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新加坡之旅

shanshan LV.3
2017-07-17 17:10 810/7

去之前看了各种关于新加坡的攻略,害怕到时抓瞎,到了才发现谷歌地图在手,畅游新加坡

我们选择的是廉价航空公司的酷航,因为南京新加坡直飞的非红眼航班只有酷航,7月份暑期南京直飞新加坡往返机票是平时的两倍,人均3000往返。酷航上不提供餐食,飞机上冷气开得很是足,以至于我回来差点冻成关节炎,建议大家备件外套和长裤,飞机上租用毯子也是要收费的。我们当天晚上10点多落地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机场很干净,花园式机场,挺漂亮的,第一天晚上我们住的是武吉士站附近的大太平洋🏨,老牌的四星级酒店,提供早餐,周边很安静,位置很不错,出门公交地铁都很近,到各个景点都很方便。靠近小印度和克拉码头,到小印度,克拉码头走路十几分钟。

第二天的行程我们选择了小印度,牛车水,圣淘沙岛上的海洋馆,克拉码头,酒店到小印度我们选择步行10几分钟到达,然后逛了哈芝巷转战牛车水,发现牛车水一个小时足以逛完,牛车水有很多人气美食,林志源肉脯,味香园冰沙。我们一路逛逛吃吃,新加坡的油鸡饭实在一般,下午三点钟左右我们决定拼点去圣淘沙上探探路,地铁做到vivocity(怡丰城)站下,然后怡丰城三楼搭乘前往圣淘沙的🚄,大概五分钟即可到达圣淘沙岛,车费每人4新币,搭乘小火车岛上往返多次不收费。也可以选择步行入岛,穿过怡丰城一楼有步行入岛的标识。

游览完sea海洋馆我们继续在怡丰城外面乘坐公交车前往克拉码头品尝珍宝海鲜,新加坡的公交车需要上车刷一次卡,下车刷一次卡,快到站下记得按下座位旁边的stop按钮,司机便会在下一站停,如果下车忘记刷卡就会自动扣除公交线路全程的车费,大概2新左右。为了保险起见建议坐公交之前查下公交站台上面的那路公交的行驶线路以免方向坐反,上车之后用谷歌地图查看所在位置避免下错站,因为新加坡公交车不是每站都停靠的。从怡丰城到克拉码头坐公交也大概十几二十分钟样子。珍宝海鲜就在克拉码头边上,旁边是新加坡最正宗的松发肉骨茶。

吃完珍宝海鲜可以去克拉码头吹吹风,小酌一杯。夜景还行。消食得差不多了可以步行前往酒店,十分钟即可到达酒店。

第三天我们早上坐公交去另一个酒店办理寄存行李,新加坡办理入住时间一般为下午2点,退房为早上11点或者12点。第三、第四天我们选择了位于牛车水附近的市中豪亚酒店,酒店是去年开业的,设施什么的都很新,位置也不错,步行牛车水只要十分钟左右,酒店附近菜场,食阁(天天海南鸡饭,老伴豆花在里面),7-11便利店,面包房,有特色的韩国烤肉,日料店都有。我们听说新加坡日料,韩餐都很正宗,没尝试有些遗憾。

寄存完行李,在食阁吃完中饭我们选择地铁到滨海湾花园,穿过滨海湾金沙酒店购物中心,走到室外广场,滨海湾花园在右手边,需穿过一条小路。我们去的那天花穹没有开放闭馆整修,我们去了瀑布那个馆。

阿凡达取景地:天空树也在滨海湾花园附近。逛完滨海湾花园我们选择了去金沙购物中心的负一楼吃晚饭。然后前往摩天轮观看夜景。摩天轮如果要在网上订票需提前一天预定,现场买票价格跟网上差不多,由于我们都是随心走,所以去那儿现场买的票。

夜景还是挺美的,结束后我们打车去了克拉码头的松发肉骨茶,感觉汤挺好喝的。

第四天在圣淘沙岛上的环球影城➕西索罗海滩➕时光之翼演出。我们去时下小雨,没有买快捷票,除了变形精钢项目排队2小时排到吐,其他基本20分钟排队时间,过山车排到我们时被告知出故障了,暂停使用😳😳😳!木乃伊不错完胜变形金刚!小城堡里面有个怪物史迪克的4D电影不错!午饭选择在环球影城里吃的快餐,炸鸡翅好好吃!左右的票都是在淘宝一家番薯游上买的,环球影城的票还送5新币的餐券,划算呢!

环球影城结束后搭乘小火车到海滩站,西索罗海滩比较美,在沙滩上坐坐也很惬意呢!晚饭在海滩前面的麦当劳吃的,好辣的辣堡,吃的眼泪掉下来吃完饭等待海之颂演出。我们选择的是晚上7点40的时光之翼演出 场次,价格比8点40的贵一人大概4新币。演出:创意💯,效果💯!很不错!

在新的最后一天我们选择了入住乌节路的斯科特皇家广场酒店,老牌五星,DFS就在酒店旁边,高岛屋,百利宫,义安城都在附近,逛了两个小时,买到了心爱的包包,开森!中饭选择在百利宫负一楼的一家东南亚料理,吃了老公想吃的沙叻。下午四点我们搭公交前往芽笼吃心心念念的猫山王和明辉活田鸡粥。猫山王一个小的居然250大洋,苦苦的,真心一般!明辉田鸡粥还不错!

第六天六点我们打车前往樟宜机场,如果需要办理托运退税,记得先办理托运退税。如果要办理手提退税,进关之后再办理手提退税。机场的免税店看了下吃了日本的护肤品价格还行,欧美韩国的都不便宜,刷62开头的银联卡满450新币可以送20新币的现金券抵扣到下次使用,下次使用时也必须刷同一张卡结账!新加坡实在没有什么伴手礼可买,是吃了下美珍香,感觉一般,买了鱼尾狮造型的巧克力带回去送人!回来的酷航飞机上冻成🐶,记得一定要带外套,长裤!

本篇游记共含1990个文字,5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shanshan 的图片:

2017-07-17 19:15

餐券建议打印出来带着哦

2017-07-17 19:26

很不错

2017-07-17 19:29

引用 shanshan 的图片: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208492.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

2017-07-17 20:18

请问酷航南京到新加坡的行李票怎么买的,25公斤多少钱

2017-07-18 13:46

引用 会飞的鱼 发表于 2017-07-18 13:46:06 的回复:

回复会飞的鱼:我们在携程上买的,有包含行李托运的机票,比一般不含托运的机票贵大概6百元,往返都是20公斤行李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