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颗未经雕琢的珍珠--象岛

2017-07-17 17:00 5181/62
  • 出发时间/2017-06-25
  • 人物/亲子

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大海
       我想说
       大海给人的是宽广、澎湃
       还有永远那么富有激情
       2017年夏,我们选择了象岛
       她没有马代的华丽
       没有仙本那的湛蓝
       更没有苏梅的顶级酒店
       她是一颗未经雕琢的珍珠
       吸引着我们去探寻
       带着一点自私、一点不舍
       真想把这片净土私藏于心
       在一片催促声中
       我不得不开始我的第一篇蚂蜂窝攻略

揭开你神秘的面纱

贝壳和海螺表达着此时的心情,I "  love "   you.

蓝天白云,海天一线

坐在露台上,望着海面上在航行的游船,用照片记录下这恬静的时光吧。

象岛制高点灯塔餐厅拍的这张照片吸引着我的到来,吸引了你吗?这张照片刷爆了朋友圈,大家都对这这个美丽小岛感兴趣。纷纷要求我加班都必须早点把游记写出来😜。

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来一次摩托车环岛游吧

璀璨珍珠连日落也让人留恋。

出行前的准备

一、关于签证:2017年8月30日前,中国泰国都是免签证费及落地签费用减半政策。我们这次是提前在某宝上办理的,每个人加运费才10几元。只需提供2张2寸白底的个人证件照、护照,大概1个多星期就办理好了。朋友因为时间紧,办的加急,40几元一个人。

二、关于交通:
去:飞机     重庆--曼谷   2017年6月25日02:00--04:20(狮航)
       车船    曼谷--象岛               6月25日7:30--13:30

回:车船     象岛--曼谷  2017年7月2日 7:30--13:00
       飞机     曼谷--重庆             7月3日  06:20--8:40(亚航)

回来是亚航(提醒下,亚航对行李托运有要求:每人允许带7公斤行李。超过需要需要自己买行李托运费,在机场购买要240元左右,我们的行李箱超过标准因此是在某宝上买的180元托运费。)
     当地交通:可以坐双条车,我们换酒店就选用的双条车。按路程远近付费,一般50泰铢或者100泰铢一个人,可以谈价格。
      或者在白沙滩租小轿车,需提供国内驾照,但是右行驶。一般一天200元人名币。
       使用最多的就是租赁摩托车,只需提供护照就可以了。一般一天200泰铢租金,汽油自费。整个岛屿比较大,如果要环岛游或者住得较为偏僻的海滩租车很重要。但也要提醒,这边山路陡峭,摩托车很考验技术哟。

三、关于酒店:6-10月是象岛的雨季,也是淡季,酒店价格比旺季便宜一半。但是我们5月份定的,如果6月定,价格还会更优惠。
                        在象岛的8天时间定了3个酒店:分别是安娜度假酒店(Aana Resort & Spa Koh Chang)、海景度假村(Sea View Resort & Spa Koh Chang)、卡查度假酒店(Kacha Resort & Spa Koh Chang),共计2415元。最后一天在曼谷廊曼机场附近定的经济型酒店,170元一晚。
                       三个酒店分别在不同的海滩,各有特色,需要提醒的是安娜酒店最好几天选一个房型,这样价格会很优惠。
        海景度假村全都是海景房,价格的差别主要是楼栋所在酒店位置高低决定,越高越贵。
        卡查酒店最老牌的酒店之一,被公路分成两部分,估计是太过喧哗,这次给我的印象却是最是几个酒店中感受最普通的。

四、关于行程:
DAY1:凌晨2点重庆出发,到达曼谷,车船后到达象岛安娜酒店,看萤火虫
DAY2:安娜酒店休憩,皮划艇,孔抛沙滩
DAY3:浮潜一日游
DAY4:海景度假SPA酒店
DAY5:横渡酒店旁小岛、卡普沙滩
DAY6:白沙滩,看日落
DAY7:环岛游
DAY8:上午从象岛曼谷,下午和晚上曼谷购物
DAY9:曼谷重庆

五、 旅行费用合计:3人往返机票3180元(含托运费);
8天酒店费用2585元。
出发前物品准备、吃饭、当地交通(含象岛曼谷往返车船票、双条车费用和租摩托车费):2000元。
浮潜及游玩费用700元。
共计:8465元

