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张掖六日游

走出去 (杭州) LV.13
2017-07-17 17:37 1856/13

首先我作为记录员咪咪,很感谢我家亲耐的二货姐姐带我体验的完美旅行。感谢一路上照顾我们的人,感谢2货情侣(西安小遇),感谢西北自由行旅游包车师傅石大哥18093687398微信同号。(青海包车的师傅,人超级好,大家有需要可以找他哦,他可是专业的哦,感谢思MM 和小冯童鞋(和我们拼车的江西妹纸),感谢所有。
下面是我们在青海甘肃的行程安排:
D1:西宁-塔尔寺-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黑马河住宿
D2:黑马河日出-橡皮山(海拔3817m)-茶卡盐湖-德令哈柯鲁克湖-外星人遗址(路边随意观看)-大柴旦住宿
D3:大柴旦-有着柴达木盆地的陪伴-南八仙雅丹没有开发,不收费--当金山-阿克塞-阳关古城-敦煌住宿
D4:上午参观莫高窟-休息调整-下午五点去鸣沙山-月牙泉-晚上沙洲夜市-敦煌住宿
D5:敦煌-瓜州-嘉峪关嘉峪关景点均可随意)-七彩丹霞-住宿张掖
D6:张掖-扁都口风景区--祁连草原--岗什卡雪峰(远观)-门源(油菜花七月上旬至八月上旬推荐观看)-达坂山黑泉水库-返回西

统计全程费用大概4600,其中往返机票2000左右。所以这次旅行超值的,吃的好睡的好玩的更好,所以亲们,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行前准备

联系车,订机票,豆瓣里找小伙伴一起,查攻略,查天气。准备衣服,前后只有四天时间,所以我临时在淘宝上买的鞋出行前都没有收到,建议小伙伴们如果需要淘宝的话千万要提前,快递总喜欢在你最紧急的时候出个小乌龙。
 好了,我来列个物品清单供大家出行参考吧:
 身份证、银行卡、学生证(各种买票可以打折的证件)、相机、镜头、充电器、太阳镜、防晒霜(强烈推荐安耐晒,这么多天我只晒黑了点额头)、各种披肩(御寒,遮阳,摆造型各种用处,也可在西宁的莫家街夜 市买)、润唇膏、保鲜袋(带了就知道有多好用)、吹风机、口罩(在鸣沙山防沙子)、足够的现金(路上有时取钱不便,建议稍微多带一点现金)、小柴胡颗粒 (感冒发烧时预备)、葡萄糖(在攻略上见说高原蹦跶的头晕时可以喝点)、红景天等预防高反的药(其实一路上海拔最高的地方也只有四千多米,一般的年轻人都 没关系,年纪稍大或体弱者建议还是预备一点)。
 此外,我出行前一天查了一路上路过地的天气,根据每个地方的天气和景色选择搭配好要穿的衣服,省得每天还要纠结到底穿什么,对于有选择恐惧症的娃们是个不错的选择噢~

引用 走出去 的图片: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208492.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