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之旅 - 新加坡四日游

Michelle (广州) LV.13
2017-07-17 17:01 573/5
  • 出发时间/2016-09-01

时间:2016.9.1.- 2016.9.4.
路线:广州-新加坡-广州
人物:Michelle / Sidney

D1. 广州-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亚洲大陆最南端
D2. 新加坡摩天轮-滨海湾花园-鱼尾狮公园-1-Altitude摩天酒吧
D3. 克拉克码头-珍宝海鲜坊-小印度-乌节路-牛车水(China town)
D4. 哈芝巷-阿秋甜品-樟宜机场-广州

D1. 广州-圣淘沙-环球影城-亚洲大陆最南端

广州搭乘凌晨的早班机,一早就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从机场出来,搭乘地铁到怡丰城 Vivo City,先在亚坤吃早餐。然后到怡丰城一楼,走免费步行栈道,几分钟就到达圣淘沙。

鸡蛋半生熟,在国内就不敢吃了

吐司烤得酥脆,还不错

圣淘沙步行栈道,几分钟时间就到达圣淘沙岛。

先到达新加坡环球影城

游玩影城后,往里面走,经过吊桥,到达The southernmost point of continental Asia 亚洲大陆最南端。

亚洲大陆最南端。

傍晚,吃过饭后就搭乘地铁,回民宿休息了。

肉骨茶

这次出游,没有订酒店,而是在Airbnb上订了民宿。体验非常棒,房东是阿拉伯族裔新加坡籍人,非常和善nice,虽然说的是不怎么纯正的英语,但是我们沟通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在她家住了3天时间,她让我们share她的水果和早餐,她还有一只金毛Toby,非常温顺。

房间整洁干净,入住舒适。

楼下小区花园的环境,相当干净,舒服。

D2. 摩天轮-滨海湾花园-1-Altitude摩天酒吧

新加坡地铁交通非常发达完善,到那里都可以坐地铁。

摩天轮上俯瞰金沙酒店和海滨艺术中心(新加坡榴莲歌剧院)

滨海湾花园,超级树(Super Tree)

滨海湾的科学艺术博览馆,双螺旋桥。

新加坡双螺旋桥(Double Helix Bridge),在新加坡滨海湾,被誉为新加坡的又一座地标建筑,是世界上首座曲线桥。

双螺旋桥,通往金沙酒店

沿着滨海湾走,就到达鱼尾狮公园

新加坡超级树(Supertree)

走一圈,把整个滨海湾的美景收入眼底,傍晚斜阳下的滨海湾,更为漂亮。

晚上到新加坡1-Altitude摩天酒吧。这是新加坡乐至高场所,是一家在282米高空中的高空酒吧,是世界上拥有最美景观的酒店露天酒吧之一,在这里可以360°观看整个新加坡的夜景。

Cocktail: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

新加坡最高处,俯瞰整个滨海湾夜色

D3. 克拉克码头-小印度-乌节路-牛车水

克拉码头可以坐地铁过去,地铁站位于新加坡地铁紫色线上,周边就是小印度,牛车水(China Town),乌节路。路上还经过松发肉骨茶,珍宝海鲜舫。

没有空调,人特多,都是慕名而来的。

克拉克码头

福康宁公园

新加坡国家博物馆

印度,是新加坡印度族群聚集地,建筑有鲜明的印度色彩,犹如印度的缩影。

印度咖喱飞饼

乌节路上的维密(VICTORIA'S  SECRET)和大食代(FOOD REPUBLIC)

星洲炒米,鱼丸面

牛车水(China Town)

麦克斯韦路熟食中心(Maxwell Road Food Centre)上的天天海南鸡饭,老伴豆花。

这里是半只鸡的份量

晚上走到滨海湾,看金沙酒店激光show

D4. 哈芝巷-阿秋甜品-樟宜机场-广州

五彩缤纷的3D墙绘,充满个性的店铺装饰就是哈芝巷(Haji Lane)的特色。

阿秋甜品店,可能是去得早,还没有开门。于是我们走到另外一家吃榴莲西米露,非常好吃。

记得吃甜品店的榴莲西米露,好吃到你停不下来。

娘惹粽

榴莲糯米糍,满口的榴莲,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下午还是搭乘地铁到樟宜机场,再见了Singapore,回家咯。

哈哈哈,全是吃的~~

2017-07-17 18:09

2017-07-17 19:17

很不错

2017-07-17 19:29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7-17 19:29:22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7-07-17 20:53

引用 老马😋 发表于 2017-07-17 18:09:55 的回复:

哈哈哈,全是吃的~~

回复老马😋:新加坡很多美食,还有很多都没有放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