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访小黑人国----毛里求斯🇲🇺

glinaglina (天津) LV.6
2017-07-17 16:10 275/1

春节假期临近才决定的海岛游,找了一圈旅行社机+酒的价格都是一天比一天高,于是自己在携程单订的机票和酒店--------毛里求斯👉🏻👉🏻👉🏻1月29、30、31号 天津✈️香港 先吃吃吃买买买起来🙌🏻

2月1号广州飞 大概六点抵达美丽的小黑人国~

2月1号到5号 住在西南海岸的莫纳山丽世度假酒店 据说是拍“分手大师”的取景地 离追海豚的地方和鸟公园等都不远 ,从机场过来大概两个多小时?我有点记不清了 但是路有点绕的感觉 很容易晕车🤕后来发现岛上都这样..司机技术很重要..

因为很晚了 经理给安排了一人费用的两人自助餐 这里赞一下~

房间不是很大 但是卫生间特别豪华 哈哈 美美的睡一觉 去吃最爱的海边自助大早餐噜🥐☕️🍍🍌🥝

然后就开始了漫无目的的酒店一日游..不禁感叹生活的美好啊🌈

遛一会儿我的都教授🦄️~

瞬间成了泳池icon,,从小朋友到老爷爷老奶奶争相合影💁🏼

饿了就小吃点上~ 三明治大薯条足足能吃饱~嗝儿🌬

酒店有自助餐厅还有另外几个餐厅 网上说除了自助都是需要预定的 实际情况是 只要有位置就可以点的 于是我们选了亚洲餐厅尝一尝🍲不敢恭维 就还可以吧 挺贵的 哈哈

2月3号一大早出发去追海豚🐬

在某宝爱的旅行定的一日游,追海豚注意事项是记得带脚蹼 游起来会快很多!水性差着的就不要下水了 毕竟是深海 一哆嗦都给大家添麻烦⚠️

只能看见一只 其实真的有好多 特别好玩儿!我有小视频 我研究研究怎么放上来🚤

中午之前就到casala鸟公园了 鸟公园附近有大超市 方便可以顺路买电话卡 一个月几G忘记了 🌚反正不贵~

在景观餐厅午餐 孔雀就在身边------------抢吃的🦃-------------伙食不错🍕

和敲可爱笨拙的象龟进行了一次亲切友好的会晤🐢

中间省略了很多 比如鸟公园里还可以玩儿狮子什么的😁

2月4号也是爱的旅行一日游:自然桥--蓝湾浮潜--火山口🌋

这个景点就是个坑 好像是毛球最南端..啥也没有🤧

自然桥还是有点意思的 走过去需要一些些胆量 浪很大 嘻嘻

蓝湾的水也相当棒 而且撑船小哥的拍照水平也是赞赞哒📷

这个火山口是毛球的发源地 对于热爱探究未知世界没见过火山实物的我不枉一游🤓

2月5号的行程是北部的蔻丹广场和陈小春结婚的红顶教堂..⛪️

这里的人友情提示是最好错开周日 绝大部分店都不看门 😒

于是快快逛完奔向好吃吃😋强烈推荐:胖哥龙虾,水煮东星斑和大龙虾现在想起来也回味无穷..大点上面有微信 需要预约哈🦐

红顶教堂就是一个会遇到很多国人驴友的地方💁🏼

这一天是包的一天车 所以游玩结束送达东海岸的香格里拉🚕

本来计划最后两天可以美美的在大酒店阳光沙滩比基尼了..万万没想到,,赶上大台风了🌪酒店都戒严 航班都取消了那样 简直$&@€#*\€<£🙄🙄🙄

照片是好不容易早起没有雨的清晨拍的..树都不直溜了☄️

然后吃了睡睡了吃啥也没干..

再然后晚上我就回来了 转天到达广州 最美丽的祖国👩🏻‍🎨

完。

引用 glinaglina 的图片: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208492.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