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pan Honeymoon】塞班岛9日7晚自由行~租车自驾~自拍婚纱照~蓝洞浮潜~

原来你 (天津) LV.7
2017-07-17 16:40 6104/4

行程安排

总行程

9.11:广州白云机场——韩国仁川机场
  9.12:韩国仁川机场——塞班,宿花蜜
  租车(卡罗拉)自驾半天,购物、在玛丽安娜看日落,宿花蜜
  9.13:军舰岛(熙盟套餐:军舰岛+拖伞+香蕉船+浮潜设备+岸上写真+水下写真),宿花蜜
  9.14:租车RAV4自驾北部游,宿玛丽安娜
  9.15:租车(FJ)自驾南部游,宿玛丽安娜
  9.16:再上军舰岛,宿悦泰
  9.17:蓝洞浮潜,宿悦泰
  9.18:租车(卡罗拉)自驾,自拍婚纱照、买纪念品、加拉班夜市
  9.19:塞班——韩国仁川机场
  韩国仁川机场——广州白云机场

地接推荐

地接是去塞班岛自由行必须要找的,看到网上推荐熙盟旅游团队比较多,而且据说是塞班岛服务最好的地接团队,于是加了熙熙微信了解发现他们地接团队里面的每个人都非常非常的认真负责,整个行程玩的很好,所有的自由行项目都是直接在他们飞猪拍的单,大家需要可以直接加熙熙微信 1903674316   而且他们地接都是玩摄影的,每个人都拍照一流的棒,真的不错,以下基本都是他们地接帮忙拍的呢
对了他们飞猪店直接搜索 熙盟旅游可以找到

总花费: 不算化妆品和纪念品,总花费是两万四左右,即人均12000多
  机票(两人来回)——9282元
  住宿:花蜜3晚+玛丽安娜2晚+悦泰2晚——5388.83元
  地接熙盟项目:接送机+军舰岛套餐+蓝洞浮潜+上军舰岛——485刀
  租车(一天半卡罗拉+一天RAV4+一天FJ+加油+三天WIFI+一天导航)——378.92刀
  SPA(花蜜两人+leisure两人)——173刀
  饮食——455.75刀
  日用品(防晒、食品饮料等)——67.23刀
  化妆品——284刀
  纪念品——518.46刀

DAY 1
广州——韩国

在韩亚航空的飞机上可以免税购物,大部分是化妆品,部分比机场的DFS便宜,选好商品后把商品号填在购物单上,把购物单交给空姐就可以老~ 如果有合适的,建议就在去的航班上下单,在回来的航班上收货~ 一是可以打九折,二是不用增加行李重量喔

仁川机场吃了顿burger king, 12刀

仁川机场的DFS很大,逛一个小时消磨时间没啥问题,强烈推荐上面这个济州岛特产的巧克力喔!
DAY 2
韩国——塞班,半天自驾、购物,玛丽安娜看日落

俯瞰韩国夜景

第二顿飞机餐~ 回程时发现飞机上的那个芦荟汁挺好喝的~
  到酒店已是当地时间三点多~市区的超市、商店全都关门了,赶紧洗洗睡了~

花蜜酒店及水疗中心
  花蜜的房间。空间不错,卫生还行,唯一不好的就是房间的吹风机坏了。。。

我们这次住了三个酒店:经济型的花蜜、舒适型的玛丽安娜、豪华型的悦泰。对比过后还是觉得花蜜的性价比最高。一是花蜜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要说方便的话,花蜜比悦泰、凯越等豪华型酒店还要方便,不论是去超市、租车、餐馆还是海滩都可以步行到达~ 二是花蜜的WIFI虽然也不稳定,但至少大部分时间还是可用的,网速也还过得去~ 而马里亚纳的WIFI是要收费的,悦泰的WIFI还不时要改密码、信号也很飘忽。。。三是花蜜的员工基本上都是中国人,沟通完全无障碍啊~~~

