感觉更健康,分量更实在,不过口味也没有很惊艳的感觉

吃饱饱后,一路逛街到淮海路,经过一家老电影院

打卡韩国网红眼镜gentle monster

打卡淮海路上GM眼镜店

真是一家文艺的眼镜店的,应该说更像一家艺术博物馆

纷纷开始试戴哈哈

这副不错吧

在门口看到门牌才知道,原来还有中文名镜特梦

打卡一笼小确幸

一路逛逛玩玩买买衣服,搞定优衣库迪士尼主题情侣T恤~坐地铁到人民广场啦,打卡网红餐馆:一笼小确幸,果然一开始排队的人群吓到了我,我们快把商场逛遍了才到我们的叫号

萌哭的小乌龟菠萝包

颜值取胜,口味也相当不错的饮品

总结下来就是物美价廉的一家店,颜值高,而且味道不错~人均也在100以内,难怪排队人好多

莎莎陪了我们一整天,到处转悠,到处逛吃,走之前合影啦啦啦

全家聚餐华美达

傍晚前回到家,跟爷爷奶奶,大伯伯大妈妈一家人,到华美达酒店餐厅聚餐~欢度端午~

一大桌子菜,品种丰富,口味嘛,除了几个跟预想的不同,大多还是很美味哒~珍惜每一次团聚的日子

day3终于等到你~Disney!

5月29日,端午假期第二天,赶了个大早,6点多就到迪士尼门口排队了,等到7点多过了安检后,排队等候入内,这时候的我已经冲在了第一位
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默默排队时发现忘带身份证时,我是多么的惊慌失措还好可以报身份证号码入内,不过提醒下大家,还是带好身份证哈

为了保证一日游能玩到绝大多数热门项目,我们提前淘宝预约了vip服务,跟着导游走,进场后一路冲进飞越地平线,直接进入排队很快,之后这个项目排队一直在150分钟以上

内部布景真是梦幻到不行,抬头就是浩瀚宇宙

10多分钟我们就进入大厅,坐在类似摇摆椅子上,面对着多维度大屏幕,穿梭于全世界著名景点之间感觉自己在飞!

这就是我们俩的情侣t

出来后是探险区域,海盗船哦

穿过城堡🏰

第二站,明日世界,主要玩了太空幸会史迪奇和巴斯光年星际拯救,好吧,都比较适合小盆友

之后直奔冰雪奇缘舞台剧

冰雪女王登场let it go ~

接下来导游帮我们领到pass卡,直接玩起小飞侠天空奇遇

其实也是视觉盛宴~享受3d效果飞翔在空中

算准时间,快到中午,可以欣赏花车游行啦坐等花车一辆辆迎面而来,走过来的第一个是购买雪佛兰汽车中奖的一家人

接下来就是正式的花车啦

经典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纷纷登场

公主与王子,真是帅气的一对老外演员呢

看到冰雪奇缘花车,顿觉凉爽

还有神采飞扬的花木兰

花车大概20分钟,配上欢快的音乐、精致的花车和敬业的演员,整体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游行结束就是中午啦,妥妥尝试下迪士尼乐园午餐,98一份的牛排套餐,牛排嘛真是一般般,土豆饼南瓜汤还是不错的

还有这种环境不错的中式餐馆

饭后闲逛,玩玩不用排队的探秘海妖复仇号和传奇戏水滩

杰克船长通缉令,海报做得生动又精致

船上还有海盗的动画,小眼睛还一眨一眨,吓到了小盆友

你看这美人鱼小表情

像不像扑克牌大王

这时候的加勒比海盗还未开放,正在检修

城堡下方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做工精巧的动物布景

红皇后的大头

坐在皇后的宝座上拍照,想象下自己也是误入迷宫的皇后云哈哈哈

迷宫里各种摆件都相当精美,小盆友估计都会以为是真的甜点

离开迷宫,爬到台阶上拍摄全景照片

拾阶而上就是梦幻的城堡,大中午的我们俩走进城堡,避避暑,抬头看见城堡内景,太美啦

四周的壁画都是迪士尼动画里的经典人物形象

高配版迪士尼城堡模型,售价180万,估计,没人买吧哈哈

城堡侧面的公主,专供游客轮流上前拍照,不过我们去的这天,排队一直在1h以上,所以默默地放弃了

一路穿过探险区,到达科幻区域

终于走到:漫威英雄总部,里面陈列着各种漫威动画里的主角,美国队长,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黑寡妇,金刚狼等等等等

