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泰山~日照

2017-07-17 16:57 333/1

[出发]自驾游😏
为了避开高峰期,5点多就出门了,但还是没有错开高峰期😂
昨晚让蚊子咬的腿都肿了!!!

我也是有正式驾驶证的人,但就是不让我开😂

[泰安市]感觉好像到处都是山,我们上山之前吃的兰州拉面,老板说他们在泰山山上也有一家,价格方面也没有因为景区涨价,味道非常不错。
在马上到泰山脚下,会有一些当地的人在路边揽客,由他们带着买票便宜,我们人生地不熟了,就由一位大姐带着我们去买票,的确便宜了不少。
门票:127元(包含当地旅游局大巴的钱,这个大巴把我们送到桃花源索道处。)

大姐带我们去桃花源做的索道,
桃花源索道:100元/每人(单程)

‖登山‖
我们到了[天街],去[南天门]看到络绎不绝的人爬上来的!真心佩服!
如果想要爬山一定要买登山杖,装备要齐全一些,
我们又继续登山,听当地人说几乎每天山上都要下雨,我们也赶上了下大雨😂,没有办法只能下山了。
泰山有个碧霞寺,特别有名,但是求后是需要三年内还愿的,当地人比较信奉,因为我没去,所以大家有需要问一下度娘吧

[济宁-曲阜]
下山后我们去了曲阜,孔子的故理,儒家创始人。
免票:1.2m以下儿童
                     70岁以上老人
                     有教师资格证
                     姓氏:孔
                     能够背诵论语全文的

我去的那天,恰巧入口的售票坏了,就没有去成

[日照]
晚上8点多我们到了日照,吃了点饭就回旅店了,日照这个城市比较小的,因为太晚了,对这个城市没有太大的感觉,不过还是喜欢的
洗洗要睡了,明天还要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