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沟的金丝猴

张钧哲 (西安) LV.4
2017-07-17 19:42 356/2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两位伯伯和一位伯妈来到了宁陕宁陕这个地方风景优美,是一个风水领地,但这里来的人比较少,听伯伯说:“这里还没有完全开发,所以来的人比较少。”我们接着来到了朝阳沟,看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丝猴。
         金丝猴十分可爱,它们身上的金毛如同用金丝编织出的金衣披在身上,喂食员喂食的时候,猴子们都来抢,但猴王霸气的走来时,它们只能在一旁看。吃完后猴群在荡秋千、吃叶子、打群架等等。有一只猴子在树上表演空中飞人、倒挂金钩等许多杂技,让我们赞叹不息。快到停车场时,我们在旁边的石缝里发现了一条毒蛇,请大家多多小心。前面的笼子里关了一只野猪,从他的眼中,我看见了野猪的忧郁,毕竟在笼子关了五年多,有没有同伴,所以它非常伤心

这一天非常有意思,我更期待下一次旅行。

小朋友的游记写的不错👍,期待下次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