出发前的物品准备就不细说了,按海岛游准备好衣物,防晒、洗漱等日用品泰国的711超市都有。

曼谷,我们来了

6月25日凌晨,我们在重庆江北机场乘坐凌晨2点的夜航班,直飞曼谷。需要提醒的是随身一定带一支笔,方便填写出入境表。然后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1楼的8号门购买去象岛的往返车船票。往返每人900泰铢,小孩也是一样的票价。
     很多朋友担心去象岛很周转,实际不用担心,因为车船连票,会从你上车开始一直把乘客送到入住酒店。曼谷象岛有300多公里,我们在路上开玩笑,以我们重庆司机的开车速度3个小时就可以开到。泰国司机开得比较稳妥,需要开5个小时车程、40多分钟轮船,下船后,随行汽车会送达酒店。我们的运气不错去和回都是坐的9人MINBUS,算是包车了。回来也很方便,提前2天打电话(售票点会提供一个电话给乘客)预约你要返程的时间,有巴士到酒店接你上船,再坐车到曼谷

凌晨两点,两个小家伙精神亢奋

前面这小两口也是重庆的,很幽默,去过的朋友推荐的象岛。这次去程和我们凑成了9人坐的Minbus。他们选的酒店在安娜旁边,bus先送他们到酒店,我们初到象岛,当时在车上被酒店内的环境吸引了,感叹环境真不错,后面再上图。

素万那普机场负一楼的8号们买车船连票

买完车船票,就在旁边的机场餐厅用了早餐,价格都挺实惠,一份套饭50-60泰铢。

有时感觉仿佛还在国内,无论是机场,餐厅到处都有中文,回程时做的机场大巴更牛,显示屏和语音播报全中文

终于又吃到泰国711超市的的酸奶了。去年夏天去了泰国苏梅岛,小黑就爱上了711,小老板海苔也是最爱。

吃完早餐,坐车出发,中途会停车休息吃午饭。

在车上我们就体会了哒叻府的雨季,一会艳阳高照,一会又狂风阵雨。

到达象岛码头,这座热带雨林小岛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大隐隐于市的AANA 萤火虫 寄居蟹

没来之前通过网络对象岛大致了解了一下,她是泰国第二大岛,没有普吉和苏梅的知名度高,因为不能直飞,所以处于半开放的原始状态。群山环绕,是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和度假天堂。
      当我们下船后,坐着MINBUS前往酒店时,面对时而陡峭的山坡和公路两旁茂密的崇林,置身热带雨林,仿佛是在爬重庆的歌乐山三百梯。岛上有5个主要海滩,由北向南分别是白沙滩、珍珠沙滩、孔抛海滩、卡贝沙滩、孤独沙滩、及南部的小渔村邦宝。当然最繁华的开发最早的就是白沙滩,这里还有2个大型超市makro和易初莲花,可以满足食品和日用品的需要。
      这次分别预订了3个酒店,同时也享受了3个不同的沙滩。
      入住的第一个酒店是当地一个民宿安娜酒店,躲在一条不起眼的小岔路中,处于孔抛沙滩。去之前就在网上对比了很久,酒店很有热带雨林风格,虽没有白沙滩附近的酒店的繁华,但配套比较完善。特别适合孩子们玩耍。
       晚上可以免费坐酒店的快艇去看萤火虫,每晚7点和8点有2班船去看萤火虫。白天可以免费乘坐酒店的皮划艇去私人沙滩玩耍。沙滩基本是孩子们的包场,螃蟹特别多,旁边的内河还有很多寄居蟹。虽然离白沙滩有点远,但酒店每天上午10点出发,1点返回,下午5点出发,8点返回,有2班免费车可以往返白沙滩。

简约的酒店大门

迎宾大堂就是个茅草棚

酒店处于内河和大海的交接处,自然风光怡人。

酒店内的果树上随处可见菠萝蜜,榴莲等热带水果。

孩子们在泳池内嬉戏。

我们住的小别墅,很有东南亚特色的茅草房

整个酒店内并不大,20来分钟就可以逛完,一草一木,一花一景,都很适合女同胞们拍照臭美

房间内的斜屋顶,以及蚊帐很有度假的感觉

露台比较大,有桌椅,夜晚适合三五好友对酒当歌

自带私家按摩泳池,水是流动的,可以同时容纳3个人。小黑那个陶醉呀,还给我来了一段牛奶广告。

一叶扁舟,你将带我们去何方。

早餐喜欢来碗泰国的虾粥

和闺蜜来一张。

每天早餐都是在河边餐厅享用,晚上可以看到沙滩边的落日,白天可以欣赏游客划皮划艇去私人沙滩。

吃完早饭,涂上防晒霜,带着孩儿们,我们两家人也划着皮划艇前往那世外桃源

有儿子的好处,全程都是两个男人划船,我就坐在中间就不停的拍拍拍。

来比赛吗?

