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我们一起走,把你的相机交给我!- 2016漫步金秋欧洲荷兰,捷克,西班牙。(上)

肥花姐姐 (上海) LV.6
2017-07-17 18:06 645/9
  • 出发时间/2016-09-01

一直觉得茶余饭后应该做一点有意义的事,记录一些有意思的文字!
作为一个伪文艺女青年一直以来的信仰就是“热爱生活,始于足下”
终于在2017年的盛夏开始洋洋洒洒地记录过去30年那些灵魂在路上的点点滴滴。
世界那么大,需要去看看;
然后世界观要多大,成就于你所看过听过笑过哭过的岁月和踏过的土地!
庆幸我有着独立的半吊子大女子主义。。。

当秋意浓浓遇见-阿姆斯特丹

关于申根签证办理就不多做介绍啦! 如果想买便宜机票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尽早购买或者在航空公司搞特价时购入,推荐可以下载各大航空公司的app随时留意;住宿问题在欧洲旅行,个人还是非常支持airbnb的,只要你沟通顺利,能克服各类交通出行问题,完全能够靠自己融入城市的节奏!
阿姆斯特丹是一个非常人性化,通融化,现代化而又vintage style的城市!建议购买Holland pass或者Amsterdam city card,对于博物馆控只要时间安排的好会非常有用!(淘宝有售)
交通方面与欧洲大多城市一样有tram,train,bus等选择,有几日通票可购买!当然在阿姆完全可以靠自行车代步,因为它是享誉世界的自行车之国!
秋天的阿姆斯特丹可能对于亚洲人会略感寒意,建议怕冷的驴友们添衣保暖。
由于只在阿姆呆三天,所以基本的规划是博物馆2天,风车村1天…我是因为梵高来的荷兰,欣赏梵高的向日葵和桃花在这辈子的愿望清单上占据很粗的一行(get)!当然holland pass上推荐的其他博物馆也都非常精彩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安排参观行程。
阿姆美的还有那纵横交错的运河以及郁郁葱葱的植物,可惜秋季来荷兰很难看到盛开大片的郁金香…有兴趣的驴友完全可以在每年3月至5月赶来国家公园赏花!

走过布拉格和我的青春

在许多人面前一直不敢提喜欢摄影这件事,因为认为拍照的高阶版才是摄影,一般情况下只是拍照,从某种意义上这是一种烧脑,有趣,充满挑战又燃烧人民币的爱好…由于职业原因,对于构图方面的横切竖直强迫症在布拉格期间一直干扰着我。这座古城的美,就是那种坐在广场边看着白鸽,坐在桥头看着岸边都会情不自禁叹起的美!
但是,青春的回忆里布拉格黄昏的广场有白鸽,有马匹,有天文钟,在被方文山骗了大半辈子才发现布拉格广场没有许愿池……
这是一座可以靠徒步或者公交游览的城市,饮食方面深得我心,因为到处都是大鱼大肉,顿顿steak,猪肘…当然爱酒人士千万不要错过捷克的Dark beer,分分钟爱上入口的啤酒花香味!
建议游览布拉格可以分一天在老城一天在城堡区。老城的天文钟应该算是重头戏,如果中午12:赶到可以见到12门徒依次掠过,请提前到达占领有利观赏位置…城堡区的圣维特大教堂也十分让人震惊,毕竟这样的哥特风格建筑很是罕见!
最后,你若愿意真的可以在查理大桥上走个9遍!

引用 肥花姐姐 的图片: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208492.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

2017-07-17 20:13

2017-07-17 21:24

如果方便,欢迎回踩我的南京骑行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