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清远佛冈金龟泉度假村

2017-07-17 16:52 42/0
  • 出发时间/2013-11-23

广州出发:
途经:华南快线—京珠高速(北行)— 汤塘出口右转佛冈方向3公里—金龟泉度假村
需时:约50分钟(距新白云机场40公里)
佛冈金龟泉度假村位于素称广州后花园和温泉之乡的佛冈县黄花湖温泉度假区的金龟山谷,龟谷四面山林,藏风聚水生气。区内湖光山色,陆路通衢,汤塘氡温泉驰名。村口野逸悠然,涵烟浸月,清江一曲抱村流。桃花春雨江南,小桥流水人家。

入住金龟泉生态度假酒店

区内湖光山色,陆路通衢,汤塘氡温泉驰名。村口野逸悠然,涵烟浸月,清江一曲抱村流。桃花春雨江南,小桥流水人家 。

金龟泉生态度假村集建筑、书画、文学、园艺等艺术的精华,是现代人回归自然、返璞归真、养精游神、安身立命的栖息地。静栖金龟泉,可品玩夜花园,听琵琶、古筝、箫笛演奏,赏玲珑太湖奇石、千年花梨名木、百年玳瑁皇、甲骨文匾联石刻。桃花春雨江南,小桥流水人家  。

室外温泉

晚上大家一起烧烤

酒店室内温泉

“非必丝与竹,山水有清音。”金龟泉道法自然,与天地参,返璞归真,诗心家园。欢迎宾客结庐金龟泉,洗心金龟溪,入梦水云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