来之前一直纠结是雨季,因为孩子只有暑假才有时间。但不得不说我们运气很好,前2天都是风和日丽,只有在傍晚才下雷阵雨,雨后格外凉爽。天蓝得拍照不用滤镜。水清澈得见底。整个沙滩就只有我们两家人,偶尔有一两个游客经过。孩子们和螃蟹捉迷藏,我们也不停得拍照臭美几张,然后躺在酒店的躺椅上享受着这美好时光。如果喜欢,也可以在沙滩椅上来个马杀鸡。

孩子们抓海蟹不亦乐乎,大人们沿着海岸线往前走着。旁边也有几个不错酒店,这个酒店刚好在我们旁边,就是和我们坐车一起到象岛的小两口选择的酒店。

沙滩后面的淡水河里有很多寄居蟹,孩子们用瓶子抓了好几只,一直养到我们离开象岛那天,又放回大海。录了段视频,不晓得重庆话听得懂不

萤火虫大家只有补脑了,没有单反拍不出来效果。它们是一种生态指标性生物,对空气、土壤、植被等环境质量要求很高。一个地方的萤火虫多,表明生态环境保护得很好。

那片天空 那片海

到达象岛的第二天,因为提前看了天气预报,选择了出海浮潜。可以在某宝上定,也可以在当地定,白沙滩一排的旅行社,可以讨价还价。我们是在某宝定的。服务很不错,我们到达象岛就预订的第二天浮浅。客服全程微信服务,早上比预订时间提前了20分钟接我们出发,好积极呀,慌乱中居然没给大黑带潜水衣,没给小黑带换的衣服😊。象岛周围有40多个小岛屿,包含象岛在内,是泰国国家大型水文公园。浮潜会选择去各个小岛。

出发,准备出海,朋友一家三口全副武装

这就是邦宝鱼村。

抵达码头,好友两口子来一张。

男女主角也来一张吧。

小黑那个对大海的热爱呀。

两兄弟要不要这么陶醉。

船员们把船停在海中央,开始海钓,那是一钓一个准。小黑看见了也很感兴趣,但是怎么换地方都钓不上来,还是很佩服小家伙,顶着晒,一直坚持钓鱼,不钓上来不放弃。

当然,最后还是没钓上来,为了了却心愿,把船员钓上来的鱼拿起来拍了个照,哈哈。

一条、两条、三条  ......

船员们都不错,教我们钓鱼。做的午餐美味。水果,淡水,咖啡和饭菜随便添加,氛围很融洽。

哇,这是我们的午餐吗.船上的水果也很充足。知道这个海鱼有多鲜美吗,大黑连吃3条.

为了拍摄海底世界,大黑也太敬业了,趴在珊瑚上拍,结果可想而知,大腿被珊瑚挂伤了.

因为是雨季海水比较浑浊,水下世界不是很清晰.鱼的种类也不多.听说旺季来,鱼种很多,海水也很清澈。相比去年在泰国涛岛浮浅,这时的水质要差些,比起仙本那的海水质量,更不是一个档次.但是100多元的浮浅,值.

大家闺秀的海景SEA VIEW

换酒店了,接下来的2天,我们在卡贝沙滩的海景SEA VIEW酒店渡过,很期待哟。去之前在网上了解了不少游客对这个酒店评价很高,虽然没有5星的豪华,但在当地还是很有特色,很多欧美游客的首选.

