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藏线之行

蚂蜂窝用户 LV.1
2017-07-17 16:59 198/1

爬上东达 前往左贡的路上

今天从荣许兵站出发爬东达山 高反了 想睡觉 头疼 胸闷发不了劲

这个碑有意思

昨天到了荣许兵站的雅安饭店住宿 50元一人包晚餐 早餐 住宿条件很一般 晚上睡觉脸都没洗 还没网络  无线信号不好 电压不够…  这天都是围绕澜沧江骑行…

心旷神怡 下午些到了如美镇休整 洗好澡 吃好饭 真舒服!

今早路过一大片草原,这里海拔到4000,骑起来真吃力!

这景色!不过骑了一天 肚子饿了一天 ,到了芒康 一份炒饭15 呵呵

坚持到下午 还在一直爬坡,累 不过看到自己喜欢的 还是得来拍照

中午前不着村后不着店 因为没吃早餐 饿得全身无力,找到家小卖部 ,吃泡面,看到老猪

盐井 连续几十公里上坡,今天各方面状态都不好 导致拍照的心情都快没了

风景实在美!

今天进入西藏盐井 风景太美!天气晴朗!

下午看到了梅里雪山 !! 晚上到达飞来寺 这里一块压缩饼干6元!!贵!信号还十分差

昨天天气不好 大雾 还下雨,从书松村出发还遇到塌方

香格里拉市 炒饭最便宜的12元!不过这家老板给得分量很足,对我们骑行的很热心 我们晚上七点才到香格里拉市 找合适的住处不容易 餐馆老板主动推荐我们一家酒店  才60元!

看!草原!快到香格里拉市 看到了草原

今天在214线很难走,一出虎跳峡就开始爬坡 连续爬了30多公里 今天开始下雨很影响!!!

今天从丽江出发,70多公里到了香格里拉虎跳峡 可惜虎跳峡景区封路施工找了家50元的客栈住下啦!

到了金沙江 一路上是卖桃子 李子的  桃子才3元一市斤!而且很好吃!

到达丽江 第一件事去医院 医生诊断病毒感染 得了手足口病 嘴巴脖子疼的吃不了美味 痛苦 准备在丽江休养一两天…

16号晚上做火车从昆明出发  早上中铁快运取了单车 邮局盖了邮锉,在大理古城转了转  然后去找了客栈 80元双人间,放好了行李我们走小路去天龙八部影视城 可要门票 就不去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