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之旅—带着俩娃去香港

橘子🍊 (大连) LV.5
2017-07-17 19:43 1415/8

2017暑假,早早的就做好了和妈咪带着俩宝去香港的打算,有个旅行社的好闺蜜真是棒棒哒👍👍帮我订了超级便宜的往返机票.时间是7月8日至7月13日.香港六日往返.刚好出发当天是我30岁的生日,哈哈…给自己一个土豪生日礼物吧
网上预订:酒店—香港九龙油麻地上海路海景丝丽酒店370一晚,四晚1480元.
酒店—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一晚➕两成人一儿童(熙宝没有满三周岁所以免费哦)两日迪士尼门票3120元.
电话卡:我和妈咪共两张64元(7天无限流量+通话)
八达通卡:成人145元\张.儿童78\张.(熙宝免费
港币兑换汇率0.8732,刚好4320元兑换港币5000元整
万事具备,坐等出发啊

中午12:50大连周水子机场—香港国际机场直飞3小时30分.晚上四点20分到达香港机场.

照片是即将落地时拍的,香港一连半个月下雨,之前还一直担心会下雨耽误行程,但是现实是一滴雨都没见到拿好行李快要到6点了,一出机场瞬间石化,感觉进了汗蒸房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这个热呀,果断放弃地铁,选择了打车去酒店,265港币.还好还好.选择了一个爷爷级别的的士.

酒店下面就是庙街,孩子们都嚷嚷飞机餐没吃饱,所以放下行李第一件事就是带他们填饱肚子.出酒店一分钟路程,美都餐厅.饭后简单逛了一下庙街,累了一天带俩宝回酒店休息.

DAY2:行程满满的一天.天星小轮游维多利亚港+摩天轮+做缆车游太平山顶+太古广场+洋紫荆夜游维多利亚港.
早餐在酒店附近一家名叫彩福早茶店吃的,之前定的稻香因为10点才开门临时找了一家.味道真心不错,都是香港当地人在吃早茶.

接下来开始暴走了,坐天星小轮去太平山顶,本来想去码头参观一下星光大道,奈何维修,我们只好临时改去坐摩天轮.香港的摩天轮比新加坡的小很多,但是能看到整个维港的景色,成人票100港币,儿童70港币.(未满三周岁免费)一次是三圈.让你尽情拍照

摩天轮下来,做15c巴士去太平山底.香港的八达通卡非常方便,巴士,地铁和一些便利店包括麦当劳汉堡王都可以刷八达通.省掉找零钱的时间.

平山缆车人超级多,往返缆车45港币,需要排队,如果买蜡像馆+缆车+观景台不用排队,但是需要335港币.这里的缆车不是吊在空中的,而是像电车一样,单程8分钟.

山顶的风景真的很美,能看到整个香港.到达山顶已经是中午了,本来要找太平山餐厅的,可是实在太累了,太饿了.冲进汉堡王就大吃了一顿,悲催的是出门就发现了太平山餐厅,oh my god这绝对不是我这个吃货的本性.

山间的小路,还有清泉.给了这闷热的天气一点清凉.趁孩子们睡觉期间,围着太平山走了一圈山路.很风凉,风景很好.是香港当地人的运动遛狗的地方.

环游山顶后,坐巴士下山,去了太古广场.朋友要去买GD的专属品牌,顺路去太古广场蹭个凉.蹭个🍦

晚上定的夜游维港,洋紫荆自助晚餐.逛完太古实在太累了,直接打车去北角码头.ps:遇到一个超热情的的士叔叔,一路讲了好多香港好吃的地方.恰好在码头附近有一家超有名的鸡蛋仔.哈哈,怎能做过.必须去买

俩宝吃了好多,一会自助不吃了吗

洋紫荆上的自助餐确实一般,不过海鲜还算新鲜,水果也不错.夜晚的维港确实很美.值得一看.船票是淘宝定的:大人347人民币,儿童247人民币.2岁以下免费.熙宝需要买票晚上9点半下船,累了一天直接回酒店呼呼去
ps:带孩子出门一定要带一件长袖衣服,船上超冷.

DAY3:石澳海滩趴+旺角shopping
早餐:翠华餐厅.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打着导航步行10分钟就到了.

都说翠华超级有名,来到香港一定要尝尝啊.个人觉得还好,可能个人口味不同,但是我的俩娃吃得好开心有两个嘴壮的娃真是棒棒哒👍

原定今天要去海洋公园的,可是吃完饭以后发现已经10点了,临时改变计划去石澳带俩娃去沙滩玩.毕竟我也很期待石澳。

石澳的天和海真的超美,堪比马代啊.物价也比香港市内便宜很多,租了两个伞,4把椅子.200港币.(可以砍价)
孩子们看到沙滩已经忘乎所以了,一直玩到下午三点才吃饭.

今天的第二顿饭,石澳中泰式海鲜酒家.孩子们吃饭,我去拍照.

石澳的人真是太幸福太小资了.如此有情调.真的家家有草户户有花.真的强烈推荐.一定要去.

吃饱了孩子们要睡觉了,趁他们睡觉,带妈咪去旺角逛逛.出门碰到了富豪雪糕车.果断给孩儿们买.

下午吃的太晚了,到了晚饭的时间大家都没有饿意.10点回酒店买咖喱鱼蛋和兴记煲仔饭.就在酒店楼下.超级方便、超级好吃.