从花蜜的阳台望出去就能看到悦泰了~~~

一直睡到自然醒,今天不安排任何活动,就到处逛逛、熟悉下环境、买点日用品和食物~

悦泰离花蜜就两分钟路程~

Micro Beach
泰和凯悦共用的海滩

悦泰和凯悦紧紧挨着,共用一个海滩~ 这边是凯悦的花园~环境很舒服

天气太热、紫外线太强,走了一个小时顶不住了。。果断来到QQ租车,半天的新卡罗拉 62刀
  租一天WIFI 5刀

有车开就是爽~ 想去哪都方便~

日落时分来到玛丽安娜,很庆幸这天就来看了这么美的日落~ 因为之后有几天天气都很不给力,再不能遇上这么美的日落了~

再次在旅途中遇到了彩虹,上次是在丽江,大雨过后的双彩虹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次是在塞班,这个小小的海岛在我们旅程的开始就送了我们一份大礼~ 感恩

DAY 3 提前在熙盟团队那预定了 军舰岛6合一,哈哈哈项目比较多,很好玩刺激
军舰岛浮潜 Managaha

这天上军舰岛报的是熙盟135刀/人的套餐,包括上岛+浮潜装备+香蕉船+拖伞+岸上写真+水下写真~
  午餐自己在岛上解决~大概早上九点多上岛,下午四点离岛~

香蕉船一般般~可能因为我们坐在最后,不够刺激吧~

军舰岛

拖伞很刺激但不会觉得危险~~在天上俯瞰军舰岛非常漂亮,可惜全程必须双手抓住绳子,如果可以在天上拿手机拍几张照片该多好啊!

浮潜潜得好HIGH~~~但俺第一次浮潜还是有点紧张。。。不怎么会摆POSE。。。

岸上写真不是熙盟帮我们拍的,是熙盟团队的另一个摄影师~ 效果还行~

塞班的紫外线很强,即使抹了防晒,还是瞬间变黑。。。

下面几张是用我们自己用防水相机拍的,在淘宝上租的佳能防水相机效果不错~
  不过要记得开水下模式喔!

下午从军舰岛回来,在酒店洗个澡就出去觅食啦~ 没想到居然幸运地遇上了文化节~有表演看,有小吃吃~热热闹闹~开开心心~

金八的烧烤~平时也有卖的喔~YUMMY~

塞班人真的是晚睡晚起。。。早上很多店铺要十一点才开门,但晚上却会开到十一二点才关门~
  不过也可以理解,晚上的塞班确实没什么活动,电视节目又不多,网速又慢。。。就只能逛逛街、做做SPA、吃吃宵夜。。。

DAY 4
租车自驾北部游

在QQ租车租了一天新RAV4~~82刀~~

北部游第一站——美国纪念公园

美国纪念公园

zippo的打火机,经对比后发现确实是美国纪念公园卖的最便宜!

北部游第二站——清泉

塞班岛清泉度假村俱乐部

北部游第三站——玛丽安娜

玛丽安娜酒店

北部游第四站——日军最后司令部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个人觉得这个日军最后司令部比较坑爹。。。没啥好看的。。。到此一游即可

日军最后司令部外面卖的椰子。。。3刀。。。不好喝!
  北部游第五站——自杀崖 Suicide Cliff

自杀崖
  郁闷的天气。。。阴雨绵绵。。。

北部游第六站——蓝洞 Grotto

蓝洞
  今天只是来探探路,过两天再来蓝洞浮潜哈~~~~世界第二的潜水胜地

北部游第七站——鸟岛 Bird Island

乌云底下的鸟岛没有想象中漂亮~ BUT,今天的遗憾我们会在离开塞班前弥补回来的!!!