初到酒店大堂,服务生就很热情的帮我们拿行李,并提供了茶水。我们办理了入住手续后,开着变频车把我们送到房间。沿途看到酒店正在新增修建的客房,心里不是很舒服,感觉像工地一样。房间在8号楼的1楼(楼下还有2层,相当于3楼),海景房,但是旁边的施工噪音很扰民,因为楼层不高看出去很压抑,光线也不好,还能看见楼下的杂物,那个不爽呀。马上又去酒店前台,希望换这栋楼高点的楼层,服务员很不错,查看了空房后,马上给我们两家换到顶楼。再次进入新房间,那个海风吹呀,心情爽呀。

这个小沙发,就是接下来两天,小黑的床,还好小家伙很配合,终于不用三个人挤一张大床睡了

房间配置其实不算太新,应该修建有几个年头了.但是设计很不错,地面很干净,都是脱鞋入屋。房屋南北通透,大门打开,可以吹到穿堂风,空调不开都凉快。房间面积很大,近50个平方,1个浴缸,1个淋雨,客厅可旋转落地镜是女士们的最爱。坐在阳台上就可以看到沙滩上打球的游客,椰树海岛就在眼前。

这是酒店的东道主之一,猴子兄弟。我们出去玩时忘记关阳台滑门,回来一看,客厅一片狼藉,啊!我的山竹全被这群家伙吃光了.还把垃圾桶翻得到处都是.第二天早上,我们终于发现了这两个惯犯,扔了个水果给他,剥皮那叫一个熟练,吃完以后,谢都没有一声,又翻到隔壁去顺了个牛奶喝,这是他们的地盘,我们能说什么。

傍晚潮水上涨。

早上在海滩,退潮了,露出浅滩。

每天吃早饭都要坐缆车到山顶的灯塔餐厅。听说山顶可以把整个象岛俯瞰,是岛上的至高点,当然看落日也很浪漫。边走边感叹,相比昨天住的小家碧玉的安娜,海景SEAVIEW给人的感觉是大家闺秀。整个酒店依山而建,整匹山都是它的。由下往上,分布着不同的客房,全都面朝大海。2个游泳池一个在半山腰,一个在沙滩旁。私人沙滩,早上没涨潮时海水很浅,适合孩子们玩耍。还可以横渡到对面小岛,也可以租皮划艇前往。不用去任何景点,在酒店就可以享受一天闲暇时光。

酒店有两个餐厅,吃早餐的地方是山顶的灯塔餐厅,每天早上我们都会坐缆车上山。

伴着海景享用早餐的心情格外惬意。

找亮点

半山腰的无边泳池

酒店自己种的无公害蔬菜。

阵雨后的鸡蛋花

父子俩的包场,游个够。

山下临海的餐厅,披萨和海鲜烧烤特别好吃。

小样

因为SEAVIEW酒店在山顶,酒店附近没有任何超市和饭馆,生活相对来说不是很便利。除了在酒店用餐外只有去街上。每天14:00点和16:00酒店有两班车去街上,返回需要自己坐车回酒店。错过就只有租摩托车或者走山路下山了。我们没坐酒店班车,也没选择盘山公路下山,而是沿着酒店的海滩出发,一直沿着海岸线走,可以走到街上,大概要20多分种脚程。

小黑是边走边抓海蟹,看见后面在乌云了吗,阵雨马上就要袭来。还不走快点,雨季就是这样,来得快,去得也快。

沿途看到有游客租骑大象。象岛有丛里骑象的娱乐,我们这次住的安娜酒店旁就是一个大象训练营。我们这次没有去骑象,因为看到大象被折腾,太可怜了。

每天的固定表演,阵雨快来临了

这里真的适合度假,少有旅游团,沙滩上没有熙攘的游客,却有很多不断探出头来的海蟹和我们捉迷藏。

边走边玩

卡贝海滩沿途也有不少酒店,随便一拍都是海景房哟,赶紧拍几张照片,给办公室的妹妹们踩个点。

脱下鞋子,打着赤脚,感受着柔软的沙滩,用照片记录下父子俩共同前进的👣。

姐妹们,这几个酒店都不错吧

度假不就是这样吗,不用追赶景点,只需暂时远离都市的喧嚣,让浮躁的心静静享受这短暂的宁静。

看着落日,听着涛声,耳边传来孩子们嬉戏的笑声,真希望时光就此停留。

抒完情,赶紧上楼吃山竹哟😊

来一次鲁滨逊漂流吧

今天朋友一家因为假期的原因,先行回渝了。7点多的早上真的是风大雨大呀,让我们体会了象岛的雨季,想到就剩我们一家在这了,那个心情还是有点低落。调整心情,坐上缆车,上山吃饭。渐渐的,雨停了,乌云退去,晴空万里,真的是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在海景酒店最后半天,一定要好好享受呀。在灯塔餐厅伴着海景,慢吞吞的享受着美味早餐,那个愉悦呀,难怪来这个酒店居住的都是欧美游客,听说一待就是半个月。吃完早饭,我们把房间退了,然后父子俩决定徒步过浅滩,到对面那个小岛去,我把他俩送到海边就静静的在酒店东瞅瞅,西拍拍,不浪费每一分钟。

