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场风花雪月的旅行

Rebessa LV.3
2017-07-17 18:22 583/11

一行人三个妹砸,我,我女票(哦当时还没确认关系嘿嘿嘿),还有另一个好友,当然三个人都是马大哈。。。。。。这次主要是冲着泼水节去的,没有去大皇宫之类的景点打卡,全程都是按照心情来玩的。

因为记错时间导致误机(我也不想这么棒棒啊),咬着牙又订了当天上午的机票,到了香港转机因为雷雨又延迟了两个小时起飞,因为这个插曲,到达素万那普天已经黑了,哭晕在厕所。

第一天机场一日游,美滋滋。

第二天一早我们直奔格兰岛而去,打车到码头然后买到岛上的船票,很便宜,不记得具体多少铢了。上去后会有老奶奶卖那种汽水,颜色很鲜艳,应该是芬达,但是喝进口只有满满的色素和糖精调出来的味道,女票吧唧吧唧嘴让我试试,船上又没有垃圾桶,只好拿了一路的瓶子。船开的很慢,大概要开四十分钟,我们都有点晕船,摇摇晃晃的,还好忍了一下终于到了(•̀ᴗ•́)و ̑̑。

一上岛就是租摩托车的小店,岛上和船上的基本都是外国人,除了我们好像并没有中国人来这里。我们面前的摩托车店长刚好是中国人,他很热情的告诉我们骑车一定要小心,因为岛上很多陡坡,而且很多人骑车非常冲,事实证明他这句话是对的,很多坡很高,我女票那二货飙的要飞起来了,她说车头很重,不好控制,另一个小伙伴不信,结果换她开差点和别人的车尾亲密接触,吓得我们赶紧又换回来,毕竟“社会姐”开车还是稳一点。

我们一路在岛上疾驰,顺着路开一下就出了街道,眼前慢慢的开阔了起来,路的两边都是一片绿,远处还有青山,一条笔直的公路就铺在这一片绿中间,风呼呼的吹过耳边,来往的摩托车上的人都会很友好的对我们笑,这条另人心旷神怡的路的尽头就是大海。
       海面上人不多,到处是令人血脉喷张的好身材,我们租了个躺椅,她俩去海边的泳装店买了泳衣,我惬意地躺着享受这碧海蓝天,看着两个傻子在水里扑腾扑腾……

回去的路上我们又经过了这条小道,我嚷着非要下来拍照,于是来往的人都看着我们傻乎乎的在路边比这剪刀手对镜头傻笑( ˙˘˙ )。

岛上有各种东西吃,我们吃了很多家都不太符合我们的口味,女票表示很心塞。坐了最晚的船回去,到岸的时候看到了“东方公主”号,好友告诉我这是一艘看人妖秀的船,客源几乎都是国内的导游接的游客,果然我们下船后刚好遇到登船的“大部队”,浩浩荡荡的旅行团把码头塞满了,引起无数外国人的侧目,有在码头工作的小孩推着车用中文大喊“让开,让开!”

暖饱思淫欲,我们回到酒店无所事事,决定去看看长丁丁的小姐姐,好友特地在淘宝订了最大尺度的秀,我们三人露出了淫荡的笑容……

内容就不多说了,过程中不断有大妈皱着眉头离场,嘴里还念着“真是不堪入目”,我和好友睁着眼睛羞(da)涩(dan)的看,最后差点被调戏受到了惊吓,没做好准备还是别看了吧,不然只会觉得辣眼睛哈哈哈~

第三天我们离开了芭提雅去了曼谷,三个路痴找酒店找了半天,下榻先美美的睡了一觉,醒来后好友说想自己去逛逛,我和女票自己找乐子。晚上去考山路体验了一下泼水节,人山人海,一进去人群就出不来了,只能随着队伍前行,来玩的都是当地的年轻人,大家都很嗨,音乐放的很大声,两边的店铺都关门了,只有二楼的小清吧坐着几个看热闹的游客,有人拿着装了类似泥水的小桶往你脸上抹,小脸一下就脏了,这种寓意应该是祝福之类的,我们都双手合十表示感谢,女票说这个应该是面粉做的。

第四天我们去了恰图恰周末市场,坐轻轨到目的地,走路十分钟不到就到了,整个市场很大,有点像国内的批发市场,店多人多,很闷热,我买了很多小玩意,其实都是一些无用的东西ORZ……像老奶奶自己手工做的针织包啦,一家老板娘是人妖的原创布包啦,女票说老奶奶很可怜买一下零钱包啦,看着造型奇特的手链啦,等等等等,当然回去以后就后悔了,拿出来摆在桌子上陷入了沉思,不停的想我当时是怎么把它们买下来的。。。

当天逛累了就在市场做了个马杀鸡,两个奶奶开的一家店,只有两个人,因为店面不大所以并没有很多人进来,按的力度让我觉得自己要散架了,特地百度了泰语的“轻一点”发音,奶奶听了我不标准的发音后和另一个奶奶笑得前仰后合,很可爱(*‿*✿)~

按完我们去了曼谷的购物中心,正好是他们过年的日子,很多商场都不开门,但是暹罗这些大商场是不休的,和女票站在广场,感叹道终于有点像进城了,因为在泰国很多地方并不像大城市一样繁华。进去买买买,退税的地方太远了,就上了最顶层的一家看起来很奢华的餐厅想饱食一顿,结果饭菜还是不合胃口,我和女票都是嘴比较刁的,她比我还嘴刁,一桌菜几乎没怎么动,后来泰国的好友告诉我这是当地的富人或者像我们这样的游客才会去的地方,我和女票回家吃着泡面互相安慰,就当是吃环境吧。

第五天准备回家了,和女票去了一家看起来很正宗的按摩中心做了个马杀鸡,服务人员的态度很好,女票不好意思让人帮她穿脱鞋,服务员轻声细语的和我们说这是她的工作,按的力度很舒服,她像头猪一样睡着了。。。
       回到酒店躺尸,女票收拾行李嚷着要快点回广州吃好吃的,她说觉得自己瘦了几斤(手动微笑)…

这次最开心的就是岛上了,泰国人民都很热情,轻轨上随处可见好看的人妖小姐姐,为了不显得唐突我没敢一直盯着看,偷偷看啊哈哈哈哈哈痴汉脸。相对于玩的吃的就不太合我们的味口了,在机场找到宝一样吃了家中式火锅,也是酸酸甜甜的。总体来说还是很嗨森的,下次还会再来,萨瓦迪卡~~~୧(๑•̀⌄•́๑)૭。

引用 Rebessa 的图片: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http://www.mafengwo.cn/i/7208492.html 如果可以看看偶的游记 来个互赞可好?

2017-07-17 20:13

2017-07-17 21:22

引用 白马王爷 发表于 2017-07-17 20:13:12 的回复:

~美 这张好 不错不错  要顶起来哈 吼吼 ~

回复白马王爷:蟹蟹,第一次写。。。

2017-07-17 22:17

2017-07-18 06:05

2017-07-18 06:14

时尚自然美

2017-07-18 06:53

2017-07-18 08:39

2017-07-18 08:40

2017-07-18 08:54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7-07-18 06:53: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