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浙北画了一个三角形——德清海宁临安的上山下水

2017-07-17 16:56 270/0
  • 出发时间/2017-07-12

写在游记前面

小韩姐,愿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海宁没啥好玩的,是我说的要不咱们把酒店退了换个近一点,也是我说的我错了,我忘了小韩姐是这么一个攻略达人。
还有,这么热的天,放在平时我是不会离开空调的,但是这次我豁出去了!

新市古镇

这是一个不会专门过来玩的地方,没有太多的商业开发,只是临河的一条小街,作为路上的一个中转停歇再好不过,更何况它有一碗酥羊大面。
我想有时候出来玩,去哪里真的不是很重要,只要同伴合拍就够了,小小的景色都可以凹上半天造型,开心半天,就这么简单就够了

海宁开元曼居和大尖山

布拉旅行上预定的特价房,开元曼居盐官店。园林式的酒店,占地面积很大,从总台到房间是需要叫礼宾车接送的,酒店旁边就是一条风情街,但是晚起的人儿没来得及去看一眼,只有早起人拍了几张照片。
酒店是真心赞,各种小庭院,一步一景,房间设施也没的说,早餐吃的大满足。

中午稍作休息,避过最热的时间段,下午3点半,我们又出发了。这次去了大尖山附近。本来满心期望的鼠尾山花海,找了半天,只有一片杂草,估计楼盘卖掉了,花海也抛弃了,大家不要再去了。
于是我们就决定去大尖山,如果早来半个月就可以有杨梅采摘。其实山不高,但是因为当时还比较晒,而且山里蚊子多,三个肤白肉嫩的妹子走到一半就放弃了,颇为可惜,其实我们也没有走完全程,而是发现了一条长草的小路,一路走到了一个烽火台,看看夕阳,倒也有不错的景致。
下山的时候也近黄昏,去觅食的路上意外发现一片小小的花海,可能是雏菊一类的小花,惊喜不已,弥补了大家的遗憾。但是具体在哪个位置,我真的不记得了,是在大尖山出来往宽塘街的路上,跟着导航走的。
在宽塘街吃的晚饭,一家什么土灶什么的店,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店家不厚道不诚信,这在后面被我们戏称为居然还齐心协力吵了一架,这趟真是圆满了。

回到酒店已快十点,大家洗漱干净又聚在一起喝酒吃西瓜玩卧底,嗨到不行,导致娅娅美女一夜兴奋无眠,没事,咱们老司机多。
附送早起的小韩姐给我们送上的风情街

海宁老盐仓

第二天,吃了早饭十点多才出发,大家说来了海宁没有看潮就算了(可以询问酒店看潮时间,我们都错过了)还是得去看看钱塘江,于是我们就来到了老盐仓的一处江边,反正就是朝着江的方向走。纯粹是到此一游,但是因为阳光很好,所以拍了好多美照。

临安天目源漂流

海宁临安,130多公里,都是高速,没有山路,一个多小时就到了。路上青山绿水,积云朵朵,已是享受。
天目源漂流,是提前在美团上订票的,便宜三十块钱吧,我们事先买好了水枪,人多可以打水仗,不然纯漂流其实没多大意思。温馨提示,尽量穿拖鞋和泳衣上,全身湿透,皮艇里半船的水。漂流起点有更衣室,终点有热水淋浴,可以送司机回起点。拍照记得要有防水套或者防水手机相机。
漂流最让我难忘的是,是到了终点后,我们随性的下水游泳,青山绿水间游泳我真的第一次,感觉超好,以至于我一晚上闭上眼睛都好像漂在水里。水深严禁下水的标识挂在墙上,我们就在水浅的地方过过瘾,脚是可以踩到底的。
早饭吃的晚,我们没有吃午饭,2点不到开始漂流的,到了4点多才结束,就近找了一家农家乐吃饭,虽然饭菜比较新鲜,但是价格一如既往的贵,就是不值这个价吧。

回程

狂欢过后,大家安全回家,感谢司机攻略摄影财务和随性快乐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