穿上浮浅鞋,父子俩手牵手徒步向小岛走去,等待他俩返回给我谈感受

酒店门童养的巨型甲虫,小黑依依不舍的和它们道别还让我拍一张。

让我再看看你-象岛,还有那迷人的落日

带着对SEAVIEW的不舍,大黑说应该多定一天这个酒店,我们转战到了白沙滩,这是象岛开发最早最繁华在沙滩。此行选3个酒店是想体验不同的服务,但说实话,还是应该选2个酒店,避免折腾,卡查酒店虽然是当地老牌酒店,无论是服务还是配置,给我的感觉,却是少了点亲和力,比起前2个酒店少了些特色,白沙滩也透着浓浓的商业味。悄悄的说一声,最不满意的是酒店房间内没有WIFI,要用免费流量要到公区大堂。

卡查的餐厅在海边,有不少小鸟等着我们喂食。

吃完早餐,趁太阳还没出来先活动活动,啊,你拍蚊子吗?

酒店有两个游泳池,一个在海滩边

一个在山坡旁

又开始打广告了。

对小黑来说,只要能游泳都OK

来张全家福吧😊

我也来个文艺范

在岛上的最后一天,才融入当地人的生活,来个摩托车环岛游吧。发了一张在嗡嗡上面,有人点评大黑带墨镜像陈佩斯

今天天气格外好,好像知道我们明天要离开象岛,舍不得我们似的,一点都没下雨。吹着海风,骑着摩托车,山路时而陡峭,时而平坦,那个刺激呀。走累了,停下来,在路边摊买几斤山竹和红毛丹,吃点水果,又继续上路。

停下来,随便一拍都是美景

好考验摩托车师傅技术,看见没,山路十八弯,还好我们是重庆司机

听说这是象岛的标志,是个啥东东

终于登上卡贝的观景台,来,一家人酷酷的排个POS。这次带来的遥控自拍终于发挥了作用。

在观景台,遇到芒果电视台录制节目,他们来了半个多月了,建议我们出海去东面的小岛玩挺不错的,看来只有把遗憾留到下次了。还说在白沙滩开了个餐厅,不少明星都会来录制节目,环岛回白沙滩我们专门去看了看

听说7月就要全国开播,说心里话,真不想这片半开发的净土商业化。

环岛回来,我们又回到白沙滩,停下来,躺在沙滩椅上,吹着晚风,欣赏落日

美食

说一下在象岛在饮食,说实话哈,在泰国这些天,当地在饮食不是很习惯。作为四川人,口味偏辣,但泰国的食物偏甜,无论是海鲜还是当地菜。还好我们出发前,自己炒了肉末豇豆,抽真空带了几包。还带了辣椒面和调味。早餐都是在酒店享用,午餐和晚餐就苦了,海鲜、夜市烧烤、大拍档我们都吃过,最合胃口的只有炒饭。
      热带水果很便宜,每天都买、芒果冰沙也是最爱。酒店房间都有小冰箱。711超市是最爱,每天必逛。白沙滩有几个大型超市,批发的markro,零售的易初莲花也可以大量采购。