鸟岛

北部游第八站——万岁崖 Banzai Cliff

万岁崖
  转入万岁崖的路口就在日军最后司令部对面,指示牌不太明显~ 不要开太快错过了哟~
DAY 5
租车自驾南部游
  南部的路况较差,所以今天租了辆越野车~ FJ 一天108刀
  南部游第一站——最高峰
  上最高峰的山路非常颠簸。。。要不是越野车还真爬不上去啊。。。

塔帕丘山

还是阴雨天。。。What a pity

南部游第二站——圣母洞

圣母露蒂斯圣地
  圣母洞也是个挺坑的景点。。。不过它的历史意义远远大于观赏意义

南部游第三站——禁断岛 Forbidden Island

禁断岛之所以称之为禁断岛是因为只有在退潮时,人才能上下岛,到了涨潮的时候,上岛的路就会被海水淹没,变成孤岛~ 所以到禁断岛探险的人必须在涨潮前回来~

禁断岛
  南部游第四站——LaoLao Bay

南部游第五站——蓝色大教堂

南部游第六站——Ladder Beach

拉德海滩

因为天气不好,心情一般,加上很疲惫,南部游就此草草结束了~ 决定回酒店休息一下,然后到玛丽安娜的海滩过一下浮潜瘾~

DAY 6
再上军舰岛

军舰岛
  这天我们决定再上一次军舰岛,还是跟熙盟团队一起,但只是跟他们上下岛,其他项目就不再参加啦~
  每人30刀~

美拍相机拍的效果。。。假的连自己都认不得自己了。。。哈哈

按规定,在这里是不可以喂鱼的,但为了拍照需要,你可以悄悄带点面包屑下去吸引鱼群~~

今晚入住的是悦泰:

塞班悦泰度假村
DAY 7
蓝洞浮潜

上午跟熙盟到蓝洞浮潜 加水下摄影 每人65刀

蓝洞

蓝洞真滴很漂亮~ 但鱼不多,熙盟说蓝洞不是看鱼的,是看光的~

蓝洞

下午回到酒店,已经停雨了,天气开始好转,但还是没有太阳...

天空放晴,终于有一点海天一色的赶脚了!

DAY 8
自拍婚纱照,租车自驾重游北部

自拍婚纱照原来是一件特别累的事情。。。一是穿着婚纱特别热、走路又麻烦,二是要顶着烈日和强烈的紫外线摆POSE,三是要不害怕路人的眼光。。。所以我们就拍了两个小时,效果一般般。。。不得不感叹专业摄影师真不简单。。。

难得在离开前遇上了这么好的天气~ 自拍完婚纱照之后,再次租车重游北部~ 果然天气决定一切啊!
  下面正式进入大片时间:
  重游万岁崖:

重游鸟岛:

重游自杀崖:

重游玛丽安娜:

DAY 9
塞班——韩国——广州

塞班悦泰度假村
  悦泰的泳池 非常舒服

查莫洛夜市的日落~

补充介绍下塞班的餐饮~~~
金八——正宗日本料理(性价比较高,人均15-20刀)

金八

金八
  Country House——绝对不能错过的牛排!(人均20-25刀)

乡村之屋饭店
  Tony Roma's——选择丰富、肉类繁多(人均25-28刀)

Tony Roma's Restaurant
  广州小菜馆——价美物廉的粤菜(人均10-12刀)

军舰岛自助餐——不坑人的景点餐(人均14刀)

玛丽安娜的自助餐——性价比适中(人均20刀)

Subway——美式快餐,便宜快捷(人均5-7刀)

ABC的饭团——简易早餐(人均1.69刀)

Winchell's的咖啡——比星巴克好喝(一杯4.5刀)

军舰岛的点餐——味道还行,但不推荐(人均13-15刀)

麦当劳——加油顺带买早餐(人均5-6刀)

加拉班夜市(查莫罗夜市)——环境远胜于味道(人均5-8刀)

查莫洛夜市

哈根达斯——ABC卖的比较便宜(人均3.29-3.5刀)

瓶装星巴克——比国内的偏甜(人均2.99-3.99刀)

夏威夷果——值得购买的手信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7-07-19 16:16

引用 graceguansongya 发表于 2017-07-19 16:16:03 的回复:

回复graceguansongya:

2017-07-19 16:22

太美啦

2017-07-19 20:18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