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行,路途的风景依然美丽!

• 出发时间/2017-05-03

旅途风光依然美丽

因为出差到兰州,刚好有4天空余时间,于是匆匆忙忙便踏上了一个的旅途。
路途安排:第一天,兰州-西宁塔尔寺 ;第二天,西宁-青海湖,在黑马河住宿可能观日落、星空和日出;第三天青海湖-茶卡盐湖。在这里我只把路途的风景加以整理,各景点的照片以后再有时间再整理给大家看吧。

不赶路,去感受路。我喜欢自驾,因为不受约束,有充足的时间让你感受沿途的风景。
一进高原,这里的风光就已经让我驻足不前,停车靠边拿起相机一顿猛拍。

高原的天气如此多变,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也有睛。

雨过天晴,天空更加蔚蓝。

走走停停,处处皆风景。低头走路,更要抬头看天。

一望无尽的路给人强烈的纵深感。不时擦肩而过的骑行者和徒步者让人充满敬佩。也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停车靠边,为高原的水土提供一些养料,抓住一缕阳光,记录下我和我的座驾。

青海湖已经出现在眼前,天海一色,来不及分辨。

风很大,海鸥只需要展翅就可以毫不费力的高飞。

这个基地也许早已废弃被游客当成一道景观,但却让我想起了儿时踢球后小P讲的鱼雷的故事,老男人都听过吧。

离开青海湖向黑马河进军。宽阔的草原完全可以打开你的胸襟,让你忘记一切的烦恼。

那怕开车也要拿起相机拍一张。

黑马河的乌云遮住了落日,看来拍夕阳和星空的愿望要落空了。

看不见落日,抓住乌云的缝隙也能留下片刻的美丽。

我晃动的身影好似两人,但可惜只是一个的旅行。

日落没拍到,日出就绝不能错过。太阳逐渐跃出海面,成排的水鸟也没能逃脱我的镜头。

这就是看日出人们的热情。

青海湖”三个字必须拍下,就好像“至此一游”一样。

返程途中的乌云压过你的头顶, 让你无法喘息,但远处的阳光却能给你指明方向。

巨大的风车错落有致,天空的云就像河流般川流不息。

身后的路已经走过,值得留念,但前方的风景也许更加美丽。再见青海,还有陪我驰骋的座驾。这绝不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

2017-07-17 19:1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