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交换日记 1

COLIN (广州) LV.4
2017-07-17 17:20 715/5

2017.7.10
今天从广州出发,去印度韦洛尔VIT UNIVERSITY开始为期半年的交换,粘人的猪仔跑来送我,嘻嘻

坐的是中午两点半的飞机,中途在吉隆坡转机,然后抵达金奈

上飞机空姐很热情,看起来是马来西亚人但是会中文,问我们是不是去印度当医生,问我们学什么的

飞机延误了一个多小时,飞机上看电影的耳机也不知道扔哪去了,和空哥要多了一个,哎飞机上服务我们区域的都是空哥,飞机上有电影看,不过很多都没有中文字幕

等了半天飞机餐终于来啦,送餐速度超级慢,有FISH RICE和CHICKEN NOODLE,吃了米饭,咸,不过水果沙拉很好吃,想喝雪碧不知道叫啥,看了雪碧包装才懂叫Sprite

就是🥒不太好吃,酸酸的,下午七点半左右总算到了吉隆坡,肚子饿扁了,下了飞机看到很多免税店,还想着买口红,结果发现没有化妆品卖,店门口写着可以支付宝支付,很强

然后兜了一圈发现只有星巴克,店员说可以用美金人名币,但是找的零钱是马来西亚币,点之前还想会不会很贵,结果发现好便宜呀,一个饭才30多在机场,随机点了一个看起来不错的,结果同学都吃完了我的才来,还催了两次,不过很好吃,还以为是像饺子一样的,结果是通心粉

吃完了就匆匆的去赶飞机,这里就很多印度人啦,广州出发还只有一点点,然后就过安检,工作人员很少,还要自己把行李推上安检传送带

上了飞机后,这个飞机的服务就好很多啦,飞机餐一下就来了,果然是印度风味,蔬菜沙拉是豆腐,真是奇怪的东西😂,味道不会很奇怪,可是就觉得很奇特,然后一个咖喱鸡肉饭还不错,喝了两杯苹果汁,加ice,配餐那个蛋糕真是绝了,超级好吃,吃起来像冰淇凌

哦对了,嗷呜和我说飞机飞一个半小时就到了,然后上飞机后发现是飞三个半小时,因为抵达时间是印度时间有时差,我们都和女朋友说了一个多小时后见,手机又没网络,担心死了

中国时间凌晨一点半,终于要降落了,这马航降落特别可怕,像过山车一样突然往下掉,一直往下掉,还左右晃,感觉不是气流,就飞机在晃,落地的时候别的飞机是慢慢滑进跑道,马航是掉在跑道上,“钝”一下

到了机场后便过关拿行李,过关很顺利,途中出现了一点小意外,一个同学的行李丢了,耽误了一点时间,不过幸运的是过两天就找着了

在机场等的时候口渴了准备去打水,一个出水口写着Normal另一个写着cold,看起来cold很干净然后喝了还不错,结果叶智猪去问柜台说Normal的水才is ok,尴尬😅

出机场后还在等别的同学,有个同学带了电脑被查了,交了1000多rmb说太新了,我们肚子实在饿,看到一家卖吃的就想试试,名字都看不懂,随机点了个卷,结果是牛肉卷,好吃!

接我们的车挺小的,行李塞了很久才放好,然后就开始四个小时的车程了,印度的道路还行,但是房子很破旧也很多垃圾,路上有很多狗,还有很多的牛,在车上坐着坐着突然空调漏了好多水,很气,这是我们的司机和老师

下车后才看清我们的车,几个车灯一闪一闪,夜店风,很帅

然后就搬东西去宿舍啦,感觉超棒,宿舍很想象中的不一样,好看

然后就开始一夜的收拾,拜拜♪(´ε` )

很不错

2017-07-18 19:05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7-18 19:05:38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

2017-07-19 15:37

月底启程去金奈,请问机场打车的情况,谢谢!

2017-07-25 14:04

引用 瑜伽文雨. 发表于 2017-07-25 14:04:41 的回复:

回复瑜伽文雨.:同问。钦奈机场到金奈市区有公交或火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