这是在安娜酒店出来往右走200多米的一家路边摊,斜对面就是一个大象训练营。这家小店环境一般,但是卤肉饭和炒饭味道不错,价格也实惠。

旁边的🐘训练营

灯光比较暗,没把食物拍清楚

这家是安娜酒店走出来路口的一家餐厅,忘了拍门头标志了。我们第一顿就是在这里吃的,晚上还有表演。餐厅环境不错,味道和份量都值得推荐。

这是我们在白沙滩吃的一顿海鲜,白沙滩一排的饭店价格都差不多,要说味道吗,看自己喜好了

白沙滩的夜市

芒果冰沙每天必喝

夜市什么都有,适合打包去酒店吃

白沙滩的超市

泰国酸奶很好吃,我们把每种酸奶都买了,因为是批发量,这里价格比711还优惠

卡贝街上的水果摊,每天必买猫山王的榴莲,可以还价,按份量一般一小盒80-100泰铢

买山竹和红毛丹,一定要在路边摊买当地人自己种的,山竹一般40泰铢一公斤

酸奶每天每人至少两个

期待下一次的远行

象岛游结束了,这是一个适合度假的海岛,没有太多的景点,给人的感觉就是放松,悠闲。岛上也有娱乐,比如丛林探险,真枪射击,骑大象,出海游,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7月2日我们开始返程了,早上7点半的车船返回曼谷。因为第二天早班机,没有再去市区逛,下午就在曼谷酒店附近在BIGc买了些食物带回去做伴手礼,第二天在机场的免税店买了些物品就返程了。

在外游玩了这么多天,也该回家吃火锅了,期待下一次的随心远行。希望我的游记能给准备去象岛的蜂蜂们更多的参考,就像去之前蜂窝上的游记给我提供的帮助一样,喜欢的蜂蜂们请顶一个哟,这是对写游记的人最大支持。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7-07-17 19:50

引用 steven 发表于 2017-07-17 19:50:12 的回复:

回复steven:对的,随心远行。

2017-07-17 20:19

感觉这几家酒店都蛮不错的样子

2017-07-18 10:05

引用 9days 发表于 2017-07-18 10:05:32 的回复:

回复9days:对的,去之前看了不少攻略,对比了很久。去了后发现同等地段还有很多酒店海景房不错,性价比也高。

2017-07-18 10:37

引用 中小猪 发表于 2017-07-18 10:37:39 的回复:

回复中小猪:好赞!楼主~我有些具体问题想要咨询 可以求个微博不?
这边留言回复查看起来实在不方便谢谢谢谢

2017-07-18 10:43

请问一下LZ 机场买到象岛的车票的营业点 是24小时都有人么 我们到曼谷大概要夜里11点左右 还有人在卖票么

2017-07-18 11:11

引用 小毒38 发表于 2017-07-18 11:11:30 的回复:

回复小毒38:不是24小时营业,早上最早的一般车是7点半发车。但最好早点去买票,7点就可以买。我们当时7点到的,前面都排了不少人,人凑齐了一车就出发,人不齐又要延时。

2017-07-18 12:26

回复小毒38:晚上11点素万那普机场应该没有去的象岛的车了,最迟都是下午两点有一班。可以提前了解下考山路或者汽车东站最晚一班车是多久。

2017-07-18 12:39

引用 中小猪 发表于 2017-07-18 12:39:41 的回复:

回复中小猪:好滴 谢谢亲~我们是晚上11点多到曼谷 但是在曼谷定了一晚九点休整一下 就怕早上去排队买票买不到7点半那班的 想尽早到达象岛呐~

2017-07-18 12:47

引用 小毒38 发表于 2017-07-18 12:47:52 的回复:

回复小毒38:不用太担心,如果人多7点半买不到,接下来会排到8点半发车,售票员会根据人数情况安排,我们当时就是看到她这样安排的

2017-07-18 12:53

引用 中小猪 发表于 2017-07-18 12:53:01 的回复:

回复中小猪:嗯嗯嗯 好哒 非常感谢亲的耐心回答~

2017-07-18 13:00

好想去,性价比真高

2017-07-18 14:23

引用 漷寶寶 发表于 2017-07-18 14:23:00 的回复:

回复漷寶寶:一定要去哦😊

2017-07-18 17:17

楼主,我也是重庆的。请问狮航的网址是哪个啊?我怎么没找到重庆到曼谷的航班尼?

2017-07-18 20:54

你直接在去哪儿上看机票,我们也是在上面买的。航空公司官网的机票也可以比较下,但除了特价机票都没去哪儿便宜,我们也是对比了很久重庆去曼谷一般两点这趟夜班机比较优惠,就是人累点,到达曼谷时间刚适合坐7点半去象岛那趟车。

2017-07-18 21:57

引用 中小猪 的图片:

订了沙滩上这个酒店,本还在纠结,看到楼主的图片释然了,订的没错,我们月底出发

2017-07-19 01:18

引用 中小猪 的图片:

我也重庆的,我包车从廊曼机场到象岛酒店,回程早上7点多出发到廊曼机场,下午3点多还得飞清迈,大巴是否来不及

2017-07-19 01:23

引用 蚂蜂窝用户91563089 发表于 2017-07-19 01:23:0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1563089:你是说回程来得及吗,7点半出发,不堵车1点半左右到达素万那普机场。我朋友他们回去堵了下车,差不多2点多到的。飞清迈如果是素万那普机场时间刚好,但也有点紧。或者你去的时候也算下包车的时间,再考虑回来包车还是大巴。

2017-07-19 06:52

引用 蚂蜂窝用户91563089 发表于 2017-07-19 01:18:5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1563089:哈哈,我都不知道这个酒店叫什么名字,你可以沿着左边一直走,有租皮划艇的,可以划去我游记里的那个小岛玩

2017-07-19 06:54

我都是聪廊曼出发,鼓励回程再岛⬆️包车会比网上订便宜点吧!大巴还是有点折腾。沙滩上没什么人吧?正是我想要的。无人岛在早上退潮后可以走过去吗?租皮划艇估计不得行,全部都不会游泳

2017-07-19 07:43

2017-07-19 08:11

引用 蚂蜂窝用户91563089 发表于 2017-07-19 07:43:3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1563089:我们去程也是到达的廊曼,做的士大概50元到达素万那普机场买的车船票,不折腾哈,上车后全程都是这个车送达到酒店,车会跟着上船。能划皮划艇的地方,水都不深,早上退潮时,穿个浮浅鞋就可以走过去到小岛。

2017-07-19 08:51

看完了,喜欢泰国这个世外桃源之地~下次的目的地,谢谢楼主分享

2017-07-21 21:16

客气了,我去之前也是在蚂蜂窝取的经。

2017-07-21 21:22

芒果台今晚开始播放象岛录制的节目了。赵薇、黄晓明、张亮、周冬雨···

2017-07-22 23:05

引用 zhongzunlie 发表于 2017-07-22 23:05:19 的回复:

回复zhongzunlie:是的,当时在象岛的芒果台工作人员也说有这些明星回去象岛录节目,平心而论,真的不像让这块净土商业化。

2017-07-22 23:07

2017-07-22 23:57

刚看了第一期节目

2017-07-23 02:05

引用 浅浅地活着 发表于 2017-07-23 02:05:31 的回复:

刚看了第一期节目

回复浅浅地活着:我也去看看😊

2017-07-23 07:33

2017-07-23 13:52

2017-07-24 08:02

请问象岛英语怎么说啊

2017-07-24 08:05

引用 多他爹 发表于 2017-07-24 08:05:41 的回复:

请问象岛英语怎么说啊

回复多他爹:KO CHANG

2017-07-24 08:39

引用 中小猪 发表于 2017-07-24 08:39:16 的回复:

KO CHANG

回复中小猪:出海浮潜那些都是在网上预订吗

2017-07-24 08:40

引用 多他爹 发表于 2017-07-24 08:40:25 的回复:

出海浮潜那些都是在网上预订吗

回复多他爹:淘宝上有几家可以定,价格都差不多。象岛白沙滩街上有十几家当地旅行社也可以定,自己可以还价,一般比网上少个一二十元。

2017-07-24 08:45

引用 中小猪 发表于 2017-07-24 08:45:16 的回复:

回复中小猪:好的谢谢

2017-07-24 09:24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7-07-24 14:51

11月到3月是旺季气温最合适,但酒店相对来说要贵些,特别是春节期间。4~5月是旱季比较热,6~10月是雨季,但酒店便宜。雨季都是雷阵雨,有时一天下好几次。一般下几天又晴两天。

2017-07-24 14:56

写的好棒 定了8月25日去泰国象岛 这几天都在看游记做攻略 看完好兴奋 我前两天也是定了ANNA 后六天定了 KC, 我想问一下LZ 从曼谷机场买票需要提前吗?如果坐下午两点的车来得及上岛吗?酒店的虫子什么的多么?我最怕种子之类的东西了:(

2017-08-01 16:35

请问一下,早上10点多的航班到曼谷,想买下午2点的车船联票,不知道需不需要提前预定哈

2017-08-01 19:28

引用 一颗番茄 发表于 2017-08-01 19:28:44 的回复:

回复一颗番茄:不用提前预订,但是最好早点去排队买票,最好到了素万那普机场先去把下午的票买了,这样放心些。

2017-08-01 20:16

引用 .-Yaлɡ﹎~ 发表于 2017-08-01 16:35:14 的回复:

回复.-Yaлɡ﹎~: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可以买去象岛 的票哟,如果到达的是廊曼机场,需要从廊曼机场坐车到达素万那普机场哟。下午2点好像是最后一班车从素万那普机场到象岛的,最好提前点时间早点去排队。建议你再在网上查下具体发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ANNA的壁虎比较多,但是都在墙上,蚂蚁多,所以在房间内吃了水果一定要收拾。emoji_u_1f61c祝旅途愉快。

2017-08-01 20:23

引用 中小猪 发表于 2017-08-01 20:16:58 的回复:

回复中小猪:象岛回曼谷的车是有几点的呢?

2017-08-01 20:27

引用 一颗番茄 发表于 2017-08-01 20:27:25 的回复:

象岛回曼谷的车是有几点的呢?

回复一颗番茄:一般返程一天有三趟车,上午两趟,下午一趟。我们坐的是早上最早7点那班,具体时间建议你在网上查下哟。

2017-08-01 20:33

好的,谢谢

2017-08-01 20:34

AANA我在booking上看的一个是叫一卧室别墅带泳池,一个是价格高一些的叫最佳景观别墅带泳池,感觉放的照片都差不多,请问下你住的是哪种?哪个可以看到河?

2017-08-02 08:03

哇 好棒的攻略,想问一下美女你们是都会划皮划艇吗?我怕到时候我们都不会划的话是不是就去不了私人沙滩和对面小岛了

2017-08-03 15:07

哇这个酒店美女有知道名字吗

2017-08-03 15:08

这个酒店也求名字

2017-08-03 15:08

引用 一颗番茄 发表于 2017-08-02 08:03:09 的回复:

回复一颗番茄:ANNA的别墅分2种,我住的是单独的一小栋带泳池那种,最佳观景的那种是有3层楼,顶楼就是最佳观景别墅视野很开阔,可以看到很远的风景,是否能看河要看具体房号了,沿河顶楼的别墅有4-5套都可以看河,如果去的时候是淡季,可以让服务员协调。但说实话哈,安娜属于民宿类的,最实惠的还是200多一晚的普通住房,如果不考虑看河,一栋栋的别墅相对来说比top view性价比更高。仅此建议。

2017-08-03 15:19

引用 梦想一个一个实现 发表于 2017-08-03 15:08:25 的回复:

哇这个酒店美女有知道名字吗

回复梦想一个一个实现:呵呵,酒店名字我还真的不知道也,只是当时沿着卡贝沙滩走随意拍的,象岛的每个沙滩沿海这种小别墅都很多。建议你可以在BOOKING或者蚂蜂窝、去哪儿上去看看卡贝沙滩这一条线的酒店,看有没有相关图片。

2017-08-03 15:21

引用 梦想一个一个实现 发表于 2017-08-03 15:07:16 的回复:

回复梦想一个一个实现:如果是雨季去,一般划皮划艇都是上午,因为下午会长潮或者下雨。穿上救生衣。能划皮划艇的地方海水位置都不高,路线也不会很长,不用担心是否会划,很简单的。

2017-08-03 15:24

引用 中小猪 发表于 2017-08-03 15:24:27 的回复:

回复中小猪:嗯嗯谢谢 我们有老有小 就担心不会划 着下知道了

2017-08-03 18:24

谢谢楼主

2017-08-04 14:59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7年07月17日-08月06日
获得顶:59个,
获得回复:55条,
有97名蜂蜂收藏了它,5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7-08-07 12:02

楼主好 我想请问海景度假村你们住的是哪个房型?能直接看到海

2017-08-09 12:06

引用 ♬ 厷 主 发表于 2017-08-09 12:06:06 的回复:

回复♬ 厷 主:我们住的是豪华海景房。海景度假酒店每个房间基本都可以看海,好像家庭房是部分看海。

2017-08-09 12:11

引用 中小猪 的图片:

我也住这家酒店!确实不错!

2017-08-19 18:14

引用 瑶瑶 发表于 2017-08-19 18:14:42 的回复:

我也住这家酒店!确实不错!

回复瑶瑶:就是山底正在修建中有点乱糟糟,其余还好

2017-08-20 09:58

是的,也能理解,看美的风景,忽视修建的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