DAY4:海洋公园+尖沙咀海港城
为了节省时间早餐趁孩子们还在睡,我去买回来.在酒店附近的一家海皇粥店买的粥和超好吃的炸饼.吃饱喝足出发香港海洋公园.
ps:炸饼特好吃.可惜没拍照直接进肚子里了

地铁海洋公园出发.
香港的地铁很方便,巴士也很方便.酒店到处都是地铁图,随手拿一张,一目了然.

海洋公园的攻略在这里需要好好写一写,海洋公园是分山上和山下的,但是总体来说海洋公园不适合6岁以下儿童,各种游乐设施都是成人做的,孩子做的偶尔一两个,排队也很久.所以果断没有带俩宝去做什么游乐设施.只参观了各种海洋生物,看了一个12点的剧场.

鲨鱼馆

12点的海洋剧场

企鹅馆
ps:超级冷,一定要带一件衣服.

雪狐居

海豹馆

这些是山上的各种展馆,一进海洋公园可以搭免费缆车.

山下的熊猫馆和金鱼馆.
熊猫宝宝们在交配期,闭馆.不让看

晚上去了尖沙咀海港城,逛吃.
晚饭在海港城中翡翠拉面小笼包.2大2小吃了438港币.因为中午在海洋公园的午餐实在是太难吃了.晚上终于让孩子们吃了饱饭.

DAY5:早餐吃的澳洲牛奶公司,做了一站地铁给孩子们买回来吃.节省时间.不过他家的服务态度真的很差,全部是老爷爷服务生.讲真也没觉得好吃到哪里,不过牛奶超好喝.
接下来迪士尼之旅开始啦

早起退房打车去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行李寄存.带孩子们在酒店内参观拍照.俩宝一进门就被动画片吸引.迪士尼的动画没有声音却能让孩子哈哈大笑.

酒店自带泳池,所以一定要带上泳衣.毛巾和救生衣都是免费的哦.酒店还自带一个小型滑梯.不过真没时间玩.10点30分迪士尼开园.好莱坞酒店到迪士尼有免费班车,早早去排队喽

天公作美,天好蓝,还不是特别的晒.真的超适合在这里玩上一天.我们去的这天人不多,手机下载迪士尼乐园app,看每个游戏等待时间.最多也就是40分钟.每张票有三次快递票的机会.园区内有打快速票的地方,每张票是需要预约时间的,所以早一点去打出来.按照上面的时间去快速通道就OK啦.

香港迪士尼真的超适合带3到6岁的宝贝来玩,基本的游乐设施都能玩.不像海洋公园都是成人游戏.园区入口有地图,可以拿一张按照路线慢慢走,慢慢看.欣赏这美丽的建筑和童话世界.园区很小,一天下来足够时间.所以不用着急啊

一天下来基本玩个遍.园区内的礼品店东西很贵,但做的很精致.

午餐和晚餐都是在淘宝上订的餐卷.午餐在皇家宴会厅.晚餐在大冒险家餐厅.吃的比海洋公园好很多,至少吃饱了

午餐;

晚餐:

一天下来孩子们也累坏了.找个礼品店乘凉购物,让孩子们休息一下.坐等晚上的巡游和烟火.巡游是晚上7点半,烟火是晚上9点.都在睡公主城堡前的广场.所以早早去占位置.

巡游和烟花因为我是拍摄的视频,所以就不上传了.大家自己去看吧.总之巡游和烟花都值得等待值得一看.烟花即将结束的时候要快一点往车站走,人流很大.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好大的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DAY6:早餐:迪士尼好莱坞厨师餐厅

早餐7:30开始.8:00米奇会出来拍照.免费的哦.

原本定了两日的迪士尼门票,可是第二天孩子们不去了,一定要去游泳.好吧,反正也是玩遍了,只要你们开心.

玩了一上午水,中午退房收拾行李.打车去机场.把行李寄存在机场,每件行李12元\小时.行李寄存好了带着睡在婴儿车里的俩宝和妈咪去离机场很近的东荟城逛逛.是香港唯一一个奥特莱斯.阿迪耐克,新百伦,guess,coach,boss…二线品牌很多.都是过季打折产品.自然款式和号码会不全.但是却是很便宜.给俩宝败了两双新百伦399港币.

晚上五点的飞机硬是晚点到7点才起飞.10点半到大连.结束愉快的6日香港之旅.
总之这次每一次的旅行都是愉快的,兴奋的.希望每个假期都能带着两宝去不一样的地方,看不一样的世界,我们的旅行还在继续…

我是沈阳的 准备8月去香港 看完你写的游记我对自己带孩子去香港玩更有信心了 介绍的很详细 写的不错  我家男孩8岁了 再不去就长大了

2017-07-19 10:44

是呀,孩子的童年一晃而过.

2017-07-19 10:54

婴儿车自己带去的还是那里租的

2017-07-19 17:55

引用 爱情曾来过 发表于 2017-07-19 17:55:05 的回复:

婴儿车自己带去的还是那里租的

回复爱情曾来过:自己带的.

2017-07-19 19:43

写的好详细 玩的也好轻松

2017-07-19 22:49

引用 菲菲 发表于 2017-07-19 22:49:23 的回复:

回复菲菲:带着老人和孩子,行程就要放慢一些

2017-07-22 15:04

我也是大连的 准备十一月份去呢!孩子三岁,337333749,方便的话能加我一下吗?我没去过香港简直一片空白我想去海洋公园和迪士尼,四天能玩好吗?