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2晚 杭州西湖

高三毕业,第一次和从小玩到大的好基友两个人单独出来玩,奇妙的体验。

DAY 1  上海杭州🌨
行程
宋城门口逛了一圈😅
南宋御街
河坊街

午饭  新周记
晚饭  新白鹿

1   来前攻略做的不充分,被宋城门票捆绑销售震惊到了加之阵雨原因,所以浪费了100RMB出租车观光了一圈雨中杭州风景。

2  细雨中的南宋御街和河坊别有一番景致。游客比想象中少,但是小店也比想象中少。

3  住的青旅在河坊景区的大井巷,老巷人少风景好,适合摆拍。

4  南宋御街 榴芒天下的杨枝甘露好吃

5  新周记 鼓油虾好吃
     新白鹿 失望

6  晚上旅馆里和基友一起啃鸭脖吃甜品撸中国有嘻哈

DAY 2
行程

2 要看开的大片大片荷花 不如沿途52路 西湖观光公交车

3  西湖的水啊 我的泪 啊不! 西湖的水啊 我的汗

4  两个不会骑自行车的假的小姑娘暴走的一天

5  苏堤 走前 苏堤真美!
              走完 双脚已废!

6  DAY2的天气还是很给力,天的蓝和水的蓝相得益彰……气温虽高,但不至于火炉程度。苏堤的树荫下,时时的湖风给夏日增添一丝凉爽。

7  day1可能逛了一个假的银泰城,真的银泰城里吃的真多

8  南宋御街 满记的杨枝甘露 没榴芒家的好吃

9  夜晚鼓楼哪儿 还挺热闹的 小吃也比较多

10  晚上旅馆里继续刷中国有嘻哈 吃甜品和零食

11  别以为你可以从南山路3号走到152号 大太阳下暴走,还打不到车的血泪史

12  暴走24000步➕ 假的女孩子才不需要什么防晒呢!

DAY 3
灵隐寺
杭州东 到 上海

早饭 小笼包 小馄饨
中饭 隐石餐厅

1  过度折腾双脚的后果,就是第二天玩不动了

2 45RMB买了灵隐门票 10RMB观光车乘出来 1小时游灵隐景区没毛病

3  震惊!旅馆附带餐厅的午餐竟然是这两天吃的最满意的一顿。早知如此何必每天走15min到商场里吃晚饭TT

4 从此看到1.5km的反应就是 哇!挺近的,走过去吧

THE END

没有父母的陪伴,难免会多走点弯路,多吃点亏,打车费什么都是☁️ ,但,这不就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嘛 /好的,我要强行鸡汤一把/

出发前有人和我说两个人旅行不会很尬嘛,聊着聊着就没话了,但我认为和对的人一起旅行,无论何时都能找到心有灵犀的频率。

2人游吃亏在吃饭上,经常点菜失败。
但胜在自由和自在,不需要有团队意识不需要时刻照顾别人的情绪。即使走了一条错的路,大不了再原路返回嘛

下次,又会是何时呢?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