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捷克看广场舞

2017-07-17 16:44 153/2
  • 出发时间/2016-06-17

2016年6月出发,2个人,7天,一个国家3个城市
签证这种就不多说了,反正是申根签,一般能欧洲自由行的同志,都应该有多次的自由行经验了,就说说其他的注意事项:
1、可以考虑购买捷克城市卡及欧洲多国上网卡,城市卡可在很多景点打折或直接进入(蚂蜂窝上就都有卖);
2、城市卡国内买好后,到了布拉格找绿色的“i”字标记处兑换,问路的时候注意:捷克人把“i”发音‘L’,兑换成功可获得布拉格地图一份,景点手册,购物及景点门票打折信息一份;
3、有城市卡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公交车比地铁方便,布拉格交通基本为环线;
4、诸多景点入口隐蔽,大家来找茬,找找更健康;
5、波西米亚小镇克鲁姆洛夫及人骨教堂可国内团购出行,预订好后发邮件确认,出发日提前到达集合点集合即可,建议当日往返就行了,克鲁姆洛夫可以考虑多住一晚;
6、大部分木偶为中国生产,想要购买匹诺曹可在查理大桥桥头那家买,捷克当地品牌,手艺人就是店主老爷爷。其他建议在布拉格广场,天文钟附近那家买,设计超赞,每种只有一个,价格较贵;
7、潘多拉和施华洛世奇店很多,很便宜,几乎国内一半价格,喜欢的不要错过;
8、晚餐建议在伏尔塔瓦河边上的餐厅吃,眺望布拉格城堡,风景超赞;
9、老城区各种小教堂门口有叫卖教堂音乐会门票的,不要错过,我的是20欧一张,去听一下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10、同上,有时间晚上一定要去国家歌剧院听一次音乐会或其他种类的演出!!!
11、喜欢宗教艺术的朋友,布拉格的圣艾格尼丝修道院别错过,里面有大量的宗教艺术品展出,这是一家任性的宗教场所,想开就开,相关就关,全看你运气了;
12、傍晚的布拉格广场很多”卖大力丸“”的街头表演者,建议远处看看就好,不要近距离搭理人家,都是问你要钱的,搭理人家就记得付钱;
13、注意各景点的开闭馆时间,合理安排路线;
14、不用担心吃不惯,各种火腿、啤酒、甜点好吃到你飞起;
15、查理大桥记得早点去,不然满大桥都是拍婚纱照的,当然你可以假装自己是环球婚纱摄影师,也给新人拍拍照,哈哈哈哈!
16、货币:噗,反正楼主从头到尾用的是欧元.....
17、关于黑光剧和木偶戏,看个人喜好吧,我还是建议你们去听教堂音乐会和国家大剧院的演出;
18,艺术之都,美术狗们千万别错过!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7-18 14:2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