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县天王一日游

Mr Johnny先森 LV.4
2017-07-17 16:58 107/0

2017年初,过年回家,在家待的无聊,就约着两个狐朋狗友去宝鸡周边转转,顺便教逗比陈玩玩单反。
       经过简单的沟通,先去岐山周公庙转转,然后中午去扶风吃个臊子面,最后返程路过凤翔,去东湖溜达一圈。
       敲定路线,出发!全程国道or省道,逗比陈携他的爱车 - 杰德小板凳,为我们的主力车夫

后排的逗比张偷拍前排

路上看到一个新白丝,220turbo,逗比陈瞬间来了精神,切S档干它!结果!白丝压根儿不鸟他,依然稳稳的开着,逗比陈自觉无趣,切回D档寻找下一个目标

到达岐山,直奔周公庙

看到了周公庙的大门,继续前进才能进到真正的景区

去周公庙的路上会经过这里,没有品尝臊子面,时间紧任务重,路过

到达周公庙景区门口,刚停稳车,便有卖香的当地人围拢上来。来到景区售票处,门票80,有团购但须提前一天预约,我们三个开始打起了算盘,貌似划不来,算!不进去了,门口随便拍几张照片走人,此时已过午后时分,去扶风吃臊子面

来到扶风县城,在老县城新县城转了一圈找不到他们想吃的那家臊子面,逗比陈便打电话求助,按照指示,来到了面馆,关门!此时我们已经饿的不要不要的,随便找个地方吃吧,不讲究了!点了一口香和其它吃的,这种量对我们来说,小意思

吃饱喝足,凤翔东湖,我们来了!

随便照了照,给逗比陈指导了一下,他没有摄影天分,还是不教了

东湖附近还有个叫周家大院的地方,去溜达溜达吧,就当饭后消食了

失望!打道回府吧!

回到车上,我和逗比陈编辑照片发朋友圈,逗比张在后排又偷拍了我们,唉!长得帅没办法!

一天结束,还是回宝鸡吃好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