午饭赠送了一张冰淇淋券,在漫威门口有兑换的摊位,我们果断兑换吃干净~口味一般,售价可不低哦

闲逛结束,导游又给我们送来了创极速光轮的pass卡,穿过重重排队的人群直接走进去的感觉真好,没记错这会儿已经排队200多分钟了,当然全程没法拍照,坐在炫酷摩托车上玩过山车真是第一次,当然我吓得后半程都没睁眼=。=佩服胆大的小伙伴们

这边结束我们又直奔下一个演出,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猿人的表演者相当专业,一看就知道经过长时间彩排才能表演得如此自然和精彩

演出结束后,导游的任务也完成啦,我们终于开始认真排队加勒比海盗了,这会儿检修结束,排队立马100分钟路过还顺便各种拍个照

加勒比海盗排队时候周边的布景都非常海盗风

依旧是坐船享受相当精彩的3d动画效果~结束后还看到我们俩的傻照

白天想玩的项目基本都玩遍了,晚上6点多,天色渐暗,赶紧拍几张城堡美照

马卡龙色的城堡真是激发了伦家的少女心啊

阳西下,别有一番美景在眼前

夜色降临,华灯初上

这是排队一直1h左右的旋转木马,也被我放弃了,拍张夜景美照就够了

梦幻城堡烟火

随着大部队,盘腿坐在地上,静候8点的城堡烟火表演~PS腿都麻了

欣赏完整场演出,超大波的人流都涌向出口,我们俩决定再去玩个小项目,错开这会儿离开的高峰人群,旋转木马还是人多,pass~

米奇俱乐部,只要10分钟~go~

原来,进来,就是,拍照,的。。。

晃悠一圈撤咯

回到入门时排队的地方~草坪都修剪成米奇模样~

出门后也是米奇向我们say goodbye~再见啦~Disney!

回家路上,我们俩总结了下本次迪士尼游玩项目,总共16项
其中的热门项目如果没有请导游,我们两个肯定是来不及玩啦~
飞越地平线
花车游行
城堡烟火

day4品味上海老西餐厅

5月30日,好好休整一晚,上海的最后一天依旧是以“吃”为主题
吃货龙龙继续发挥特长,带我们来到上海老西餐厅,体验炸猪排和罗宋汤为主题的美食之旅,这家店的炸猪排可是上过舌尖上的中国

炸猪排配上特别的上海辣酱油

一层又一层的面包糠,保证猪排外表的酥脆和内部的多汁,吃来却不觉得腻味

菲力牛排也意外的鲜美,看似肥厚,吃来肉感细腻入味

芝士鸡丝覆盖着的面条,真是第一次尝试呢

最后的甜点,果然吃不下了。。。撑。。。撑。。。

饭后步行到武康路,上海老式别墅群所在地,曾经有身份有地位的人都居住在这条路上,包括巴金~

用小邱邱的话来说,就是来带我见见他小时候打滚的地方

整体形状像一艘船的建筑,也是历史保护建筑

打卡seesaw

上海有名的咖啡馆,seesaw~据说秒杀星爸爸,特地来到老店一尝

意大利的咖啡机现场打磨加工

这里没有太多复杂的混合的口味,我们一人一杯,我是单纯的摩卡~

涂鸦街 in M50

老爸开车来和我们碰头,龙龙做导游,深度游上海~go to M50,类似南京1865创意产业园,园区外是一排涂鸦街,有没有立即想到墨尔本市中心的涂鸦街哈哈

各种文艺作品,电影绘画作品的展览

还有小朋友的画作

1933老场坊

离开M50,继续驱车到下一站,1933老场坊~从前是屠宰场,现在开发为艺术园区,不少创业团队在这里办公,也有小资的咖啡厅,书店等等

5层楼的整体建筑,内部结构独特复杂,窄道是曾经供牛羊走路,台阶供管理员走路,外方内圆,不同角度都可以欣赏到不同的建筑风景

还有分流用的粗糙的牛道

一楼大厅的指引牌,可以看到不少创意公司,美术馆,艺术馆在这里有一块小天地

人家还是文物保护单位呢

离开1933不远,路过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现在犹太人到中国旅游,大多会到这里参观

一不小心还路过了监狱。。。而且还是个优秀历史建筑

最美的建投书局

最后一站目的地,建投书局,在高层可以欣赏东方明珠全景的书店

这就是在窗边拍摄的东方明珠

外头晃悠完一整天,晚上到大伯伯家吃晚饭,又辛苦他们在家忙碌了一大桌菜啦

爷爷奶奶精神很好,继过年合影后,继续合影一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